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夏天狗總是伸著舌頭喘氣

2021-08-01 11:26:28 字數 1548 閱讀 4515

1樓:睿爸育兒記

狗夏天為什麼伸著舌頭喘氣?

2樓:靈仙露兒

狗是很不耐熱的動物 因為狗不會出汗,也不會因為熱而停止活動;狗的身體不能自我調節溫度,狗也不會自己照顧自己及時補水;狗的汗腺全在舌頭上,所以看到狗吐出舌頭喘氣說明狗很熱,需要喝水降溫或靜下來停止活動;短鼻子的狗比長鼻子狗更怕熱,更不容易散熱。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狗狗伸著舌頭喘氣,因為狗的汗腺在舌頭上,狗伸著舌頭喘氣是散熱的,調節體溫,而狗的**不出汗,當然也不能散熱了。

4樓:墨0竹

夏天狗伸著舌頭喘氣,是因為狗的汗腺在舌頭上,狗伸著舌頭喘氣是散熱的,狗的**不出汗,不像人類在**上出汗。

5樓:曉雲

因為夏天很熱很渴的時候,狗也會像人一樣排出體內的毒素,人會流汗狗會伸舌頭喘氣,排出熱氣.

6樓:開到荼蘼

因為它們只有舌頭和腳底能散熱 身體上沒有汗腺 不能排汗散熱

7樓:倔強的小猴王

因為狗沒有汗腺,它身體的熱量沒法散出來,只有通過舌頭來散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人類的汗腺在**上,狗狗的在舌頭上,憋在嘴裡老難受了,當然伸出來才能發汗,調節體溫。

9樓:雪塵塵

物理課上應該學過吧 狗只有舌頭可以排汗 唾液蒸發 蒸發吸熱 蒸發致冷

10樓:妞妞歡歡

這是為了散熱,對狗狗的身體沒什麼大礙的。

11樓:寧兒的天藍

因為夏天很熱。其實,這是小狗在散發身上的熱量。人到了特別熱的時候,就會出汗。

汗是從我們**上許多小孔排出來的。這些小孔叫汗腺。而小狗的汗腺在它舌頭上,天熱時,小狗就會伸出舌頭,加快呼吸,讓汗快一些排出來,散發出熱量,就感到涼快。

狗是很不耐熱的動物,因為狗不會出汗,也不會因為熱而停止活動;狗的身體不能自我調節溫度,狗也不會自己照顧自己及時補水;狗的汗腺全在舌頭上,所以看到狗吐出舌頭喘氣說明狗很熱,需要喝水降溫或靜下來停止活動;短鼻子的狗比長鼻子狗更怕熱,更不容易散熱。

12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排汗而已,不必大驚小怪

13樓:長壽源蔘茸

上帝呀,為了降溫唄,狗的**不會出汗。

14樓:e溫泉

上帝呀,這不就是排汗嗎?

15樓:回憶呼吸的痛嗎

因為他熱,你跑完不也喘氣嗎?一樣的

狗狗總呼哧呼哧的喘氣是怎麼回事

16樓:精靈妙語

狗狗肺感染了,還有就是發燒,建議買點消炎藥,去看醫生吧,還有就是讓狗狗少運動。

17樓:戀愛的小洋蔥丶

狗這樣的行為來說的話,就現在他的一個吐舌頭行為,是因為舌頭上面有很多的味覺奇觀,同時它的舌頭上面也可以給它機體進行合理的散熱。

在夏天狗狗經常伸出舌頭喘氣,這是什麼原因呢?

主要是因為狗狗的舌頭是可以幫助他們排汗的,一旦他們感覺到熱的話,就會伸出自己的舌頭來排汗。這是因為夏天狗狗是特別的熱的,舌頭是可以幫助狗狗們散熱的,這樣可以讓狗狗更加舒服一點,不容易中暑。是因為狗狗感覺到非常的熱,通過伸舌頭喘氣來散熱,在夏天的時候要清理狗狗的毛髮。狗狗夏天常常伸舌頭喘氣,這是為了什...

高考時間為什麼選擇夏天,高考為什麼在夏天啊

因為考完放暑假了。其實也可以是冬天,冬天考完放寒假。但是如果選冬天,你的問題就是,高考為什麼要選擇冬天。總有乙個季節要選,只是恰好是夏天而已 這個就不知道了,不過不管是什麼季節對於大家來說都是一樣的,重要的是怎麼好好考試,加油吧!那你喜歡在什麼季節高考?高考為什麼在夏天啊 其實也可以是冬天,冬天考完...

為什麼狗狗總是連續喘氣,像鼻子不通一樣,是感冒了嗎

呼吸道短的狗一遇到冷空氣也會這樣。你家狗狗還有其他症狀嗎?例如劉鼻涕,拉肚子,食慾低,精神不太好?因為狗沒有汗腺 把舌頭伸出來連續喘氣是為了散熱 可能是它放屁,太臭了!它不想聞 呵呵 不是,呆會就好,喂,都零下的還熱啊 狗狗鼻子流綠色液體像鼻涕 是不是感冒了 狗狗很可能得了細小。你在狗販子手裡買到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