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為什麼喜歡滑板,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滑滑板

2021-08-01 04:31:57 字數 1638 閱讀 6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反正我玩了滑板後對其他運動興致缺缺,我不認為玩滑板的比玩別的運動的有優越感,只是單純的喜歡玩滑板。

2樓:以心

最開始是因為男朋友滑,後來因為我怕摔,到現在也不是專門玩滑板的,我是玩長板的,上學方便,而且全校就我一個亞裔女生滑滑板,好拉風的~~!

3樓:汐

只有站在滑板上的時候,我才覺得我是活著的。我覺得玩滑板才讓我覺得生活有了樂趣,開始積極的面對生活。

4樓:王倩

我迷戀滑板,是因為滑板的魅力是滑板難,滑板太難了,滑板告訴我,什麼是勇往直前,什麼是知難而進,什麼是執著,當我第一次做出kickflip的時候,我那種心情,就跟年輕好幾歲一樣。

5樓:沉夜孤星

我是個玩板的,玩了2年了,滑板確實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和朋友,雖然我們這地方沒有板廠,但只要有板子有路就夠了,滑了兩年了,受過很多傷,因為有學業,我一天也就滑個一兩小時,只有暑假和寒假的時候才有時間滑,有時間的話我會兩點去滑板點之後刷街去我們的滑板場地,**的人們可以說是看著我滑出來了,現在的技術也還可以,但是家人一直反對我,但我還是堅持著滑板,雖然會受傷但是如果放棄了會比受傷很痛,所以一定要堅持下去,滑板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吧。

6樓:bd小葵

初衷是因為離快遞點太遠,代步取快遞。開始玩才發現每學會一個新的動作,都有特別大的成就感,而且還能學著獨處,完全的投入一件事感覺很棒,滑板也讓我認識很多新朋友,簡單,快樂。

7樓:以心

玩滑板的人都知道,要想玩好滑板,必須要專注這件事上,但是我又不是一個專注的人,後來看到滑板,感覺這個可以鍛鍊一下自己的專注度,後來在鍛鍊的同時,喜歡上了這個運動。

8樓:知哥44002重誠

滑板對於我來說就是解藥,踩上她之後我能夠忘記壓力。我是個高中狗,成績不好,從小到大做了太多讓家人失望的事情,目前最大的壓力就是很有可能考不上本科,我的一個哥哥和一個妹妹都是學霸型別的,在家裡就是寶。我雖然讓父母失望了那麼多次,但他們還是不怪我,說我健健康康就行了,我表面上不說,其實很內疚,覺得對不起他們的期望,每一次摔倒我覺得都是對我的懲罰,同時也是一種救贖,疼痛讓我感覺我還活著。

9樓:另一所

因為喜歡腎上腺素狂飆的感覺,還有跳傘,滑雪,bmx都一樣。你不知道下一個動作你是摔還是做成,不知道在打杆的時候是會受傷還是穩穩落地,不確定性或者說可能受傷讓你心跳加速,可能是害怕可能是期許,那種感覺挺有意思的。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踢出kickflip的那個晚上,跟朋友一起歡呼,擊掌,看著右腳那雙腳尖部分已經補了幾塊膠的鞋,特有成就感!

10樓:年79343詰娜

很喜歡一起玩滑板的圈子,群里人都很有愛,而且大家討論的都是關於滑板玩法的一些事,感覺超級好。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滑滑板

11樓:輪滑社

滑板屬於運動啊,運動有益健康。

12樓:大小蟲姑娘

裝比或者跟風把,但是美國那邊會比較多人玩滑板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總要找些刺激運動的,滑板玩起來有速度有激情,比較適合追風少年。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玩滑板

進入ollie大門以後又有一部分因為承受不起滑板鞋的損耗而退出 所以堅持玩下來的很少 一部分堅持玩的人喜歡滑板的原因 主要是很享受滑板帶來的自由的感覺 可以乙個人練招 也可以跟板友一起玩 經過長時間練習以後 突然成了乙個動作 就會超級興奮 這是不玩板的人所感受不到的。滑板為什麼不建議玩 滑板為什麼不...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黑Java,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鄧超

java確實有時候過於囉嗦了.寫過groovy和python的人會發現很多功能java需要繞乙個大圈才會實現,但是很多更高階的語言寫起來更為簡潔.但是其實也不太理解那麼多人都黑java,自己從畢業就開始接觸來看,java還是有自己完備的第三方庫,強大的各種大型系統的解決方案,很多都出自java之手....

為什麼那麼多喜歡高曉松的,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高曉松,因為他做什麼

因為他是個有才的人,會作曲會主持,有自己的思想和個性,主持的節目收視率也很高,這樣自然會有喜歡他的。喜歡是因為曉松奇談這個欄目我覺得挺值得回味的,看了以後還能有不少的感悟,這樣就比別的好 大師級人物,聲譽高,再來他性格幽默風趣,所以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高曉松,因為他做什麼 喜歡是因為曉松奇談這個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