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和另女生說話曖昧嗎

2021-03-04 09:00:20 字數 4622 閱讀 5222

1樓:風清玉影

不要為他難過,因抄為他不

配;不要bai為他流淚,因為他du不值;沒有zhi他,你的天空依然有陽光

dao;沒有他,你的世界依然有微笑……因此,不管他是誰,如果他不在乎你,你也不要在乎他,世界很大,他不要你是他沒有福氣,沒有眼光。女寶貝們,加油!

2樓:執念憶殤

有時候會喲,為了測試心儀的女生是不是喜歡他嘛

男生在乙個女生面前,故意對其他女生言語曖昧的樣子,還觀察她的反應。這是什麼意思? 10

3樓:淺夏

首先,可能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故意對其他女生言語曖昧,想要這個女生吃醋,對她好點。其次就是這個男生以前喜歡這個女生,現在不喜歡了,是在她面前故意炫耀,我的市場不錯,沒有你,我依然活得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是否是情侶關係是否出現過矛盾,是情侶關係的話他在刺激你挑戰你的耐心,

如果普通關係,你就遠離他,這是他人品問題,沒什麼意思就是耍流氓。

5樓:aigo遊戲

學生?參加工作後這種現象少見了 挺容易被誤會的

男生會當著自己喜歡的女生,和另乙個女生開曖昧玩笑嗎?(男生進來回答)

6樓:慕容星隕

醉翁之意不在酒,男生為了能吸引到心儀女生的注意,有時也會故意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同她人玩曖昧,目的也是為了引起女生的嫉妒心,攀比心,從而成功留給對方乙個深刻的印象,把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這種現象不僅僅出現在男生上,一些女生也屢見不鮮

7樓:夜裡月光

看和哪個女生關係啥樣的,還有看是不是有意的去開玩笑,有的男聲本來知道不該,反而嗨開,是想看喜歡女生的效果嘛,當然更要看和那女生關係了,

8樓:西雷電

看情況,有很多時候男生會忌諱這麼做,但是不排除有些欲擒即縱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這樣會讓喜歡的女生誤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那個女生在那個男生心裡是哥們 而且那個女生肯定不是特別漂亮

11樓:安快智慧型科技

這個能有什麼呢!不過也不能太過火了。

12樓:百度使用者

有時候也會的,看什麼玩笑,因為我平時都是嘻嘻哈哈的。

13樓:香香

這樣根據人的性格決定

14樓:我本念她

每個人都不一樣,不過一般不會吧

乙個男生故意在你面前和別的女生曖昧是什麼意思

15樓:漂流瓶

可能是他曾經喜歡你被你拒絕過故意氣你的

16樓:涼柒

想看看你會不會吃醋 ,探探他在你心中的地位

17樓:霧裡丶看花

沒把你當人,或者就是對你沒意思,所以不在乎你對他的看法。或者就是你們關係很好

18樓:致我無奈的人生

哎!我同樣的問題沒人回答幾個意思?哈哈哈……

19樓:上課呢奇

反正我遇到這情況我就跟他翻臉。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喜歡你,看你生氣不

21樓:い萵かだ妞

沒把你當回事,不喜歡你

22樓:吸金魅族

想試試你是不是會吃醋

男人明明說喜歡你,卻在你面前和別的女孩子曖昧,他是什麼樣的心理?

23樓:汐兒

其實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你誤會了,有一些男人和女人玩「曖昧」僅僅是他們一種與異性相處的一種方式,其實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 還有一種,其實男人也需要安全感,仔細想想是不是他對你的好你卻沒有給他希望的回應,長此以往男生往往會沒有安全感,他內心裡的空洞往往就會以一些不恰當的方式去彌補!

這也是為什麼女生喜歡片面的去判斷男生的花心,其實最根本的原因就是雙方缺乏溝通....

24樓:愛情駛孜

試探你,看你的反應,看你會不會吃醋、不高興

男生會在喜歡女生面前汙嗎

25樓:月夜

不會,時間長了彼此全部了解了,也許會,為了挑逗女孩,說下黃色的段子啥的,剛見面的肯定不會,否則就是直接斷了聯絡。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生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展現自已最好的一面,他怕女生產生誤會,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徹底的改變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有些男生會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汙」,有些男生不會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汙」,這具體要看個人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是不會在公共場所親親抱抱他喜歡的女生的。男生在一開始和喜歡的女生交往的時候,總是會小心翼翼,生怕做錯了什麼事情惹對方生氣。盡量都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表現出自己陽光的一面。

如果兩個人已經同居後,男生有可能會跟女生調調情,那是為了增加情趣,這個不算汙。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喜歡女生面前汙一下很正常合理,如果女生也喜歡你,她會很樂意的接受你的汙?否則,相反!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少部分男生會喜歡女生面前汙,男生能理解,女生,去愛女生。

31樓:若水順人

不會在喜歡女生面前汙。喜歡乙個人總是會想方設法給她留下好印象又怎麼會把不好的給她看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的,男生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都會變得非常非常靦腆,非常的正經,怕給女生留下壞的印象。汙言穢語,開玩笑的時候認為很活潑,實際上現實生活中是非常沒有禮貌,而且是低俗的。男生喜歡女生的話,肯定要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好的方面,怎麼可能去「汙」?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女男生會喜歡女生的話,會在女生面前非常陽光,非常是。會讓女生感覺個個沒有男人氣質,會表現非常好,不讓女人洗。你開始會這樣,等到結婚會一點兒點兒都會改變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比較內向的一般不會,外向且幽默的人可能容易在喜歡的人面前汙。

妹妹,不要主動去愛乙個男人,在他沒有完全說出愛你的時候! 愛與被愛不如相愛!如果他還是這樣不明確,就瀟灑點對他態度放開了,就拿他當最普通的男人,不要冷也不要熱!

朋友嘛! 我覺得愛情就是為了結婚做準備的,所以不要談到最後一場空!

應該會吧,不是說男朋友在女朋友面前都是**嘛,所以應該是同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要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說話或行為舉止講究一點,不能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汙,會影響女生對你的印象。

36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男生不喜歡女生面前汙,但有些男生大度,也理解。

37樓:隨風紫絮

一般的男生都不會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流露出不被人喜歡或者其他的弱點,如果他只是想上這個女生,而沒有感情上的寄託,他才會在這個女生面前做這種事,所以,要慎重判斷。

38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性格不同,就相當於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有的男生會在熟悉的女生面前汙,有的能保證自己的形象不在女生面前汙,但心裡汙,所以形形色色的人太多了,但前提是最好在自己的老婆面前汙才是最好的。

39樓:翰尊科技

這個就要看個人的情況了,性格不同,說話的方式,技巧就不同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剛開始交往階段有的男生不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說些帶汙點的話題,喜歡乙個人他會尊重她

41樓:我喜歡的一青松

覺得還是不會的多,有兩種吧!

好的男生他不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去描述一些情侶**觀的某些場面。

再有就是!一些互相玩弄談朋友的人才會去,談論那些親親我我的**觀的事情。

42樓:秀秀姑娘鴨

看男生是什麼樣的人了

也許是乙個內心放開的人,覺得這種事沒什麼大不了又或許是乙個內心靦腆,不善於表達的人,這種就不敢和女生聊汙當然也不排除特別熟的情況

43樓:愛小雨愛月亮

肯定不會的,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都是表現的中規中矩的,表現自己謙謙君子的一面,又怎麼會讓女生覺得自己猥瑣,給自己的形象抹黑呢,那樣只會讓女生討厭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會的,不過他也是只有在他喜歡的女生面前這樣,他會認為這樣會受到這個女生的關注,吸引這個女生的注意力,一種手段罷了,可我總認為大多女生還是不喜歡這樣的,個人更喜歡認真的男生,認真的人更上進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文化教養有素復質制的男生不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胡言亂語的,他懂得遵重別人,在遵重別人的同時也遵重了自己。只有那些輕浮的男人才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胡說八道,一般這樣的男人都不靠譜,要離他們遠一點免的上當受騙。

如果女生在男生面前說另女生的壞話,這個男生只說了

額 o 這裡的 你和她保持距離!就要看他和前面那個女生說話的態度了!假如一般,就是他對後面的那個女生有意見!假如強烈,那麼他對前者 說壞話的女生 有意見!說明他對這個女生也有偏見。求採納 這個說不准,兩個女生哪個跟他關係近一點?有可能是擔心,原話是什麼,我覺得你改過原話,難說啊 乙個男生在乙個女生面...

你是男生的話,你會在喜歡暗戀的女生面前故意找別的女生打鬧嗎

我認為想要讓暗戀的女生喜歡上自己,沒有必要用這種這麼幼稚的行為,首先,要確定暗戀的女生對你有沒有感情,如果她對你有感情,就不應該和別的女生在她面前打鬧來傷害她,同時這也是對另乙個女生的欺騙,為了讓暗戀的人喜歡你,同時傷害兩個女生,這種行為實在讓人難以接受,如果那個暗戀的女生是不喜歡你的,你跟別的女生...

為什麼女生總是在喜歡她的男生面前提另和她玩的好男生

這說明她在乎你 故意提是想讓你吃醋 讓後她會感覺很開心 覺得你重視她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吧,相信你可以做出最好的決定的 這個很明顯是你不足以吸引她,要是你能給她帶來驚喜,以及快樂,還有不停地歡笑,她絕對不會和你提另外乙個男生的。而你則會成為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的提起物件。慢慢來吧,讓她快樂,並且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