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尋求一部電影名字!

2021-03-04 08:38:48 字數 946 閱讀 29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譯名《陰謀》,以前南方劇場放過

2樓:哈璟以雲嵐

房車之旅

英文名是:rv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好廣啊,中還是外?故事情節也大眾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看看華仔跟吳倩蓮演的 天若有情,大致情節跟你說的一樣,也不錯的**,最後劉德華這個小混混被人砍死時確實很感人

尋求一部電影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 鬼片

《嚇到笑》

你說的那個是第二個故事

劇情簡介

《嚇到笑》是讓人心驚膽笑的「驚喜」片。由三部令人又驚心又開心的恐怖喜劇片組成。

1.《路邊有鬼》roadside got ghost 三個老千-阿財阿福阿壽想到萬無一失的「發財**」計畫。中獎的人如果不給佣金,就裝神弄鬼嚇唬他們,令他們乖乖地把「善款」轉進自己的戶口!

就在阿財撈得風生水起的時候,阿財和助手們竟然接到一通神秘**,對方依樣葫蘆說給他乙個發財號碼!自認是這個發財**的創辦人的阿財自然對這個抄襲他的神秘人破口大罵。但阿財還是忍不住碰碰運氣,豈料,竟然讓他中獎!

接著,詭異恐怖的事情就接二連三的出現…!

2.《森林有鬼》forest got ghost 阿南與阿雷參加後備軍人訓練,他們這次要進行森林特訓,兩人決定操叢林捷徑。隱秘幽暗的叢林,陰風陣陣,一會兒又撞到墓碑,一會兒又看到紅衣女鬼,靈異怪事處處四起。

天下起大雨,阿南與阿雷往剛認識的村女瑩瑩的家躲雨,沒想到還有更恐怖的事情等待著他們…

3.《家裡有鬼》house got ghost 適逢農曆7月,家裡接二連三遇到詭異莫名的怪事,起初懷疑是過世的母親心願未了,回來討債,可是沒想到真相卻完全出乎他們的意料,就在驅車前往馬來西亞的路上,等待的竟是一條不歸路…

尋找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尋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知道的請告訴我呀!跪求

木頭美人 有兩部電影也是你所說的這種型別 神氣活現 系列。第一部 神氣活現之時空愛情 劇情梗概 jonathan switcher是乙個年輕的藝術家。他好像從來沒有做過乙個長期的工作。但是當他一次做了乙個完美的人體模型,他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這個人體模型。這也是他自己做的第乙個藝術品讓他自己覺得自己是乙...

問一部黑人電影的名字,尋求一部黑人電影的名字

電影的主角名字都如此深刻的記著 可片名都忘了?尋求一部黑人電影的名字 片 名 極限 2 state of the union 編 劇 西蒙 金伯格simon kinberg導 演 李 塔瑪霍利lee tamahori主 演 艾斯 庫伯ice cube 塞繆爾 傑克遜samuel l.jackson威...

尋求一部鬼怪電影,求一部鬼電影,老電影,古代的

這電影我以前看過,現在也忘記電影名稱了。裡面還有條蛇精喜歡狐狸精,狐狸精還有乙個爺爺。女鬼找這個俠客幫忙,因為她的仇人戴了個佛像項鍊,所以接近不了他。求那個乙個房間裡有各種鬼怪的電影名字 林中小屋 2012 又名 屍營旅舍 主演 克里斯汀康奈利理查 詹金斯導演 德魯 高達地區 美國標籤 懸疑反型別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