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老人去世,孕婦有什麼忌諱,孕婦如果給家裡去世的老人穿衣服有什麼不吉利的說法

2021-07-30 21:29:47 字數 402 閱讀 8340

1樓:醜鵬奕依雲

孕婦最好不要去那裡哦!對寶寶不好哦!我們老家就是這樣哦!只要懷孕的人最好不要去老人過世的地方哦!等寶寶生出來了大點了話就可以去了哦!祝您幸福快樂!

2樓:蕭伯納大師

最好還是問問老人,每個地方風俗不一樣,

不過可以給老人上香,出殯的時候可以不去,

我懷孕的時候我爺爺去世出殯那天我只送到半路然後繞路回來,不能按原路回來

孕婦如果給家裡去世的老人穿衣服有什麼不吉利的說法

3樓:迅羋徒夭

沒有啥不好,同時過白事和紅事,古時也有這樣的事,我家有古時的對聯方面的書,有專門為這種紅白喜事同時過寫的對聯(老人過世同時晚輩結婚;你說的這也是其中一種。)

家裡有老人去世,補的錢她有嗎,農村老人去世,親戚們交給死者家人的錢叫什麼錢?

那要看當地的具體政策和具體情況,每個地區不一樣的。這種事情除了上面的相關政策法規,各地還有一些具體情況劃分。農村老人去世,親戚們交給死者家人的錢叫什麼錢?農村老人去世,親戚們交給死者家人的錢叫帛金。以前人們生活不富裕,親友家裡發喪,出席喪禮的都會送些數目為單的錢,幫補一下親友辦喪事支出,除了是對死去...

家裡老人去世,哭不出咋辦,家中老人去世哭不出來怎麼辦呢?

家裡老人去世,哭不出是悲傷過度所致的,節哀順便吧 家中老人去世 哭不出來怎麼辦呢?哭不出來就別哭,總比假裝哭好.花錢找個替你大哭的人 家裡老人去世不會哭怎麼辦 當是可能感覺不是特別想哭,當你遇到了一些人一些事情的時候會想到老人,這些東西可能會觸及到你的淚點。說明還是感情不到位,你能做到不笑就行,嚴肅...

人去世後為什麼三年不讓上墳,家裡有老人去世後,為什麼三年內不允許動土?

各地習俗不同。我們這次年還必須請客來上。家裡有老人去世後,為什麼三年內不允許動土?喪葬,指辦理喪事和埋葬死者。它是舉行喪事,讓死者有歸宿,生者有悼念等相關事宜的儀式。是人類特有的感情。喪葬以祭祀 緬懷等感情為基礎,民間喪葬形式在不同地區有不同形式 土葬 火葬 水葬等 各地興起 承續 發展 積累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