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媽媽現在不同意我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要我們分手,說我們將來會吃苦不幸福。我很喜歡他,他也很

2021-08-01 06:46:47 字數 4781 閱讀 3628

1樓:晏潤利

女人的青春就幾年!他說愛你確不娶你!光說不做沒行動是種儒夫表現!

是逃避壓力責任!蠻再過幾年!他依然給不了你幸福!

父母看事眼光比你遠!甜言蜜語不是生活!現在發生關係正常啊!

你應為了自己重新計劃!認可按滿意!

2樓:sunny美好

25歲了哎,如果你真愛他,你就跟他說啊。他得了你的身,卻說沒勇氣娶你………

3樓:懵懂

他和你**後才發現自己不能給你幸福嗎? 早幹嘛去了? 佔了便宜了,才想起 不好意思,我給不了你幸福啊!

…哎,傻姑娘! 他28歲,不是18歲,脫掉你衣服的那一刻,他一個奔三男人可懂得什麼叫責任?

4樓:賞玥幽雪

只能跟父母說你初夜獻給他了,這麼大的事兒瞞都瞞不過來的

5樓:小男男

都28了,還一貧如洗,這輩子估計也就這樣了。如果你準備好一輩子跟他過苦日子,那就堅持下來。再者,女人應該靠自己過的富裕,不能一味靠男人。

6樓:金玉良言

愛需要勇氣,但他沒有,是真愛嗎?父母意見值得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如果你真的愛他,堅持有如何,現在婚姻自由!跟爸媽好好談談,畢竟他們也都是為了你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難道你們還會在乎這樣微不足道的阻礙嗎?

9樓:餘梅

幸福也是你去爭取的,物件也是你去選擇的,爸媽的心是愛你的,你要自己學會接受和擔當責任

10樓:當麻木代替敏感

不一定初夜給他就一定要跟他,什麼年底了還講這些,難道相愛就能填飽肚子?

11樓:沉默的殺手

你放棄吧,或許他對你不是真心的,要不會一直爭取你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認為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就可以阿'暫時先一起努力奮鬥給你爸媽看

13樓:聖巍昂

其實我最看不上這樣的男人

14樓:手機使用者

要有勇氣追求自己選擇的幸福

15樓:那些年錯過的雨季

等他,兩個人相愛沒有金錢和相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連娶你的勇氣都沒有,這男的,哎…

我的男朋友要跟我分手,說他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可是我們現在還住一起,他還是對我很好,跟一以前一樣的

17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男朋友還不成熟,遇到事解決不了,說分手確還住一起,沒責任心,沒擔當,他媽的事只有他去解決,你無法介入,恐怕男朋友還撐不起這份愛,因他好像還沒長大,建議分開住,當普通朋友處,待其成長成熟!

18樓:遠山黛色似雲愁

首先你男朋友的態度很重要,如果他對你們的感情足夠堅定,那麼他就必須做好你內

和你未來婆婆之間容的關係,有誤會解決誤會,當然你自己也得努力,要知道得不到長輩祝福的結合真不一定幸福,她可是你男人的親媽!其實有時候不一定是你的問題,老人家都是覺得他自己兒子怎麼怎麼優秀,都覺得他找的女朋友怎麼怎麼配不上他,我家公公原來也這樣的,我現在還不是嫁他兒子了!!所有個人覺得上他們家是必須的 ,只要你想和你男人過,就得去,難道你想一輩子都這樣?

當然這不現實,要麼你被甩,要麼還是你被甩!你也說了你們還在一起他媽媽還不知道,那就是說他媽媽以為你們分手了,或者說你男人和她說你們已經分手了,那這樣你就很被動了,誰知道你們最終會怎樣,對吧!也許你男朋友真會分手哦!

所以果斷點妹子,上他家去,不用怕,伸手不打笑臉人,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沒有親人的祝福,是不幸的,何必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給自己留一些傲慢,拒絕點什麼,才能得到點什麼。

20樓:溫開水

叫他男朋友去bai說服他媽,如果他不敢du去或者沒zhi有去,那你們dao就不要再在一起了,不內然以後後悔的是你,或容者說你跟他去他家,如果他媽說你,他沒有說話的話就不要來往,不然以後後悔的還是你,如果他幫你了,你就可以接受他,這個是你們之間的一個選擇,千萬別選錯了,不然後悔的是你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搬開,不能和他住一塊了,因為他要跟你分手,他家人也不同意。你們分開彼此冷靜冷靜,就知道結果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剛才說的,等一等在讓你男朋友去說,現在風口浪尖,去了只能激化矛盾,讓你和她他媽的關係更差,緩兵之計哪嘛

23樓:羊萊韻道

竟然分手,為什麼還住在一起!要是真的希望以後能在一起的話,那就要你男友努力說服他媽,你們要努力一起面對!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聽他媽的話你們就不會有結果的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

25樓:林中

現實的情況,建議還是等過段時間再去吧

26樓:悠哉小青年

首先確定他媽不同意是不是真的。我自己想的是,他以家裡不同意為由先潛意識裡給你劃清界線,如他移情別戀他也能理直氣壯的告訴你,是他媽不同意。在沒有找到新的之前他還可以一直睡你

27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和你對像商談好,他媽反對的情況下你們兩個也不分離,這你要和他商量好

28樓:14366212七七

當然不能去,你要熱臉去貼冷屁股嗎

29樓:快樂安全樂園

幸福是靠爭取的,去他家見見父母,為自己爭取一下嘛

30樓:方紹平

叫你男友說服他媽媽!

31樓:往事隨風

男盆友喜歡你就行以後不和婆婆過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吧,過一段時間,緩緩吧

33樓:嚴小輝

還是分開的好!好男人多的是!

爸媽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我該怎麼跟男朋友說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男朋友對這件事有什麼態度,如果他態度堅定,認定了你,你們一定會客服這個難題的。

35樓:fly花水灣御帝

你愛他嗎?愛就不要妥協,我做錯一件事,痛苦了五年,噩夢不斷

36樓:手機使用者

你又沒有和你物件一直在一起的想法,如果要有這樣的想法,你就實話和他說,你倆一起來改變你父母的想法,行動起來。

37樓:∝╬══→愛情是不う可等

去私奔兩年再回來,就行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懷上孩子一切就成定局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媽讓你今晚就結婚

40樓:omg終於可以改暱稱了

問你爸媽反對你的理由是什麼

41樓:

你是什麼想法,…………

我的男朋友因為他父母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導致我們分手。 我跟他說愛我就去說服你父母,然後我等你

42樓:無悔今生

他還沒有最後放棄你,還有最後一絲,這時給他時間,不要逼他,還是關心他,理解他,他受傷了會想起你,會來找你的,

43樓:心若相映心相惜

這種人就屬於牆頭草型別,風向哪吹,他就向哪倒,愛你愛的那麼深分手那麼的捨不得還會聽別人說你的壞話就動搖真的很無語。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配擁有你的愛

44樓:櫻落墨燕

他夾在父母和你中間是最難受的一個,你不應該跟他分手,因為你們都彼此深愛著對方,這樣他會更加的難受。沒分手時他還有你的關愛支援他,現在他沒有了你他還多麼傷心啊~雖然他之前那樣說但是他肯定是想讓你過的好點,別跟著他這麼難受。

45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對待女人就這樣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朋友小心別給他算計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著急,他還在矛盾中,你們都先冷靜一段時間再說吧,欲速不達!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你寫的這些,不錯世界上也有跟你們一樣的事情,不過你們還是感情的,只是他現在的事情不是他說了算,或許不客觀吧!膽小怕事,還有一點他不是很喜歡你,或許他自己的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迷茫著,在這個時候是最需要一個開導他人,你怎麼說的沒用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父母對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訊息是否可靠,是不是你從他口中單方面得知?其次,這樣的男人細想來並不可靠,如果你真的為將來的幸福考慮,早些結束關係才是正確的選擇。

49樓:從薪開始

耳根太軟 沒擔當 做事拖沓 果斷分

50樓:匿名使用者

沒主見,不果斷的人,算了吧!別浪費自己的青春。

51樓:在水一方

不足夠愛你.又不想失去

52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懷念過去,你卻太強求。最好是拉入黑名單永不相見,一了百了,自己也輕鬆。

53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他是個搖擺不定的人,易受到外在的影響。也沒有他自己想象中的愛你。

我和男朋友非常的相愛可是我爸爸媽媽不同意,原因是家條件不好地

你男朋友和你都還復很年輕。如果你不制急著結婚的話,那bai為何不du 多等兩年。這種男zhi的挺不錯,能為了自己dao的幸福生活而努力,為了能照顧好自己的女人而努力,多等兩年又有什麼的呢,如果他真的愛你,你也真的愛他,那兩個一起拼搏吧,雖然你們還不能結婚,但是拼搏的時候是人生難忘的一段美好記憶。因為...

我很想養狗狗,可爸爸媽媽不同意,大家有什麼好招讓我來說服他們

先斬後奏嘍 狗狗像個寶寶似的 人見人愛 而且接觸一段時間就有感情了 就是你說要送走 爸爸媽媽也不會同意的 我小弟就是用這個方法成功養狗狗的 我小的時候很喜歡狗狗,可媽媽嫌髒又怕它耽誤我學習,執意不肯養,後來偷偷拿回來了乙隻,她也不喜歡,我只是說就養一段時間,結果就是這一段時間,媽媽比我還愛它。小東西...

我家裡爸爸媽媽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

不同意自然有不同意的道理 兩條路,第一爸媽溝通讓他們同意 第二,妥協聽你爸媽的話和男朋友不交往 我家裡爸爸媽媽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 現在男朋友說了什麼實話呢!難道你們是失散兄妹。一般說來,父母的眼光會比你更好。所以有些時候還是聽從父母的為好。你以後才不會後悔 爸爸媽媽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