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月了,肚子總是像腹瀉一樣疼

2021-03-04 07:49:17 字數 1065 閱讀 6350

1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最好是去檢查一下就怕是宮外孕,比較危險,不要耽誤自己,看看還是比較放心

我現在懷孕五個多月了小肚子有點脹脹的,是為什麼

2樓:古方紅糖

如果不是吃的不好引起的胃脹的話。考慮是胎兒胎動明顯,增大的子宮擠壓隔肌所致。孕晚期是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建議平時不要作強度運動,也不要長時間座著,應多散步。

連續幾天腹瀉,但肚子不疼

3樓:變啦

連續好幾天都老拉肚子有可能是腸道細菌感染所造成的,最好到醫院做個大便化驗。

腹瀉是非常常見的症狀,可因多種疾病而引起。

常人每天排便1次,糞便量約為200~400g。

腹瀉指每天大便次數增加或排便次數頻繁,糞便稀薄或含有黏液膿血,或者含有不消化的食物及其他病理性內容物。

腹瀉分為急性腹瀉和慢性腹瀉。慢性腹瀉是指超過兩個月以上的腹瀉。

如果是由腸炎引起的,通常會出現腹痛,腹瀉的現象,在進行消炎**後,腹瀉會慢慢好轉。如果是由痢疾引起的,通常會出現裡急後重,膿血便的情況,在進行消炎**後,腹瀉會慢慢好轉。

如果是由於阿公尺巴原蟲所造成的,在進行抗原蟲**後,腹瀉會慢慢好轉。

給孩子斷奶乙個多月了但是奶有點疼裡面好像有奶塊正常嗎

4樓:華實藥業****

其實沒什麼的。我家寶寶是1歲1個月斷的奶,因為我女友的奶水很好,所以斷奶時很痛苦,過了半個月乳房也有腫塊,不過以後就慢慢好起來的。不過你要注意看看自己有沒有其他的不適,有沒有發燒,如果其他方面很正常,那就沒事

5樓:

- 一按就疼 給寶寶斷奶了。乳房裡面有奶塊怎麼辦啊

懷孕乙個多月了,可以去吃魚火鍋嗎

6樓:重慶巴江風情餐飲文化****

可以去這裡看一下

孕婦吃火鍋的正確開啟方式

懷孕半月為什麼肚子左側像撕拉一樣痛

是不是肚子一下子很緊,然後又有點痛,這樣的就是假宮縮了,假宮縮沒關係的 我懷孕八個月了,剛剛肚子很痛像是扯著腸子的痛請問有 正常的,到了懷復孕中晚期,不少制準媽媽會感bai到恥骨莫名du 其妙的疼痛,有zhi牽拉感覺,尤其dao是在站立 走動 上下樓梯時,疼痛就更加明顯,有時在睡覺翻身 起坐的時候,...

孕月了,這幾天肚子像拉肚子一樣陣痛是怎麼回事

孕早期有些腹痛是正常的。在孕早期,有些腹痛是生理性的,即因為懷孕所引起的正常反應,但有些卻是病理性的,可能預示著流產等危機的發生。1 生理性腹痛 孕早期,很多準媽媽總感覺有些胃痛,有時還伴有嘔吐等早孕反應,這主要是由孕早期胃酸分泌增多引起的。這時要注意飲食調養,膳食應以清淡,易消化為原則,早餐可進食...

小肚子疼白帶像水一樣的是怎麼回事

您好,這種情況考慮有 炎 宮頸炎的可能。建議你盡快去醫院做 檢查,查明原因對症 在此期間注意不要 不要食用辛辣寒涼的食物,注意休息。有炎症了 去醫院看看吧 個月,小肚子有點疼,白帶還特別多,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 炎症等引起,可以到 做一下彩超,白帶常規等檢查,明確診斷後再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