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為什麼喜歡跟小孩子玩,為什麼有些女生從小就喜歡和男孩子玩?

2021-07-31 12:14:59 字數 5778 閱讀 2961

1樓:大愛瑜伽

我想大概是因為小孩子都很乖而且很可愛,單純又天真,最關鍵的是好哄,乙個棒棒糖或許就搞定了。因為小孩子的相對弱勢激起了他們的保護欲。

確實在我們生活中,能夠發現很多男生都特別喜歡跟小孩子玩,帶她們去玩啊,給她們手機讓她們玩遊戲,裝出傻傻的樣子逗她們笑,也就像個大孩子一樣。可能每個男生都是有暖男屬性的吧,只是看他在什麼時候會表露出來。而且男孩子比較喜歡小女孩。

我表哥就整天帶著我姐姐家的孩子不撒手,我問過他為什麼,他說就是覺得小孩子白白嫩嫩的可愛啊,而且喜歡小孩子用嗲嗲的聲音喊他時候的樣子。聽他這樣說我想我就明白了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蘿莉控,為什麼個子小小的女生會有那麼多男生喜歡。

可能男生心底裡都還是有一種征服的慾望的,而且多少會有一點大男子主義。我表哥還說,希望他女朋友能像小孩子一樣好哄,最好惹她生氣的時候,扮個鬼臉就好了。估計我小時候也是跟我哥玩的多,不然怎麼解釋我一直覺得他無所不能,他也沒做什麼啊,就是會覺得他很厲害,肯定就是他從小跟我玩就忽悠我,畢竟小不懂事,別人說什麼也就信了。

也可能男生都比較博愛吧,愛心氾濫,我有乙個男同學真是看到路邊的小孩子都要上去捏兩下,逗的小孩子喜笑顏開的。反正喜歡小孩子的男生肯定脾氣好,溫柔善良,不然肯定會討厭小孩子哭鬧的。

2樓:高考夏老師

小孩子真的真的是上天給我們的給予我們最好的禮物。可愛,萌,天真是我們常常冠在小孩子的頭上的。也確實是這樣,人長大了,不幸福的感覺會越來越強,想要變得幸福也有了難度。

因為我們長大了要承受的事情很多,每個人身上都有責任,所以我們都不能再有天真的態度去面對一切。人們對於得不到的往往是比較嚮往。所以大人們都比較喜歡孩子,總是感覺自己和孩子在一起時,自己的幸福也能夠很簡單了。

正因為這樣,我們很愛孩子,特別特別的喜歡孩子。

題目說男孩子為什麼喜歡跟小孩子玩。我咋一看感覺有點不符合實際情況呀,應該是女孩子比較喜歡和小孩子玩嘛。女孩子嘛,大都是喜歡單純的,而孩子呢正是單純的不能再單純了。

而且另一點是女性的母愛情節在看到孩子的時候就特別容易氾濫。這個男孩子怎麼會特別喜歡跟小孩子玩呢。自己玩遊戲都還來不及,沒有那麼多時間,那裡來的時間搭理小孩。

並且小孩子那麼的吵,那樣的貓,稍微不受控制了,男孩子招架的住?男孩子是最煩躁跟吵鬧的小孩子打交道的呀。

那男孩子為什麼喜歡跟孩子玩。第乙個,就是說不清楚也道不明的喜歡,也就是說有的人天生就是喜歡孩子的,所以才會特別喜歡跟孩子玩。所以有的男孩子喜歡跟孩子玩可能就是出於這個原因。

第二個就是男孩子(我指的是已經成年了的),他他想要孩子了,自己已經結婚了,自己特別想要乙個孩子,所以他也就會特別喜歡跟孩子玩。第三個就是女孩會有母愛氾濫的時候,這個是我們通常所知道的並且認同的,但是我們忽略了男孩子也可能會有父愛氾濫的時候。乙個男孩子喜歡跟孩子玩的時候可能就是他有父愛開始氾濫了。

以上就是我的觀點。

3樓:

這也不是都這樣吧,我覺得我分人。

在我上大學的時候,超級不喜歡和小孩子玩,或者說不知道玩啥,不會和他們玩,有一次乙個朋友,夫妻倆要去醫院,讓我幫忙照看他家孩子,我特別恐懼,他家孩子4歲多,乙個男孩,我恐懼不知道怎麼帶他玩,玩什麼,害怕萬一他哭了怎麼辦,萬一他要找他爸爸媽媽,我改怎麼和他說,萬一他要噓噓或者便便,我怎麼辦,就是不會照顧小孩子。我印象特別深刻,有一天我們一起去乙個聚會,正好在樓下碰到了他們一家三口,他家孩子是混血,特漂亮,朋友是中國人,妻子是美國人,他家孩子誰見了誰都想抱一抱,那天朋友說,讓他家孩子先跟著我走,他們要那東西,讓我抱著他,我當日手足無措,不知道怎麼辦,大冬天,就在外面等著他們,等了好半天。等他們都弄完了,才和他們一起上樓。

那個時候懼怕孩子。

現在不怕孩子,知道怎樣照顧他們了,和孩子玩,也還行,就帶著他們看一些新奇的東西,保證他們安全就可以了,再就是不讓他們太淘氣。我覺得作為男生,我和孩子玩,是因為有乙份愛心吧,因為看到小孩子,覺得萌萌噠,覺得他們可愛,就產生了惻隱之心,所以願意帶著他們一起玩,但是之前我是做不來的,可能之前我也還是個孩子,哈哈哈。我是突然有一天,發現我喜歡小孩子了,所以就願意耐心的哄著他們,帶著他們玩。

4樓:行走的知音

喜歡跟小孩子玩的男孩子,證明他愛孩子,他還有乙份天真和乙份童真,這是很難得的,也是很可愛的了。

5樓:允許你不存在

想作為乙個大哥哥似得照看小寶寶,感覺很有成就感,自己能照顧弟弟妹妹了自己不是小孩子了

為什麼有些女生從小就喜歡和男孩子玩?

6樓:

據心理學家研究,大部分女生會覺得和男生一起玩會很輕鬆。所以***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比較簡單,有什麼事打一架就好了?,女孩子越多的地方,越勾心鬥角,她穿的衣服比我好看,她今天還把頭髮燙了,反正就是各種窩裡鬥,跟宮鬥劇一樣,賊煩

8樓:彬彬

我就是啊,我小來

時候就喜自歡跟男孩子玩,就是好朋友,之前我接觸的那幾個男孩子都是比較正直,比較大氣也是比較勇敢的。雖然有時候不怎麼愛學習,但是性格脾氣這些這些很好。那些同學女孩子就愛欺負人愛恃強凌弱愛出風頭愛撒嬌還特別小氣,動不動就喜歡愛打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好,

地球上只有兩種人,女人和男人;

女子與男兒在一起很有默契,乃天作之合;

如果你是男人,你肯定喜歡女人!

祝你幸福,望採納

10樓:骷髏兔

經常和男孩子玩≠和男孩子玩比和女孩子玩更喜歡要是他只有這乙個男生朋友呢?

要是他交不到女性朋友呢?

很正常的啦

也許有一點別的原因吧,像樓上說的那樣

11樓:

異性相吸那是天性,小時候沒有什麼顧忌才會有那樣的現象;長大後 因為會有很多顧忌,因回

而導致男答生和女生疏遠了 事實上學校裡因為怕影響學習或其它問題而禁止男生女生過於親密,也是一種不正確的教育方法,對於處於青春期的學生,疏導比強壓更有效果

12樓:**來來來

男孩相對比較沒有女孩子懂事早,男孩確實很天真,而女孩也有一定男孩的天性,所以沒有什麼意外顧慮。很自然在一起。

13樓:剪刀手

不是特別清楚,但是我小時候確實喜歡和男孩子一起玩,大概十歲以後就沒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天生就喜歡和男孩子玩的女生,男生豪爽簡單直接不留念,不做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女生bai肯定喜歡和男孩子玩du啊。哎,我終zhi於知道痛苦的原dao因了,

痛苦的原因是什麼了內,檢查出來就是別人容活著,別人做什麼事情不是為了我活著。別人做的任何事情都是為他們牟利。最近找工作看到我可能晚上釋出的**資訊。

寫的工資3000去就是2000。他媽的就是**資訊為什麼他們這些就是忽悠你過去面試?哎,他為什麼這麼想,不是為了讓你賺的錢,他招人是不是用工他賺的錢,以後給你發一點錢給你,讓你活著。

讓你繼續為他賺錢。現在太多的事情,以前想去讀書學的課文都是真心的一種,它寫的課文不是讓你真的以後過生活的好。是為了讓你學接受這種觀念。

啊?目的是為了讓某些人過得更好。

16樓:抑心艹

小孩子不懂,長大了他們就不習慣在一起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梅竹馬就是這樣才出現的。

18樓:悲秋

男生比女生之間事少,好相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時候的男生大大咧咧的沒有什麼麻煩事

20樓:百里小豬

男孩子玩的東西比較多

21樓:孫精政

因為小孩子啊,異性相吸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別的女孩不和她玩

2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大方,長的比較好,自信,

24樓:疏謐辰苦榆

因為女孩子不理解他們 而且有些事不一定可以跟女孩子說…

25樓:超級

是嗎?為什麼我沒有?

為什麼小男孩總喜歡和小女孩一起玩,會有什麼不好的後果

26樓:45的魚

這還是沒有什麼關係吧,

小孩子還是沒有什麼性別的概念,

就是單純的喜歡在一起玩,

現在還是沒有什麼影響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喜歡玩,不管男女都一樣這麼玩

28樓:化飲月

因該是早戀,不知道會不會操

為什麼有的男孩子總愛抱娃娃玩?

29樓:思遠

標籤copy:育兒問答

在眾多父母的心目中,玩娃娃似乎只是女孩子的事。當有的媽媽看見男孩子抱娃娃玩,就大驚小怪地制止,似乎玩娃娃將來就成不了男子漢。其實,柔軟可愛的布娃娃是非常好的小兒玩具,無論男孩還是女孩,一般都喜歡跟布娃娃和布製動物玩,一到夜間還抱到床上,這是很自然的事。

布娃娃遊戲對孩子情感的發展很重要。模仿**抱布娃娃,給娃娃餵飯、拍娃娃睡覺,能逐漸發展幼兒的愛心,培養他從小關心照顧他人的品德。孩子只有從小具有正常的情感,長大才能有乙個健全的人格。

因此,父母應鼓勵這個年齡的孩子多玩娃娃,尤其是男孩子。愛抱娃娃就讓他抱娃娃,家長不要制止,更不要讓這麼小的小兒一味地玩刀、槍等玩具,誘發孩子的攻擊行為。

男孩從小都喜歡和女孩玩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目前的幼兒園或者學前班,大多統一了這個理念,就是男孩子更多的讓男幼師來輔助教育,女孩則更多的找女幼師來輔導。

孩子的生長環境會影響後期**之後的舉動,比如男孩子娘娘腔,身心膽怯,思維拘束,女孩子生性剛烈,急躁易怒。尤其是男孩子,不反對跟女生玩,但是絕不可以依賴女生,而不願意接近男生,久而久之這種環境會影響到孩子的性取向,這個是科學已經驗證的,因為乙個孩子從小的模仿物件則是他身邊最近的人群,所有您的孩子有這種想法,希望引起重視。不可小視。

孩子不愛運動,是因為他缺乏運動的積極性,在日常生活中,您需要培養他好動的習慣,比如踢足球,打籃球,只要男孩子大多熱愛的運動,您試著讓自己的孩子也去適應這些運動,漸漸的他會跟其他男同學有共同語言,到那時候他就不會說這些了,因為他適應了環境跟身邊的同學,慢慢的您會看到自己的兒子越來越向上越來越像個男子漢了!希望可以幫到您!

31樓:繭之新生

性格的培養不在於和男孩玩還是女孩玩,在於你們家長的引導和教育,和女孩玩沒什麼不好的,這樣的男孩心思細膩,有愛心,在和女孩玩的時候,因為是男孩所以回處處照顧女孩一些,有助於責任心的培養!只要不娘娘腔就好!

32樓:雨思敏

我不是專業人士,但是我認為挺正常的,父母可能有些過慮了。您也說了他只是和女孩子玩,這可能是由於一些客觀原因,,他覺男孩子太野,玩的東西興趣不一樣,我覺得您的孩子是正常的,是很健康的,我聽過講座,說現在男孩性格溫而斯雅的,社會比較重用:女孩性格開朗活潑的,社會比較重用:

所以,您的孩子這樣反而比較好,長大後很快能融入社會。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中也有同樣的情況,沒什麼大不了的。

當然,如果能試著和同性們相處融洽一點,多一點回歸男人的本性是最好的。但也別太在意他人的眼光,畢竟自己活的開心就好。

34樓:朴贊惜

哈哈,我就有個這樣的男生朋友,很安靜,愛和女生玩,別人聽著都覺得驚悚,但一接觸就特愛他!男女通吃!人緣特好!脾氣好!

重要是為人待人,管這些做什麼?

為什么小孩子喜歡咬手指,為什麼小孩子喜歡咬手指

主要採用行為限制和正面引導。所謂行為限制,即當幼兒咬指甲時,父母應耐心地教他把手指慢慢地從嘴裡移開,並用微笑 點頭或誇獎的口吻表示贊允,通過一件有意義的事或玩具,以分散孩子的注意力。正面引導,則是對合作的年長兒講清道理,使其意識到咬指甲是一種行為偏離和咬指甲的危害性,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是完全可以糾正...

為什么小孩子過生日要吃紅雞蛋,為什麼小孩子過生日要吃紅雞蛋?

小孩過生日吃紅雞蛋這個習俗,追溯的時間那就長了,據傳和盤古開天闢地有關,盤古劈開天地的時候,世界還是一片混沌,就是如同雞蛋一樣,盤古把這枚 大雞蛋 劈開,於是有了天,地和世間萬物。所以在遠古人們的觀念中,人類和世間萬物都是卵生的,古人認為雞是百禽之長,具有鎮妖除魔,趨吉避凶的神力,雞生蛋,蛋生雞,於...

為什么小孩子的眼睫毛都很長,為什麼小孩子的眼睫毛都很長

嬰兒臉小,五官也不突出,最明顯的就是眼睛,所以顯得眼睛大睫毛長。不會長大了睫毛就不長了,只是沒那麼明顯了。眼睛的大小出生後和成年後變化不大,可能因為這個吧。人小臉小睫毛就顯得長了 這個跟遺傳也有一定關係的 而且小孩子不挑食的話,飲食可能廣泛多樣化。多吃高蛋白優質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也會讓睫毛長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