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相互排斥的兩個磁鐵結合在一起,磁力大小會怎樣變化

2021-07-31 05:09:35 字數 1733 閱讀 8680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相互排斥的兩個磁鐵結合在一起,磁力大小會怎樣變化?

短時間影響不大 長時間硬放在一起 磁力會減弱

2樓:匿名使用者

磁極間的相互作用力有等效磁荷的觀點,磁荷間服從平方反比定律。對於磁鐵的磁極,可以微分成磁荷計算磁極間作用力的大小,大致來說就是磁極靠的越近斥力越大。

另外一點值得注意的是,永磁體的磁性是內部磁疇的有序排列而成的,將兩個相互排斥的磁極放得太近的話,時間長了會起到消磁的作用。

3樓:熒

短時間影響不大 長時間硬放在一起磁力會減弱

把相互排斥的兩個磁鐵結合在一起,磁力大小又會怎樣變化

4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磁極間的相互作用力有等效磁荷的觀點,磁荷間服從平方反比定律。對於磁鐵的磁極,可以微分成磁荷計算磁極間作用力的大小,大致來說就是磁極靠的越近斥力越大。

另外一點值得注意的是,永磁體的磁性是內部磁疇的有序排列而成的,將兩個相互排斥的磁極放得太近的話,時間長了會起到消磁的作用。

如果把相互排斥的兩個磁鐵結合在一起,磁力大小又會怎樣變化呢

5樓:逍遙

同極相互排斥。當你把兩個同極的磁鐵靠近時,他們直接的斥力會變得越來越強,達到最近時候斥力最強,相距越遠斥力越小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磁力線互斥,應該是表面磁力增強,但作用深度(距離)會縮小吧。

互相吸引在一起,屬於串聯,磁力線發散,作用深度加大,不會退磁。

當兩塊磁鐵相互排斥的磁極結合在一起時,磁力會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距離的改變磁力會變化,磁力情況由電流的相互作用規律決定。

把兩塊磁鐵相互排斥的一面粘在一起磁力增強還是減落 10

8樓:動能定理是什麼

磁力是磁鐵的一種性質,距離沒有改變磁鐵的各種物理因數,故其磁力的大小不會改變

9樓:匿名使用者

膠水分子具有很強的磁引力,雖然磁鐵的磁力沒有變化,但是膠水就是強磁場。

當兩塊磁鐵相互排斥的磁極結合在一起 磁力怎麼樣

10樓:堵鶴夢

把兩塊相吸的磁鐵吸在一起,磁力的大小會增大,把兩塊相互排斥的磁鐵結合在一起磁力的大小會減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長時間如此放置會消磁

兩個磁鐵相互排斥移動磁力有變化嗎

12樓:你要我能給

磁力是磁鐵的一種性質,距離沒有改變磁鐵的各種物理因數,故其磁力的大小不會改變。

兩個相同的磁極靠在一起會相互排斥,當一方的磁力突然增大時會不會相互彈開?

13樓:手機使用者

會彈開,至於相互要看2塊磁鐵的大小,至於2樓說的增加到一定程度時,會相互吸引 ,是有能的,當這個程度能大到其中的一塊磁力可以忽略不計時就行,就好比一塊磁鐵跟鐵塊。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拿磁塊底力氣大則不會彈開,如果你的力氣小便會彈開,

15樓:麥紫初

增加到一定程度時,會相互吸引

夢見兩條蛇結合在一起然後把它們打死了

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 或許是移花接木 或許是與書籍 影視作品 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 也許是睡姿不好 身體某部位不適 接融到類似的物品而出現相關的夢境,說明不了什麼。迷信的說法就不好,會生重病...

兩個呆合一起念什麼,兩個呆合在一起念什麼字

1.槑 是中文 梅 的異體字。2.網路熱詞,音同 梅 字由二呆組成,故成為形回容人答比呆還呆的意思。槑,其 於陝西方言,人們常說 槑慫,槑得很,老槑等等 都是來說明乙個人很呆,很傻。其實很多時候,這些是大人們對小孩的稱呼,是對孩子的喜愛。兩個呆合在一起念什麼字 槑 拼音 m i 部首 木 部外筆畫 ...

以吃喝為話題,將民俗結合在一起的作文

中國的傳統美食小吃臭豆腐,雖然臭得讓人嘔吐,但是卻受到了許多人的愛戴,這是為什麼呢?這還有乙個小故事呢?很久以前,有乙個在安徽居住的 豆腐人 天天開店門賣光滑細嫩的白豆腐,可是每天做了許多的豆腐,卻賣不了多少。有一天,他的豆腐仍然賣不掉,就把豆腐放在自家的罈子裡,就不管那些豆腐了。過了幾天後,豆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