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同時和女生曖昧算渣男嗎,男生同時和三個女生曖昧算渣男嗎?

2021-07-30 20:48:40 字數 6171 閱讀 3394

1樓:小h豬

只與他們搞曖昧,

又不和他們談戀愛

每天相處的跟情侶一樣

這樣的男生最好要小心一點

2樓:典聽荷

喜歡一個人就會死心塌地的愛著一個人,不會在和其他的女生還搞曖昧,這樣的男人沒有必要處,世上又不是沒有好男人了。

3樓:

我覺得這不能算渣男,因為他是單身,是想搏得女孩子的喜歡,並且他在得到愛情後就不再亂來了。

4樓:19ab19cd風雲

同時和三個女生暖昧,應該算是渣男了,這種人對愛情不會專一的!

5樓:只做主角的我

如何去分辨一個渣男,首先我們得從相處中的一言一行來看,因為我們不能誰便給別人渣男的稱號,只有接觸過才知道一個人真正對你怎麼樣。大多數被渣男傷害過的女孩子應該都知道很簡單呀看他是不是對別人也曖昧如果他只對你好,對別人都一般,他應該是喜歡你如果他對別人都挺好,可是隻有你搭理他,那就要看你有多喜歡他了

6樓:朝華詩翠

我覺得算不算渣男不加評判,但對於這種男生還是不要喜歡。既使你和他成為男女朋友了,他也會和異性有扯不清,理不斷的關係。那作為女朋友肯定很生氣的,那就要無休止的爭吵。

於其後面分手還不如開始不交往。

7樓:

我覺得應算,感情問題只能對一個人,同時能和三個女生愛昧,這個男生是對感情不負責任的,這樣的男生最好離他遠點吧。

8樓:趙匹清

男生同時和三個女生暖味是很不道德的,象這和對感情不專一,沒有責任心的男生不算渣男算什麼。

9樓:

不知道別人會怎麼看,反正我是看不好這樣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異性朋友,但是你要把握好尺度,保持好距離,同時與三個女孩子玩曖昧,別人會怎麼看,你把喜歡你的人放在什麼位置,這樣的人事沒有責任感的不可深交。

10樓:玄樂戎

你好,我說這個男生算渣男,因為他同時和三個女生曖昧,懇定是渣男,人家腳採兩隻船,他到好腳採三隻船,還挺有本事的,這種渣男你們就不要跟他談朋友了,不直,現在你們是談戀愛,要是結婚了,他在外面採野花,你怎麼辦,你還要不要這個家了,你們這些女生好好想想,我說的是不是這個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跟三個不代表就是渣男 個別想法不同 真正的渣男 有了女友之後 還是會跟其他女生曖昧 而且毫不掩飾 不顧及感受 還自以為沒什麼 又或者深藏不漏 聰明的偽裝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生情商高,這叫廣撒種多種田,盡情展示自己的優越性,果不其然,女生都動心了,人家也是有原則的,選了自己喜歡的,就沒有再去撩其他女生,從這點看,算不上渣男。

13樓:夏女士

這不能算是渣男。因為他還是單身。又在得到愛情後就不如亂來了,是很正常的 討女孩子喜歡。

14樓:

怎麼不算呢?這就是個渣男。這是夢,離他遠一點以後結了婚怎麼辦?他喜歡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以後啊。你會氣死,哪怕他再有錢,你要遠離他。

15樓:蘇紅莉

當然渣,品質有問題的人趕快遠離,玩火**,這樣對他自己也沒有什麼好處,出來混早晚要還的。

16樓:寒冰

男生同時和三個女生暖昧當然算渣男了,雖然他接受了其中一個。但往往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17樓:國之監

不算渣男,是道德品德有點問題。

18樓:abc向上的蝸牛

他現在只是接受了一個拒絕了另外兩個。就表示他是有底線的。

19樓:哦米飯耶

同時對一個女生好是暖男,同時對兩個女生好,是愛心氾濫,對三個女生好,渣男本質無疑

20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渣男。

如果這都不算的話,那還有什麼叫算?

其實一個男人。感情。太過放縱,對自己不好。最終是得不到真正的幸福的。

女孩子應該離這樣的男生越遠越好。因為你在他身上,你永遠不會是第一。也永遠不會是最後。

喜歡的男生,和我還和另外三個女生曖昧,那他是不是渣男?

21樓:玉兒追夢

這是典型的渣男快點離開他,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這樣的男人一輩子就這樣了,他是不會為任何女人改變自己的。

玩弄感情的花心大蘿蔔就是這樣的壞男人。比他好的男人那麼多不要再猶豫了。

22樓:沐聞楣

你喜歡這個男生,不管她多喜歡她他,同時和三個甚至四個份上都有來往,有著曖昧關係,將這種人渣還不算人渣,那什麼樣的人才算人將它這種應該早早的和他分手,長痛短痛都痛不如短痛,這種男人就應該遭人唾罵,指背後指她是沒有教養,沒有家教的人,不要和他來往

23樓:彌茂

那他肯定是渣男,現在的人都是怎麼了?渣男確實這麼受歡迎,一個人能夠和4個女孩子曖昧,你們還喜歡他什麼呢?

24樓:小笨象同學

喜歡的男生和你還有和另外三個女生曖昧,那他就是比較渣了,說明他人比較花心。

25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我喜歡的都是渣男,可能我就喜歡渣男,因為我是渣女……所以我來說說我喜歡的男生是什麼樣子的,那就是渣男的樣子。

會說話,會辦事,還愛說話,喜歡和女生聊天,哪怕是沒見過面的根本不熟的女生,也會隨便的跟你說晚安,會跟你毫無顧忌的眼神對視,笑得很壞。身邊女生很多很曖昧,但是他會說那些女生都只是好朋友而已別多想。不拒絕,不接受,不談白,不遮掩。

重點是,這樣我還喜歡,當然是因為有錢有耐心會哄人長的好看。

26樓:

喜歡的男生和我還和另外三個女生曖昧,那他是不是渣男?他的這種舉動應該就是渣男的表現,因為他竟然在和擬發展物件的關係,他就不應該再去和其他女生搞曖昧,所以說他這種人就是渣男

27樓:戚甜恬

是呀!當然是渣男了,竟然和你還有三個女孩子玩曖昧,真是渣男中的渣男,這種男生還能喜歡嗎?敬而遠之吧!

28樓:

照你這種情況他肯定是渣男啊,他不是腳踏兩隻船,他是腳踏4只船。你覺得這還不像渣男嗎

29樓:影子人生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當你愛上一個人不知道怎麼辦又不知道他是否愛自己時候;可以適當的暗示下對方如”你喜歡吃什麼或者生日等“看對方是否放在心上。愛就大膽的去愛,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勇敢的去表白,即使她不願意,自己心裡也明白了。

30樓:訾鳳憶槿

估計就是渣男本男無疑啦!同時和四個妹子曖昧,然後也不說清楚**空調型的男人。就應該遠離。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了麼,

沒在一起了沒有資格說這些,

在一起了還和別的女生曖昧那就問題大了,

渣男無疑。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女生群中長大的男生,或者是一起參加工作的男生,他肯定和女生就十分的曖昧,這一點你應該明白的

33樓:匡涉

這樣的男人是很渣,喜歡享受曖昧,喜歡同時撩幾個女孩。

34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肯定就是渣男無疑了,還有什麼好說的了,果斷的不聯絡就是了

35樓:

和三個女生都有曖昧,那不算渣嗎,這種人對感情不會專一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男生,和我還和另外三個女生曖昧,那他是不是渣男?這個是個渣男

37樓:蘇文濤

肯定是渣男,同時跟幾個女生搞曖昧還不叫渣啊,怎麼想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和幾個女生曖昧,你說是不是渣男?

39樓:段鑲彤

說不定是個好男人呢,女孩子喜歡他,說明他很優秀。他不忍心拒絕,都留著,早晚的還給點關照。

40樓:清盈

管他渣不渣,不要了行不行。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就是渣男。一個人同時和幾個人好。腳踩幾隻船。這是海王。

一個男同時跟好幾個女的聊天,算渣男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不代表是渣男,如果他欺騙你了。或者同時和很多個女人,聊天很曖昧,那麼就值得你注意了

43樓:世文先生

每個人都會有幾個朋友的嘛,不管異性或同性,聊天很正常,只要不是聊的話題太過就好

44樓:魔匠睡神大人

聊天不算,交往才算,曖昧也算。

45樓:五天熱舞

並不算啊 聊天又怎麼了

同時追幾個女生的男生是渣男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男生不可以同時追幾個女生,因為這樣對女生不公平,而且萬一他同時追到兩個甚至更多的女生,我覺得這是對女生的一種傷害。感情這種東西,不能夠馬虎,要一心一意的對待,不然會造成難以控制的局面的。

對待感情,我們應該是慎重的,畢竟感情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能夠遇到一個自己深愛,同時也深愛自己的人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個男生同時追幾個女生,很顯然這個男生是對感情不負責任的那種人,或許看上去他是在為自己廣撒網的那種,但是不得不說,這樣的男生真的很渣。

對待渣男,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是很厭惡的,都會覺得這樣的男生是非常的討厭的。我覺得同時追好幾個女生的男生就可說是極品渣男了,是應該看到就消滅的那種。我們有的時候會說那種**空調式的渣男,但是我覺得這種廣撒網的渣男其實是更會讓女生傷心的。

女生被人追的時候,其實都是很開心的。當然了,如果是被自己不喜歡的人追其實是沒有那麼開心的。有的時候還會是一種煩惱。

什麼樣的男生最能夠打動女生的心?當然是那種專一深情的男生了。而同時追好幾個女生的男生肯定與這四個字不沾邊,肯定會失去女生最他們的好感的。

或許一開始,你追的人不知道的時候,對你還會有那麼一丟丟的好感,但是一旦知道了,肯定會把你打入地獄的。

感情這種東西,難以捉摸,而且這種東西不是用來玩的,作為一個男生,更加不能拿感情來玩。所以,我覺得,一個男生是不可以同時追好幾個女生的。

47樓:封不覺哇

不是渣男。

把你這個題目裡男生和女生互換一下一點也不違和,人類不要彼此傷害了。一個女生可以同時接受很多人追求毫無問題,那對應的,為什麼一個男生不能同時追求很多人?你可以擇優錄取,我當然也可以填多個志願,如是而已。

不妨試著看一下:遵循女生可以擇優錄取,男生只能從一而追的遊戲法則會發生什麼?方便建模,簡單的把人群分為:公癩**,母癩**,公天鵝,母天鵝四類,其中癩**數量遠多於天鵝數量。

可以預料的是,在所有公癩**被告知只能選擇一個追求物件時,一部分公癩**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追母天鵝,還有一部分公癩**猶豫了許久選擇了追母天鵝,最後剩下一部分公癩**選擇了追求母癩**,而部分母癩**雖然有一些公癩**追求,但仍然在期待公天鵝。

公天鵝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追母天鵝中最頂尖的幾個,一大批母天鵝面對一堆癩**煩不勝煩。那麼就發生了:一大批公癩**和母癩**、公天鵝、母天鵝都剩下了。

因為在只有一次選擇機會下,一大部分公癩**們並不很樂意直接選擇母癩**作為最終選擇。

結果就是導致一大部分母癩**無人問津。而大多母天鵝只有看不順眼的幾個公癩**垂青,因此沒有做出選擇。放母天鵝一條活路吧,這個群體在實施這項法則後簡直從天堂掉進了地獄。

同時接受很多男生追求的女生算綠茶嗎?我覺得不算。那麼同時追求很多女生的男生算渣男嗎?我覺得同樣不算。渣男和綠茶的判定標準在確定關係以後,而不是在追求期。

4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腳踏兩隻船船甚至幾條船的都有,像這種玩弄別人感情的男人肯定是渣男啊,既然愛一個人就好好對待他,不然就放手,不要傷害別人,誤了別人,還害人不淺。

49樓:風中葉

也不一定,他可能是想來個東邊不亮西邊亮,如果他關係確定下來了,或者說結了婚,那就不一樣了,

女生主動追的男生算渣男嗎?

應該不算吧,但是要不要繼續追求覺得分情況吧。1,男生表白女生的話,如果那個女生明確的拒絕了你,但是你又不甘心的話,你可以試試第二次,讓自己更扎心。如果女生沒有回應的話,可能她在用她自己的方式婉拒你,還有一種是女生心裡想著要矜持一點,不能太快答應你,否則可能得不到男生的珍惜。救命,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很喜...

男生同時和好多女生曖昧,這代表什麼

愛乙個人就要做到全心全意,無愧於心就好了.你怎麼肯定你的愛沒意義呢,乙個人對自己的愛有意義與否是不能片面的定論的,況且你的女友 男友 應該並沒有對你的愛提出異議吧?我應該怎樣去愛她 你能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已經很愛自己的女友 男友 了.你的愛這樣強烈,相信你的女友 男友 一定能感覺的到的.不要對自...

男生女生之間什麼動作才算曖昧,男生女生之間什麼樣的動作叫曖昧

可以撫摸你的頭髮和臉蛋的時候吧。這個時候,你應該已經完全對這個人放鬆了警惕,應該可以完全的信任他,才能做出如此的舉動,這樣已經和能和他在一起的時間不遠了,或者他在表達一種訊號 他要定了你。含情脈脈的對視 無微不至的關心。喜歡彼此的距離很近,但是不是沒有距離。呵呵牽手什麼的我覺得已經超出曖昧的範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