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考試加減檔明明掛對了,卻顯示什麼未按指令平穩加減檔,問練官說什麼我沒衝起來掛檔太快了!掛檔快

2021-07-31 03:03:39 字數 1856 閱讀 8244

1樓:李子齊

在跑過前一個部分後,加油門把速度加到40,鬆開油門,當提示音提示結束時,踩下離合器,平穩加減檔,記得換擋需要停頓1秒。

百米加減檔是考核駕駛人對車輛擋位的熟練掌握程度,車輛由百米起點線處起步,在百米內完成從最低擋逐級到最高擋的加速,以及再從最高擋逐級到二擋的減速過程,中間動作要流暢。

保證給足油門,每次換檔完成之後果斷的做下一個換檔動作;換檔動作,包括手的動作和腳的動作做到快速、準確、連貫首先。

參考資料https://baike.baidu.

2樓:呵呵幹啥都註冊

可能是離合沒鬆乾淨,每次掛擋離合都要鬆開

3樓:

考官說沒衝起來,原因是掛入檔位後,發動機轉速與檔位不匹配,比如你掛4檔發動機轉速還在30,在駕駛中有“”拖檔”一說,沒有正真達到4檔。

4樓:超級小番茄

如果速度達不到就加檔,車身會抖動或者容易熄火。

5樓:曠飛丹

掛3檔25---40

馬,低了高了不合格

科目三加減檔那裡,未按指令平穩使用加減檔,是什麼原因出錯的

6樓:

可能原因:

1、掛檔太快,檔過空檔時稍停頓一下(0.5秒)讓電腦感應回到檔位經過了空檔,答太快了空檔感應不到。

2、掛檔時擦到其它檔位了,被感應到了。

科目三電子路考加減檔詳解:

準備加減檔前先掛二檔20速準備,聽到語音提示後踩油門加速到25速換三檔,換檔時要平順,不要太大力或太快,然後鬆離合,踩油門加速到30速換四檔,離合放開再踩到底換三檔,離合放開再踩到底換二檔,車速降到20速後慢慢放離合,加減檔專案完成,進入下一專案。

7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電子路考未按指令平穩加減擋的原因.

加減檔2升3升4降3降2完成

在掛檔的時候沒有控制

專好速度。

20速二屬檔25速三檔30速四檔,減到二檔時車速要放慢到20速在鬆離合,叫加檔先加速,減檔先減速。

比如在三檔換成四檔時,可能你直接換了檔,而沒有先提速到30速再換擋。

換擋太快了,中間停頓2秒就好,也不要太用力,輕推就行電子裝置感應很靈敏,一不合格馬上顯示了。

科目三電子路考加減檔詳解

準備加減檔前先掛二檔20速準備,聽到語音提示後踩油門加速到25速換三檔,換檔時要平順,不要太大力或太快(不然會不及格未按指令平穩加減檔),然後鬆離合,踩油門加速到30速換四檔,離合放開再踩到底換三檔,離合放開再踩到底換二檔,車速降到20速後慢慢放離合,加減檔專案完成,進入下一專案。

8樓:失落的太陽

我昨天剛考了科目三,兩次都關在加減檔上了,而且都是報未按指令平穩加減檔。版聽到這個我當時很權懵,試車的時候也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掛擋後鬆離合的時候車總是會咣噹的響一聲,我一直以為是我操作有問題,離合和車速沒有配合好。

問安全員,這傢伙說不知道。後來沒辦法,到投訴服務部門要求調看監控錄影,據監控室的人分析,應該是沒有在150米的距離內完成所有操作造成。但是這個報錯是真tm操蛋。

你報未在規定距離內完成我也知道是怎麼回事兒,第二把我就會注意這個問題。可以一直報未按指令平穩加減檔,我一直以為是車咣噹的響了一聲導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換擋的時候,離合器沒有踩到底,或者換完檔離合器抬得太快。

望採納~~~

10樓:

換擋是不是快了,中間停頓2秒就好。

科目三加減檔操作方法掛2或掛,科目三加減檔操作方法掛2或掛

科目三加檔技巧 1 加檔前確認前方路況良好,行車必須在行車道考試。2 順序是稍踩油門,鬆油門,踩死離合,加檔。3 油門與離合是蹺蹺板關係,大家易犯的錯誤就是不鬆油門,踩離合。4 不要低頭看檔。5 車速40上5檔 6 前方車距不夠,不要上5檔。7 眼看前方遠處,能避免車走歪。8 一般情況掛到四擋就可以...

科目三加減檔操作技巧,速度與檔位如何匹配

變換檔位注意事項 1 變換檔位時不可低頭看檔變換檔位時要注意掌握好方向盤,眼睛注視前方,根據參照物適當調整方向,車身不能發生偏移,在操作變速桿檔位變化時,及時鬆油門,離合踩到底,不可低頭看檔,一旦被系統檢測到,會直接導致成績不合格。2 油離要配合好科目三考試過程中,主要考察學員對油門 離合 剎車的掌...

科目二考試中途二次掛檔扣多少分

科目二考試中途二次掛檔扣 扣100分 科目二 以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等車輛為例 考試時出現下列情形之一的,評判為不合格 1 不按規定使用安全帶或者戴安全頭盔的 3 不按考試員指令駕駛的 4 不能正確使用燈光 雨刮器等車輛常用操縱件的 5 起步時車輛後溜距離大於30cm的 6 駕駛汽車雙手同時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