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的種植技術,甜瓜的栽培技術

2021-07-31 01:44:08 字數 671 閱讀 8777

1樓:爆米花醬電影

甜瓜種植技術分享一波,方法很簡單,這樣種植再也不用擔心養不活

2樓:深藍

找田維國**甜瓜生產技術。這個是專業級別的。別的都是亂貼的。你看不看的懂不說。真正關鍵的技術一點也沒有,你按亂貼的種植。保證你哭都來不及了。

甜瓜的栽培技術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根據各地氣候、水土等自然條件以及社會經濟發展和市場需求等的不同,甜瓜的栽培方式有單作和間、套作兩種方式。

(1)單作種植田裡只有甜瓜一種作物。單作又可分為露地直播、地膜覆蓋、小拱棚、大棚、日光溫室、溫室無土栽培等。前3種大多采用爬地栽培,後3種大多采用搭架栽培。

麥—瓜套種

(2)間、套作利用時間差或幼齡果園寬行距的空間種植甜瓜,可增加複種指數,提高土地利用率。一是利用時間差套種。三麥、油菜、蠶豆等越冬作物預留60~100釐米“瓜路”,開春後,在瓜路上播種或移栽甜瓜,待甜瓜抽蔓時,越冬作物已成熟收穫騰出空間,供甜瓜結實。

二是幼齡果園間作。幼齡果園(蘋果、葡萄、紅棗、柑橘等)行距多為4~6米,未利用空間甚大,正好利用來種植甜瓜等多種瓜類作物。

大棚甜瓜的種植技術

甜瓜品種-甜到家 的栽培技術

草莓栽培技術,草莓的種植方法

一 草莓園整地施肥 在草莓栽種前的15天左右開始整地,先噴灑氟樂靈除草,每畝用個200克。草莓根系比較淺,適合於土壤肥沃,有機質比較多 地勢比較平坦 保水保肥能力較強,灌排水方便的微酸性沙土栽培。接著,需要進行深翻15 20釐米整地,結合翻地每畝施足優質農家肥4000公斤或者綠亨底肥超能量200公斤...

地瓜高產栽培技術要點,紅薯的高產栽培技術

人稱 紅薯大王 的老田每年都會種上10畝左右的紅薯,可以說在當地小有名氣,很多人種紅薯都會請他幫忙指導,他也都會熱心的給與幫助。他種出來的紅薯不但產量很高,畝產能接近萬斤,而且薯塊的品相也很好,不管紅薯 好與壞,賣的價錢都要比別人高很多。下面咱們看看人稱 紅薯大王 是怎樣種紅薯的。老田表示,他種紅薯...

花生芽水培箱種植技術,花生芽的栽培技術

花生芽是大家特別愛吃的芽苗菜之一,因口感好營養豐富。經研究含白黎蘆醇比葡萄酒還高,近年許多人靠種花生芽走上致富路。花生芽有沙生,珍珠岩種,水培等。今天給大家講的是怎樣水培好花生芽。花生芽水培首先要選好水培箱,水培箱有水箱和水培板組成,水培板下面孔穴要選適合的,孔太大花生芽會朝下長,花生芽不好取出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