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呆合一起念什麼,兩個呆合在一起念什麼字

2021-04-18 07:27:06 字數 1131 閱讀 6146

1樓:匿名使用者

1.「槑」是中文「梅」的異體字。

2.網路熱詞,音同「梅」,字由二呆組成,故成為形回容人答比呆還呆的意思。槑,其**於陝西方言,人們常說:

槑慫,槑得很,老槑等等;都是來說明乙個人很呆,很傻。其實很多時候,這些是大人們對小孩的稱呼,是對孩子的喜愛。

兩個呆合在一起念什麼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槑 拼音:méi

部首:木  部外筆畫:10總筆畫:14

五筆編碼:ksks  倉內頡字碼:rdrd鄭碼:jfjf,u:69d1,gbk:988e 筆順編容號:25112342511234

筆順編號:25112342511234  四角號碼:66994  unicode:cjk  統一漢字 u+69d1

兩個呆在一起念什麼,怎麼拼

3樓:匿名使用者

槑,音「méi」。亦為網路熱詞,音同「木」(「木」河南方言),字由二呆組成,故成為形容人比呆還呆的意思。

4樓:月似當時

槑讀音:[méi]

部首:木五筆:ksks

釋義:古同「梅」。

另外關中方言音為「mu」,一聲(表述責備、輕蔑或者愛妮)、四聲(指責、斥責)。槑慫(musong),即笨蛋、反應遲鈍、思維不上路;槑世(mushi),不靈活、不聰明靈慧、呆呆傻傻不知該幹啥的樣子或狀態。

拓展資料

謎語:林上坐著兩口子(打一字)——槑

謎語解析:這個字可以拆分為「林上」「兩口子」兩個部分,林上面還有兩個口。大家只要把它們結合起來就可以了。

5樓:笨笨熊

méi基本釋義

古同「梅」。

兩個"呆"加在一起是什麼字?

6樓:曉風染殘月夜

「槑」的的讀音是:méi

部首:木

釋義:古同「梅」。(1)花;(2)味酸;(3)姓。是梅花的梅的繁體寫法。

筆畫名稱:   豎、橫折、橫、橫、豎、撇、點、豎、橫折、橫、橫、豎、撇、捺

兩個呆加在一起是什麼字,兩個呆在一起念什麼,怎麼拼

槑 的的讀音是 m i 部首 木 釋義 古同 梅 1 花 2 味酸 3 姓。是梅花的梅的繁體寫法。筆畫名稱 豎 橫折 橫 橫 豎 撇 點 豎 橫折 橫 橫 豎 撇 捺 兩個呆在一起念什麼,怎麼拼 槑,音 m i 亦為網路熱詞,音同 木 木 河南方言 字由二呆組成,故成為形容人比呆還呆的意思。槑讀音 ...

「呆呆呆呆」兩個呆字合在一起什麼意思?何解

槑,就是梅的古體 抄字 拼音 m i 部首 木 部外筆畫 10 總筆畫 14 五筆編碼 ksks或kkss 五筆加加輸入法 倉頡字碼 rdrd 鄭碼 jfjf,u 69d1,gbk 988e 筆順編號 25112342511234 四角號碼 66994 統一漢字 u 69d1 簡介 網路熱詞,音同 ...

音標中有兩個子音連在一起如何念,英語中兩個子音在一起怎麼讀

因為b和s這兩個音bai都是子音,du當兩輔zhi音相遇時前面乙個子音不dao發音回,這叫不完全爆破答。在片語間也是這個規則,比如 a red flag,前面d這個音就可以不發。至於accuse中ju 這個音節是母音音節,發這個音的時候你可以感受一下舌頭是碰不到上下顎的,這就說明是母音音節。j這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