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如何才能顯年輕,中年婦女怎樣打扮顯年輕

2021-07-31 13:11:52 字數 5325 閱讀 2577

1樓:迷途羔羊

1、注意腰線。

之前我們也說過少女和婦女的分界線就是腰線,如果腰線明顯,那我們的打扮看上去也會更顯得年輕。只要把握好了腰線,在45歲的年紀看上去像是30歲,也是很簡單的事情。幾乎所有的凍齡美女都對身材和**非常的關心。

而且在穿搭的時候,她們都非常注重選擇突出腰線的款式。

通常,在穿連衣裙時,他們會選擇優先有繫帶的款式,或者會手動加上一條腰帶。裙長大概都會在膝蓋左右或者是到小腿肚下方一點,這樣看起來既優雅又顯瘦。

如果是選擇褲裝,她們也很傾向選擇高腰款,有時還會用不同色的腰帶來強化腰部的線條。總之,看起來凹凸有致的曲線感,會讓整個人擺脫中年婦女的那種油膩、臃腫的既有印象,也會讓我們更顯得年輕。

2、選擇無年齡感的服裝。

在服裝款式的選擇上,我們可以傾向於一些更沒有年齡感的單品,比如說襯衫、風衣、西裝……之類的基礎款單品。它們都是屬於年齡感不是那麼強的,不管我們是在20多歲、30多歲、40多歲、甚至是50多歲都是可以輕鬆穿搭,這種版型會模糊著裝者的年紀。

而有一些服裝就不一樣了,它們帶有明顯的年齡傾向,譬如說**尺寸很大的衛衣,或者是類似於中學生的那種校服裙,包括破洞很誇張的牛仔褲都屬於比較有青春氣息的單品。這一類的元素,如果我們是在少女時期穿,可能會顯得青春活潑、靚麗又養眼,但如果是在40歲以上繼續選擇,就很容易給人一種用力過猛的感覺,反而有欲蓋彌彰的年老感。

3、選擇更提氣色的顏色。

除了服裝版型上,我們在顏色的選擇上,也可以有所講究。雖然黑色是永遠的經典,但它也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但如果我們的膚色不夠白皙,可能大面積的黑色會讓臉部肌膚看起來比較暗淡、沒有光澤,所以,在40歲以後,我們可以適當選擇一些更提氣色的溫柔系顏色,讓整個人看上去更知性、優雅。

白色、奶白色都是適應性很廣的能讓**光澤度明顯提升的好顏色,而且,白色也屬於基礎色,和各種其他的顏色搭配起來也很方便、和諧,容易穿出高階感。

而明星、博主們都喜歡的莫蘭迪色系也是屬於我們比較容易駕馭的溫柔色系呢。這個色系裡面的各種顏色都帶著一點灰調,和普通的粉紅色相比,莫蘭迪色系中的灰粉色更有歲月沉澱過的感覺,不會讓人覺得過於粉嫩,比較適合一種沒有年齡界限感的裝扮。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及時補充營養

1、補充鈣質

中年的女人要開始補充鈣質了,除了平常要注意多吃含鈣質的食物外,日常還要有意的吃鈣片,多讓臉部以下的**晒到太陽更有助於鈣質的吸收。

2、補充雌激素

中年的女人要注意補充雌激素,充足的雌激素可以讓女性看起來更加年輕,而隨著年齡的不斷增加,體內的雌激素正在不斷的流失之中,此時女性更要注意多補皮雌性激素了,像大豆及大豆製品就含有豐富的雌性激素了,再者如果有條件的話,每天服用蜂王漿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補充維生素e

中年的女人還要注意補充維生素e,其實對於維生素e大家應該都不會陌生,很多懷孕的女性在妊娠期也會被醫生要求補充這種元素的,維生素e不僅可以保護卵巢,推遲性腺線萎縮的疸,同時還能消除自由基,讓身體遠離疾病的煩惱,同時還能提高女性的免疫功能,讓女性的身體更加健康。

4、補充維生素c

維生素c是保持女性肌膚年輕的法寶之一,當女性體內的維生素c不足的時候,皺紋,也就會產生了,所以此時的女性應該儘量利用蔬菜水果中的維生素c來讓自己更顯年輕態。

space

二、注重保養卵巢

1、食補

食用ve含量較多的食物喝豆漿可以增加雌激素對保養子宮和卵巢有很好的療效。多吃胡蘿蔔、核桃、海帶、牛奶、豆製品補充大豆異黃酮、高鈣飲食。攝取富含蛋白質及鐵質的食品,如蛋、瘦肉、菠菜、豬肝等。

2、藥補

中醫對卵巢早衰有很多經驗,如使用補腎益精、健脾養血的有關食療方法,亦有一定的效果。服用維生素c和維生素e。研究表明,若每天服用90毫克的維生素c和30毫克的維生素e,患卵巢癌的機率就會減少50%。

3、按摩保養卵巢

①、沐浴清潔後取適量的卵巢保養精油,均勻塗抹於腹部,從鎖骨向肚臍方向順勢按摩。

②、沿腰線左右兩側向肚臍揉壓,上腹部加強橫膈膜。下腹部加強子宮卵巢區。

③、對手以肚臍為中心,順時針方向深沉按下腹部,加強卵巢吸收。

4、適當運動預防卵巢癌

適當運動調節人體免疫力,有助於防止卵巢癌,同時還可以阻止其它相關的婦女病,如子宮癌等;可以阻止身體過多積累脂肪,而身體中脂肪的多少會影響到荷爾蒙的分泌。同時,適當的運動也可能增強了免疫系統,從而降低了女人病的發生。

space

三、做好肌膚保養

1、洗臉

洗臉一定要輕柔,如果用力搓、磨,會把皮下組織拉鬆,其次用溫水洗臉,用毛巾輕按,不要完全擦乾,洗臉後使用溫和的肌膚調理化妝水,以拍打打圈方式拍到臉上。

2、防晒

日間使用維生素c和維生素e配方的產品可防止晒傷,堅持塗抹防晒霜,防晒指數不能小於spf15、pa++。

3、保溼抗皺

使用油脂型保溼霜可使**變得柔軟,並提高**的自我保護能力,可以深層補水、深層修復,修護**,防止代謝機能衰退及改善角質層的保溼能力下降,使用眼霜能防止眼部肌膚衰老。

4、運動

多做有氧運動,如快走、慢跑、騎腳踏車、游泳與跳舞,刺激血液迴圈到**,使**的膠原組織營養充足,膠原是一種蛋白質,幫助**組織結實、平滑。

5、睡眠充足

充足睡眠延緩肌膚的衰老速度,每天6~8個小時的充足睡眠可以消除肌膚的疲勞,使肌膚細胞的調節活動趨於正常,延緩肌膚的老化速度。

3樓:顧全域性

人到中年,已不能像年輕人那樣,想怎麼穿就怎麼穿了。一套得體的套裝遠比休閒服和緊身衣更適合中年女性。因為套裝的上衣基本為兩件,且外套筆挺有型,所以,不管是外長裡短,還是里長外短,都能遮蓋住腰腹,以及手臂上多餘的贅肉,有模擬骨骼的作用。

在選擇套裝的顏色時,不要一味地偏愛深色。因為儘管深色的衣服比較顯瘦,但也會導致視覺的下垂感,容易讓本就鬆弛下垂的**更顯衰老。在韓劇中,給人典雅之感的中年女性多選擇鮮豔、或淺淡色系的套裝,這不僅可以幫助視覺產生上提感,上衣選擇淺色還有助於提亮臉部的膚色。

當然,如果本人比較胖,可以用淺色上衣,配一條深色長褲或裙子,達到一舉兩得的效果。

鞋要有點跟,以3-5釐米的坡跟鞋為好。它可以讓人不自覺地挺胸,體現出自信的氣質,而且坡跟鞋在令身體保持挺直的同時,一般不會對肌肉、關節造成太大損傷。美國著名時尚雜誌《魅力》還特別指出,若是穿了深色的衣服,最好選擇一雙色彩明亮的鞋,起到點綴作用,讓人眼前一亮。

中年婦女怎樣打扮顯年輕

4樓:如荼雜誌

我覺得中年婦女不一定要

年輕,她們身上有年輕人沒有的氣息,如果不是歲月,不一定有今天所擁有的穩重,端莊,優雅。我個人就覺得將端莊,優雅,穩重折射出來就是另一種強大的魅力,刻意的掩飾自己的年齡,收穫得恰恰相反。您可以從服裝上進行關注,從言談舉止中在意,其實端莊,優雅,穩重的真的是一道很美麗的風景線。

衣服的選擇上儘量選擇一些冷色的,偏向於比如深綠色,深藍色,太過於鮮豔則顯得膚淺。其實主要還是看你自身的情況。提一些包包,簡單的,素色的。

5樓:cxj興建

換個髮型,直接告訴髮型師你想看起來青春亮麗些。由他來幫你設計;另外就是著裝了,這個不好說要看個人身材。多到網上看看別人的穿衣風格,找到適合自己的。

人到中年想顯得年輕一些,有什麼推薦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自己的心態,多做有氧運動。一個積極向上的心態會使你永遠年輕。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bai

中年朋友在年du齡到達了40歲到50歲的時候,便開zhi始想著如何dao去報保持內輕。雖然**容中永葆青春是很難實現的,但是我們還是可以通過某些辦法去讓我們的衰老速度大大的減緩。雖然做不上永葆青春,但是卻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的衰老。

而要說到緩解的辦法,食物當然是必不可少的一個方面。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多個方面注意吧,一個就是外表穿著打扮了,穿運動一點的衣服褲子顯年輕,另外一個就是自己的身體方面,多鍛鍊身體,還有多吃一點滋補的藥,水果蔬菜多吃點。

9樓:熱心網友

經常運動

體育鍛煉

好的心態 樂觀積極

祝你好運天天開心

10樓:他咯哦是

建議你多跟小朋友玩,經常跑步和游泳,不要熬夜和菸酒。這樣一是心態年輕,二是身體強壯心態會更自信,三是保持精力更顯活力。希望你能做到,年輕屬於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多做有遠動應該是最有效的法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白遮三醜,白點瘦點,穿衣搭配年輕的

13樓:啊塔娜哇

做瑜伽,多運動,少吃肉,多吃蔬菜水果,牛奶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熱拉提plus啊!太棒了簡直!做了一兩次之後,臉部肌膚緊緻了許多,而且看起來比以前精神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法令紋,眼角魚尾紋,還有臉上的細紋都變淡了不少。

真的回到了年輕的狀態。

15樓:溫柔只給

當然首選熱拉提plus!效果真的是很不錯,我做了一兩次之後鬆散的**變得緊緻了,而且臉部輪廓也出來了,最重要的是法令紋和細紋也有了改善。

16樓:

推薦您嘗試熱拉提plus,效果是真的很不錯啊!她的臉部提升效果是真的很棒,做了一個禮拜臉部**緊緻真的好明顯!看上去年輕了好多。

四十多歲的中年女性留長髮顯年輕還是短髮顯年輕?

17樓:吃桃蘸大醬

其實對於中年女性來說,除了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自己的心態也很重要,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也可以讓一個女人看著很年輕,相由心生,一個內心開朗大方的女性才是一個看著有魅力的女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40多的多歲的中年婦女留短髮還是比較顯精神的,但也不能過於短,最好留那種中長髮,鎖骨發比較顯年輕。

19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四十多歲的中年女性,留長髮比較顯得年輕,因為個人覺得長髮是年輕女子的標誌,中年女性可以去燙一下頭髮,這樣看起來更加有活力。

20樓:王萌

中年女性留長髮更加顯年輕,短髮雖然顯得乾淨利落,但是會顯得太中性,太老套沒有心意,留長髮相反會更加女性化,更加年輕。

21樓:e時光再燃

對於四十幾歲的中年女性來說,留短髮是比較顯的年輕的,而且比較有氣質。

22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覺得留長頭髮比較年輕吧,因為現在年輕的女性大多都留長髮,上了年紀的人留短髮比較像大媽。

23樓:呵呵笑一笑活寶

我感覺還是留長髮年輕,因為我喜歡長髮飄飄的女人,尤其是略有微風吹過的時候女人長長的秀髮彷彿兮若青雲之閉月。

中年婦女的衣服搭配,中年婦女的冬季服裝怎樣搭配

要看想要什麼風格得吧。我覺得卡其色和藏藍色的是不是好些,挑一顯瘦的款式。鞋子就比較好搭了,單鞋和涼鞋都行,棕色的 黑色的。希望能幫到你。花色裙褲,白色中跟鞋 或與褲子的花色乙個色系的彩色高跟鞋。偏胖的人要穿深色的衣服,才顯得偏瘦些。需要衣服質量稍微好點,顏色比較大眾化,不要太突出,注意遮蓋身材方面的...

給中年婦女幾本適合的書,給中年婦女推薦幾本適合的書

我今年高中畢業,覺得 簡愛 不是很適合中年婦女們看,高中生看看還可以。因內為有很容貫穿的宗教情節在裡面,偏浪漫了。飄 是值得一看的。雜誌的話,個人非常推薦 優雅 我老媽超級愛看的書。內容有衣飾,化妝,明星,思索,健康。幾乎包含了生活中要面對的各種問題的參 不過小的報刊亭不一定有,你得好好找找了。呵呵...

讚美中年女性的成語有什麼,形容「中年婦女」的詞語或成語有哪些?

1 風韻猶存 讀音 f ng y n y u c n 解釋 形容中年婦女仍然保留著優美的風姿。出處 清 王韜 淞隱漫錄 其母雖屬徐娘,豐韻猶饒,老蚌固宜出此明珠。語法 主謂式 作謂語 定語 2 半老徐娘 讀音 b n l o x ni ng 解釋 半老 人接近老年,泛指中年。半老徐娘比喻年長色衰風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