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5歲為什麼平常量身高165而早上剛起床量卻有167然後過了幾個小時又縮回去了

2021-07-31 13:48:03 字數 1152 閱讀 1320

1樓:

男生15歲為什麼平常量身高165而早上剛起床量卻有167然後過了幾個小時又縮回去了 ,熱脹冷縮了!!

2樓:

普通人一天中早晨是身高最高的時候,而晚上是最矮的。這之中相差有1cm左右,原因是脊柱的拉伸和壓縮。通俗點說,在床上休息時,人體的脊柱之間的環開啟,而經過一天站立後重又合攏,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不過2cm未免誇張,應該是測量器具不精確或摻雜其他原因的關係吧?總之,身高在一天內有變化是很正常的事,你也不用太過焦慮了。

3樓:莊映天

這個問題以前也聽說過。好像是跟地球的吸引力有關。白天人站著時人會矮一到兩公分。

晚上睡覺了到早上起來會長高一到兩公分。熱脹冷縮?= =?

不存在一天2釐米的,只是測量有誤差而已啦。沒關係的

4樓:

睡覺的時候骨骼舒展,經過一天的站立行走,骨骼手自身重力擠壓。所以早上通常比晚上量身高會高些。一般身高是按照早晨的身高計量的。體檢量身高或這運動員測高都是在早上或這上午。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15歲的男孩雖然正長身體,但也不會一夜長高了,過幾個小時又宿回去了!這種情況一定量體誤差!

6樓:天下第一

這是早上剛起床的時候,你的脊椎是拉伸狀態,過了一段時間脊椎會變回去,所以就會出現早上身高突然增高三四釐米的情況。

7樓:嗜血灬閃電

熱脹冷縮?= =?不存在一天2釐米的,只是測量有誤差而已啦。

8樓:無水月白

所以說就是這麼回事。

男生,我15歲,已經長了腋毛了,身高165,不知道還能不能長高

9樓:貓糧大減價

腋毛來通常早於**一年左右長出

自,但這不bai是衡量身高的標準.是否

du還能生zhi長主要還要檢查dao大骨骼的骨骺是否已經閉和.比如大腿骨.你這個年齡骨骺是否閉和是影響身高的主要因素,如果已經閉和只能寄希望於脊椎骨了.

腿骨和脊骨是影響身高的兩大因素.如果骨骺已經閉和,腿骨將不再生長.那麼脊椎骨還可以生長3釐米左右.

建議去醫院做個骨骺檢測,可以查出還能生長多少.

我是男生,16歲了,身高165cm,15歲基本沒長,現在也沒長,我父親家族和母親家族個子都比較低,只有我

可以,經常鍛鍊身體,營養充足的話還能長點,我16歲還在長公升高,長得也快。不過你受基因影響,超過170cm比較難。可以,多打點籃球,跳躍對人長高有利,適當多補充奶類等食品,以前生活條件不好,營養不夠,對長身高不利,所以我們老一輩的一般各自都不是很高,現在生活條件好了,漲多高都說不准 身高和遺傳基因有...

為什麼男生15歲個子不會長高了,為什麼男生15歲個子不會長高了

十五歲不可能不長,估計現在處於緩慢發育階段,之前發育太早太快 因人而異,也有長到十七八的。是不是用了激素藥了,男生一般都會長到20歲,除非你用了外用或者內服的東西有激素,才會停止生長 男生15歲身高就不長了正常嗎?不可能啊,我23的時候還在漲呢你還小呢,肯定會漲呢,由於人和人基因不一樣,發育有早有晚...

我是16歲男生,為什麼我沒有腋毛

因為你是小鮮肉。目前社會上因為生活環境的影響,生活水平都是比較安逸的。可以說營養能後天性改變乙個人。先天性的小鮮肉都是城市長大的小孩紙。為什麼社會上那麼多小鮮肉。生活環境,社會風氣影響。安逸的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不是在家躺著就是坐著玩遊戲,有些一天到晚在家吹空調。還有時間鍛鍊增加肌肉,整天不曬太陽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