您好,我老公昨天晚上開車回家路上衝出來一條蛇,然後他不知道是不是

2021-04-24 22:47:05 字數 3172 閱讀 35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醒醒了, 太陽快照到屁屁了。

2樓:丟掉這個殘心

趕緊去始發地燒點香磕幾個頭就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這幾天得注意一下,特別是開車這方面,

晚上開車回家,在公路上遇見一條大老蛇,車速快,我也不知道壓到它沒有,有什麼徵兆?

4樓:匿名使用者

睡不好覺的徵兆,因為你覺得心裡不安,還是好好睡覺吧,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

路上遇到蛇了,不知道是什麼徵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事 因為有蛇的地方最好 說明你的好運在路上

6樓:匿名使用者

路上遇到蛇往上爬是什麼情況

7樓:求知解惑中

我今天也遇見蛇了,也聽說過蛇是小龍,想起白蛇傳的故事,我停車讓它平安的過馬路了

晚上開車送朋友後回家路上遇到一條小紅花蛇在過馬路,我停下等了一會它沒過去,又回到路邊了,有什麼寓意

8樓:可愛的逃亡兔

說不定讓你躲過了一劫呢。蛇是很通人性的,你可以和他交流一下,讓它離開就行了。

小時候我們家也有蛇,來門後乘涼的,我給它說一聲,一會兒它就自己離開了。還有在野外遇到,它們回頭看看我就走了。只要對它們沒有惡意,它們是不會傷害我們的。

9樓:楊麗媛

寓意可能是提醒你開車注意安全吧。實際情況大概是,因為你停下等它,它可能感到不安全,所以又回到路邊了。又或者是,它的父母給它發出有危險的訊號,讓它回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在漆黑的夜晚,你能看見一條蛇,一條紅花蛇。說明你的眼睛很好,你開車的速度很慢,你的心地很善良。你們那的綠化很不錯,能有蛇生存,就是對居民的安全有點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懷孕的過程當中,一定不要殺生,哪怕是自己不喜歡的生靈,因為它也是一條生命呀,從前有個和尚在寺廟念經,乙隻蚊子落到他的頭上 ,和尚等蚊子吸足了他的血他才把蚊子趕走,別人問他這是為啥,和尚答曰,吸血是它的本性,善良是我的本意,它也是乙個生靈,再者他也要繁衍後代。不殺生是我的本意,所以你的媳婦懷孕更不能隨便殺生,特別讚揚你這樣做法。人真是不能隨便殺生的,尤其是有靈性的動物,其實蛇就有靈性,曾經就遇到過一件真事,有一年我們這裡拆廟,就拆出一條帶有冠的小紅花黑蛇,大家都沒吱聲,這時乙個女的就大聲說打死它,結果沒幾天那個女的就雙目失明,最後沒過一年那個女的就沒了,所以這事不信還真是不行。

過去常聽老人說,蛇,黃鼠狼,刺蝟,狐狸不要動它,這樣會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老人的話不信還真不行。所以真的還是少殺生為妙,這東西不信還真不行。

你說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想多啦,只是巧合,沒有什麼寓意的,不過你自己想多了。還知道給小蛇蛇讓路不錯啊,那條小蛇可能突然想到東西還沒有拿回去拿了哈哈

13樓:阿海

見蛇不打三分罪,可以直接用車壓過去,不要去理會它,也不用過於迷信,過於迷信,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吧,能有什麼寓意。夏季本來蛇出沒多,爬到馬路上來也是很正常的。

回家路上看見一條蛇,有什麼預兆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看到的都只是碰巧而已,如果是夢,周公解夢如下: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

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晚上下班回家的時候遇到蛇有什麼預兆嗎

晚上九點半回家路上騎車壓到一條小蛇 有什麼不好的說法嗎?該怎麼化解?

17樓:易楊情感灣

在農村,特別是在山區那邊小時候,或者是大的時候經常走在田邊的樹林邊,山裡面,都會不小心碰到折,甚至會踩到它,這是一種正常現象,沒有什麼不好的預兆。

如果是有時候會碰上一些有靈性的蛇時候,那就還是要小心點,能避則避,請不要打擾他,但是像你所說的,你這個情況你是正常走路了,那也是無知的蛇該死讓你壓到了,別往心裡面去。

18樓:田毅豪

你也太迷信了,這沒什麼的,路上看到被壓死的蛇很正常,蛇不懂得避開車輛被壓很正常。

19樓:asxq墨

啥也別想不要往心裡去,也就啥事都沒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蛇本身就是一種爬行動物壓到或壓死都無所謂沒有靈性不必為此憂心

21樓:成功需努力

我今天也壓死條蛇瞎哭了,我真不是故意的,希望他不要記仇,南無阿彌陀佛

我今晚上開著車回家的路上碰到一條蛇,回來的時候又碰到一條蛇,我讓它慢慢的往路傍爬了我才走的,怎麼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蛇是一種爬行動物,多數是夏秋季晚上出來活動覓食。如果你是因為害怕有什麼因果報應而避開它,你只是乙個膽小的人。如果,你認為它也是乙個生靈,沒有傷害你,你也不應該傷害它。

你就是乙個善良的人。

23樓:每天都開心

他是在幫你,蛇在告訴你晚上別出去,過幾天就好了

24樓:小魚_感情專家

蛇晚上活動,不碾死它就能積德,你還能看見蛇然後避開他,說明你心地較好,一些人根本不停只見碾死蛇

25樓:樹洞密碼

就是偶然碰到蛇而已啊

昨天晚上夢到自己走在回家的小道上,路上有雨水和草,蛇和草乙個顏色的,那些蛇隨著我以前往前走,一條一

昨天晚上我下班回家路上下雨了我沒有傘,在路上碰到喜歡的女孩和

可能是她不想讓她小姨知道你倆的關係吧 你對她好,因為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為啥要對你好 我喜歡乙個女生,一天下雨,我在路上把我的傘給她和另乙個女生打,但她卻沒接收,叫那個女生把傘還給我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我覺和是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但是你在哪天下雨天,你把傘...

昨天晚上10點左右開車回家遇見灰色的野兔撞在我車上

朋友,你好!從你提出的問題來看,看出你還是有點慈悲心的。我就把我聽海濤法師開示的方法,轉告與你,希望能幫上你的忙。你晚上駕車,不小心撞上了乙隻野兔,可惜,你沒有盡力救它,只是下車看看就走了。佛菩薩教導我們,不能殺生,一切眾生皆是我們的父母。這次雖然不是你有意撞這只野兔,但是它被你撞上,這也是與你有緣...

我弟昨天晚上走路回家,說在路上看見女的在走路玩手機,然後

幻覺其實不是那麼容易出現的,鬼也不太可能,畢竟好好的乙隻鬼不去嚇唬人,玩什麼手機,或許是前面有個拐彎 我白天在馬路上等綠燈時正常通行的乙個騎車女人突然消失了,我四周觀望真的沒有這個人 我13歲,是一名初一的學生,今天下午放學後,我和同學一起走路回家,在路上我看見了乙個蘋果6s手機,不是你的當沒有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