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提分手。我說你想分不她說隨便你。她說的這個隨

2021-03-04 08:49:55 字數 3871 閱讀 6032

1樓:有健忘症的洛離歸

廢話!當然是不想啊!

2樓:魔兔兒的花心鬼

等等,敢問到底是誰提的,怎麼聽著像你提的……

她說,你怎麼沒次講你是我男朋友,我說,你想分手不,她說,隨便你啊。她這是什麼意思

3樓:南夜瀟湘

她可能覺得自己在你心中沒地位,而你以分手威脅,她更沒安全感了,戀愛就是女人尋找依靠的過程,因此她也覺得分不分手無所謂了

4樓:一念花開江湖老

既然都不承認你是她男朋友,分手不分手就是多餘的,當然隨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怕別人知道你是她男朋友,說明你在她心裡根本沒地位,你只能暫時填補一下她內心的空虛

6樓:生活裡一片晴空

你就是2貨乙個。 分了吧,你給不了她幸福

7樓:追根究底

花鎮情感冷愛導師

喜歡乙個人最好的方式,是要管理好自己的期望,給對方乙個極高伴侶價值,做到對方理想中的的愛人。並不是拼命對乙個人好,那個人就會拼命愛你。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

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8樓:麥子

她生氣了,哎,直男癌

發現女朋友對我冷淡了我和她說分手吧她說分不分隨便你什麼意思啊求大

9樓:夜晚塔燈

你可能刺激到她了。像這種女生,千萬不要真不真,假不假的說話。她什麼都會當真

10樓:生活中的無奈

那麼就是很隨意

你說怎麼樣

就可以怎麼樣

很簡單的問題

看你的態度了

我女朋友和我說要分手!我說為什麼!她就是說不知道,我說是我不夠好嗎?她說隨便你怎麼想

11樓:三杯紅酒半支煙

有些人是說不清楚的。如果不是拿感情當兒戲,那麼就是其他原因了。至於為什麼,估計她不想說,就是不解釋那種。那就把悲傷留給自己吧

12樓:幸福普渡

有兩種可能:1、你女朋友心情不好拿你出氣,過兩天就好了。2、她喜歡上別的男孩子了,就是要趕你走。

13樓:勿忘我紫金紫霞

那是你沒意識到你的問題,兩人在一起,多少都會有的點事,估計你做事讓她不滿意了,好好想想,在意她,就好好談談吧!

14樓:紅蘋果啊啊

她不夠愛你吧,不會考慮你的感受

15樓:血安靜

果斷分才算有純爺們氣概

16樓:習慣_靜靜看你

這麼不在乎你的感受,你還是放手吧,會有懂得珍惜你的人的

17樓:╰つ淺笑嫣然

隨便你怎麼做咯,反正這麼任性繼續談也沒結果的

18樓:逗我呢吧

連藉口都懶的編了 就是不喜歡你了唄,我分手那會兒 她那個絕情啊 我去 瞬間就覺得不會再愛了 你這就別糾結了

19樓:老公

愛不需要理由,不愛就更不需要理由了,大概是沒了當初的感覺吧

20樓:百度使用者

說了怕你不高興,還是別問了,還是無理由退貨吧!!

21樓:168王金貝

不是你不夠好,應該是他對你沒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心死大於一切

23樓:專業水貼六十年

不愛了就是原因何必非要什麼理由

24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勉強了不會幸福的,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沒必要再去問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氣話,你好好哄哄她就好了

26樓:深居我心

我就是這麼和我男朋友分的手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是試探你,要不然就是變心了

28樓:過分執著

有別的人。你另外找乙個好的吧。

29樓:公尺沫兒

你要看她對你的具體表現,也有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了

30樓:

估計對你已經沒感覺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的關係不再會持續下去了,承認現實吧

女朋友說我不信任她,硬要和我分手,我約她出來,她說沒空,我說那我去你沒,她說隨便你,我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找她了,要想想是怎麼回事呢,要好好解釋一下是什麼原因

33樓:感概時光

她說了隨便你,意思她還是希望你去找她的,快去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什麼說你不信任她?這個肯定有個原因的吧。要不她也不會跟你分手、估計你兩年紀也不大,滿20了沒?

35樓:歲月修理

軟的就不分手?你要性任她。

36樓:殄幻琉璃紫冰心

女人就要哄,所以你要去!

37樓:宅

問她,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復合嗎

38樓:一條酸菜魚

分手了還想做閨蜜,就是捨不得你的好,但又不喜歡你了。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纏了,這就像分手了不能在做朋友了乙個意思,如果還想跟她復合,等分手過幾天了直接問她還要不要重新在一起,如果不能復合那就放手吧,這種又不想跟你復合又想吊著你的,就是捨不得你的好。

如果對方是乙個重感情的人,分手後根本不會再跟你聯絡,乙個合格的前任就像死了一樣不去打擾,如果繼續糾纏,你就無法走出上一段感情,更不可能重新投入下一段感情。

注意熟悉:

1、分手後,繼續糾纏,其實是不可取的。可有時候,有的人,就是不心甘,就是要繼續糾纏。這對於另乙個人來說,其實是一種煎熬。

2、很多人遇到這樣的事,會很鬱悶。而且也找不到合適的解決辦法,有時候還會滋生出不必要的麻煩,唯一方法就是不聯絡。

39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復合卻不一定了!

41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42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女朋友現在對我很不好,我問她到底想怎麼,是分手還是想怎麼,她說隨便你,這是什麼意思

43樓:匿名使用者

表明她已經不再喜歡你了放手吧還她自由男人要拿的起放的下別把自己整得這麼累真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兩個字別亂提,會傷感情的,,再說您乙個男人大度一點,您們總會幸福起來的。

45樓:楓趣推

就是無所謂了,對你沒有太多好感吧!

女朋友跟我提分手了,我想成全她,怎麼說更合適

只要你快樂,我無所謂,你快樂就行 既然你想成全她,就不要講太多表達你還愛她的成分在裡面,這樣剛好不過,除非你想挽回她 先委婉的問她考慮好了嗎,她回答是。你說祝你幸福!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尊重你的選擇!女朋友跟我提分手了,我想成全她,怎麼說更合適 簡簡單單的表達出你的意思告訴他,雖然是分手了但是兩個人還...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說要跟我做朋友,因為她前男友回來找她了,但是那男的已經結婚了

兄台,你好樣的,放棄是正確的,女人沒什麼好說的,希望你有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按自己的心理來吧,還喜歡她想跟她繼續就拉近關係,不想吃回頭草就果斷點,分手後還能做朋友什麼的,都是扯淡,生活不是寫 算了。另找其他人吧,你和她不會幸福的!祝你幸福!這種事情時時刻刻都有人在發生,你的情況只...

女朋友說她為我說受委屈了,要跟我分手,我應該說什麼話挽留

問清受了什麼委屈,如果只是撒脾氣讓你哄說什麼都好。當然乙個不肯為你受委屈的女朋友也不會長久。女朋友說我跟她在一起委屈我了,今晚說分手讓我好好考慮一下,說這是為我好我改怎麼挽回求大神,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你就跟她說 我既然愛你我就能包容你的一切 其實你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無理取鬧 其實有時候比較急躁下次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