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時他會摟著我的肩膀這代表什麼

2021-07-31 13:47:00 字數 3660 閱讀 575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喜歡你,是否接受還是問你自己,如果是關係還沒確定的話,還是不要有太親密舉動,他要是善解人意,會理解你的,他要是表現的很不滿,就跟他吹,這只能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的心情,這樣的人不要也罷……

2樓:匿名使用者

穿個軟胃甲找個有毒的人打一掌。

如果你沒有示意他那麼做,就是非禮,最少你將來什麼事他都可以先斬後奏了。找個能保護你的,而不是談你便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啊....他就是想跟你走近一點...讓你知道他在你身邊你會用途安全感....

你不應該拒絕他....你要讓他主動...看他對你有什麼.....

我猜你應該喜歡他了...如果他不跟你在一起的話,你一定會寂寞.....怎覺得缺少了什麼似的....

呵呵....你要加油哦......

4樓:胡勇泉

「問題補充:我知道他喜歡我 他正在追我 但我還沒有答應他 可是我也沒有反抗他的這種行為 我不知道對不對」

你知道他喜歡你,而你也知道他在追你,但你沒有答應他,所以說他的這種行為是在試探你,是在證明他自己的猜測,看你是否接受他。你沒有反對他,那他就會覺得你是在答應他!因為這種行為是情侶之間才會出現的曖昧!

如果你沒有答應他,而你縱容他的這種親暱的行為,那你是在玩火,會燒到你自己的而且有可能會是兩個人。你沒有答應他,那你就應該拒絕他的這種行為,關係沒有到這一步嗎。

如果你潛意識裡答應了他,而你又不反感,那他的這種親暱的行為就是無可厚非的!

為人應有原則還是比較好的!如果你沒有明確地答應他,讓他作為你的男朋友,而他對你摟摟抱抱時不又不**,那他在夜深人靜時,他可能會聯想到你的作風有問題!表裡不如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不知道?如果還沒確定關係,最好保持點距離。不然別人會說你很隨便的

每次和男朋友走路的時候,他都摟著我肩膀…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才摟的,時時刻刻抓著你不放,感覺心裡幸福。

不喜歡的話,時時刻刻保持距離,抓都懶得抓你,愛怎麼走就怎麼走。

7樓:相ruy1沫沫

心裡想著,這個拐杖挺好用的,不但趁手而且還軟硬適中……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保護在他的環繞裡,有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嗎?好好幸福(⊙o⊙)哦

每次和男朋友走路時,他都喜歡摟著我肩膀,其實我不是很舒服

10樓:你是風早

那你直接給他說 換種方式摟你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說,換一種摟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心裡是幸福的表現,他想讓別人知道你倆是多麼的甜蜜幸福,別不舒服,什麼年代啦!

13樓:馮豐佟佳延

這是每個男女朋友在一起的狀態,給人一種保護你的感覺

走路時牽女生的手,並摟著女生肩膀,女生很自然,這代表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這來還能代表什麼啊?女的已源經認可你了唄。

身為男人有些時候要主動點,她都認為是你的女朋友了。

你就要趁熱打鐵。

加油,祝你好運

哥們你表白幹什麼啊!

知道感情裡面最低端的事情就是表白嗎?感情到了一定程度就可以水到渠成了。

你當然太急了啊。愛情裡最有趣的一段經歷就是曖昧,你就這樣了結了這段過程,哥們,現在你和他相處難道不感覺到尷尬了嗎?無怪女的會拒絕。

給你現在的建議就是

1、厚臉皮,繼續保持牽手摟肩的程度。

2、假裝沒表白過,第二天說昨天喝多了,別當真之類的。

3、繼續保持關係,並且公升溫感情。

祝你早日成功

15樓:永遠愛聽你聲音

代表她心裡認可,欣賞,接受你,也就是心裡有你。但至於是以好朋友,好哥們(閨蜜?)的身份;哥哥,弟弟的身份;還是男朋友的身份,就要看你個人和你的人品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心裡有你!若你想對她說你愛她,她會很欣然地接受!

17樓:傾盡溫柔

代表她喜歡這樣,並且喜歡你

18樓:清醇賣萌正太臉

大膽的上,約到家裡來,肯來的話你就可以全壘打了!

走路的時候摟著女生,她說不行,但是又給我摟。過一會她還把手放在我肩膀上了,代表什麼

19樓:榮榮和平

應該是喜歡你的人,

好好珍惜珍惜,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溝通交流,

好好經營愛情

20樓:最愛調皮的

這樣的女孩子,好好照顧,噓寒問暖的最好,給你生兒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對你有意思唄,之前的說不行是反話,當然也想試探下你能不能堅持,對她的心意是否堅定,如果你很快放棄女生也會再猶豫再重新考慮的。

男生走路的時候輕摟女生肩膀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搭在男孩的肩膀上證明了這一點,她不恨你,有些親密的關係(當然,這也可能是一對兄妹版),但權仍是她對你有好感,你認為你會騎肩膀人誰恨它?所以,你仍然有機會,盡量找合適的時機表白,男生主動一點,不要總是希望被拒絕了怎麼辦?什麼.......

很尷尬的是對自己很有信心,即使被拒絕,至少知道答案,無知比現在還好----------

剛戀愛,男友不太牽我的手,但是喜歡摟著我肩膀走路,男友是什麼心理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摟肩族侍膀的人,是比較自信(或者自大比較準確,但是異性更多是自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心理,我就喜歡摟女友肩,就一直種習慣吧

為什麼男生喜歡摟著女生肩膀走路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男朋友的手沒地方放。解決方法:一是你摟住他的手;二是買點東西讓他兩隻手提.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上來說,幾個原因

1、體現乙個人的佔有慾,男人內心可能會通過這個來告訴別人,你是屬於他的

2、還有通常是友好關係的表達,如男生間哥們摟肩一樣3、個人有點霸道,會喜歡摟著人的肩

27樓:宇宙之外

完全是出於自己舒服的角度=.=

走路的時候可以把胳膊搭在別人身上是很舒服的...前提是高度合適.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你,他想讓別人知道他是你男友,還有就是一般男人都想和女人更親近一些,當然這裡也有一部分的男人虛榮心的作祟,嘿嘿。

29樓:東郭南國

不然你還想他只是牽手啊,其實如果路上沒人的話,更猥瑣的行為會讓你目不暇接的

30樓:mc肚肚

我一點不喜歡這樣 我更喜歡牽手 我感覺樓肩膀太膩歪~

每次和男朋友走路的時候,他都摟著我肩膀

喜歡你才摟的,時時刻刻抓著你不放,感覺心裡幸福。不喜歡的話,時時刻刻保持距離,抓都懶得抓你,愛怎麼走就怎麼走。心裡想著,這個拐杖挺好用的,不但趁手而且還軟硬適中 把你保護在他的環繞裡,有什麼問題?這不好嗎?好好幸福 o 哦 每次和男朋友走路時,他都喜歡摟著我肩膀,其實我不是很舒服 那你直接給他說 換...

我主動摟著他的脖子他然後就吻了我代表什麼

你主動摟他脖子,說明你對他有好感,願意主動親近他。他的回應是吻你,這是戀人之間的親密行為。你們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可以進一步發展了。祝你們幸福!不代表什麼,或許是那一瞬間情慾高漲,他是不是喜歡你就看他是不是經常主動找你,而且都是些公尺飯大小的事。自然生理反應啊,投懷送抱只要你不是特醜誰會拒絕。羊入虎...

我和前男友分手半年後他送了我戒指這代表什麼

當記念吧,畢竟曾愛過。或許他想挽回你的心吧!分手半年了前男友一直帶著我送他的戒指是什麼意思?分手時他很絕情 很明顯,你對他還有意,可他對你無心了。他要是找到合適的,會摘掉那個戒指的。你還是盡快放棄他好些。再糾纏下去不會有什麼好處,你會更痛苦。我和他分手了,他送了乙個戒指說當做紀念品什麼意思?15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