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談戀愛但是和另女生曖昧著是為什麼

2021-03-04 07:37:06 字數 5696 閱讀 3342

1樓:丿唐灬長老

大家多大歲數 了?! 如果這位男生12歲左右,那他們的戀愛本來就是不成熟的,要大家都很大了的話!這樣那個女孩都相信他,那只能說這個女孩太天真了!

`換個方位考慮 如果你是女孩還和另外乙個男的 親親 抱抱還親愛的!`` 哎不知道怎麼說了!`很簡單的問題應該說是!

```只是說這個女的要是相信他 只不過是這個女的不捨得離開他, 但是這樣那個男的到底在乎不在乎那個女的 其實不能得知~``既然是不堅固的東西 樓主早日捨棄好! 心裡怎麼都會有點不好受,但是! 也要恭喜!

這個不是你生命的唯一 你生命的唯一是乙個更好的人~ 如果那麼容易就找到了! 那就不珍貴了!

如果有乙個人,在和乙個女生談戀愛的時候,瞞著她和另乙個女生搞曖昧,最後他們分手了,

2樓:熙嘉

那個和他分手的女生應該很幸運能和這花心男分手,否則會被傷害的更深,沒有什麼值得難過的。

他就是乙個對女生不夠尊重的人,戀愛時對女友不忠的人。

他應該是覺得只有多交幾個女友多才有面子,才會證明自己的魅力!

(純屬個人理解)

滿意我的解答請採納吧,謝謝。

3樓:趙趙趙小熱

不是人,但也不必為這種人傷心難過,或者生氣

乙個男生和女生曖昧整個的過程和談戀愛沒有區別,但他沒提出過正式交往,正在男生不斷「進一步」的時候女

4樓:栁小虎

女生從何而判斷出和這個男生沒有未來的,這女生會算命?

曖昧也只是曖昧,未確定的戀愛關係充其量不過是較好的朋友關係而已。

沒有誰捨不得誰,分開三月,各尋新歡。

5樓:施葦玲

這個男生應該想著讓先稱為事實的女朋友這種思路影響。

6樓:聚光燈輪到你我

身邊的朋友在一段時間斗湖習慣,更何況是有些曖昧關係的人。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故意對另乙個女生好嗎

7樓:楊必宇

會的,叫欲擒

故縱。

忽冷忽熱,欲擒故縱這招並不適用於真愛,因為乙個人的目的不會因為你的玩轉感情技巧去轉變,無非對方就是把投資籌碼增高而已,而心裡的目的沒變。

舉個例子,我想睡你,你現在知道我的目的了,你會抓住我這個目的去給我誘餌,並且讓我為你更多投資,有時候還會耍一些小的情緒狀態或者忽冷忽熱,來玩轉感情,在我釋放興趣的時候,你又把態度變冷,在我放棄的時候,你又給我溫暖,來這樣平衡關係。

8樓:日偲夜想

我告訴你會,很多男生都會,他想讓你緊張他,然後對他更好,更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我做不出這種事,對喜歡的人很是疼愛~不願讓她受到一點委屈

10樓:陳苗苗

看個人。不過他會個喜歡的女生交集多一點。他生喜歡的女生氣了會對另乙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多人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有這種可能吧,他可能會覺得對另乙個女的好,就可以接近這個。

12樓:

不會吧!現在還有這樣二的人嗎?他只會對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好,要不就是不夠或不是的真心喜歡咯。也許他自己都不確定。

13樓:夏秋瘋

那不是閒著沒事嗎,對乙個人好就認真追求,努力了就好。你搞心計,小心別人的真情跑在你前面

14樓:然然i雪雪

有些男生會,這是因人而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為了掩飾,或是逃避,這要看感覺

一開始我和乙個女生在微信上聊的挺好的有點曖昧,但是突然女生和我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這是什麼意思?

16樓:熱心網友

雖然剛開始她對你也有好感,但通過對你的了解以後,發現你並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所以她才會這樣說,說不想談戀愛也算是委婉拒絕你的意思,畢竟喜歡乙個人,只有了解過後,才知道對方適不適合自己。

17樓:看韶華落盡

只想保持現在的曖昧關係,不想再發展更深的關係吧,說明這個女生很享受現在這種狀態,也許你不是她最合適的那個選擇,但是是現階段比較合適的聊天物件,所以她現在既想和你保持曖昧又不想更進一步,就提前告知你她的心裡所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只想維持現狀,她只想跟你說些曖昧的話,感情上有個依靠,但事實上她可能不單身,或者覺得你不符合她對另一半的要求,但她和你聊的不錯,不想放棄這樣乙個情感傾訴物件,才說不想談戀愛這樣的話吧,她害怕你想再進一步。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聊得比較曖昧,然後說明剛開始的時候女生有和你想發展的慾望。但是後來為什麼又說現在不想談戀愛,可能他發現了什麼問題,然後不想跟你繼續經營下去了,或者他覺得你們之間發展得太快了,或者是他覺得你們現在的定位是不是他喜歡的?

總之他是想跟你保持在一定距離上,只是想作為朋友而不是想談戀愛。所以說你要先搞清原因,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情況?是他的有什麼新的想法了,還是說她有什麼顧忌你搞清情況,然後再去找相應的處理方法。

等你確定了,其中的原因之後,然後再採取行動,比如說假如是他覺得你可能不是太靠譜,然後發展的太快了,你應該行動讓她看到你的誠意,覺得你們會在一起的。

20樓:go神魂顛倒

怕是她隱瞞了有老公或者有男朋友,再接著聊下去就怕穿幫,所以直接和你說不想戀愛,直接斷了你的念頭

21樓:劉煜

意思就是他想中斷這段戀愛,或者是曖昧的感覺了,你應該和她從朋友做起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已找到合適的人了。用一種委婉的語言謝絕了你。網聊太虛擬了,和社會現實結觸,差的太遠,這也是你出局的原因。

23樓:莉鵬丹

可能就是無聊找人聊天打發時間,但是不想談戀愛。

乙個女生只想和你搞曖昧,卻不想和你談戀愛,她怎麼想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只想和你搞曖昧,卻不想和你談戀愛,因為她覺得你是她喜歡的人,但是卻不是結結婚的物件。她喜歡的人是有喜歡你的,長相喜歡你的和你相處來,喜歡你的談吐,但是如果跟你結婚,那你很多條件都不符合她的擇偶,所以他只想跟你搞曖昧而不想跟你談戀愛。

25樓:死定了

我覺得不好說,或許只是單純喜歡戀愛的感覺,就是雙方還沒有確認關係的朦朧感和刺激感,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26樓:個人摁翻全場

我跟你一樣,我跟乙個女孩連續三年也是曖昧不斷,我跟她說過很多次我喜歡她,想和她在一起,最曖昧的時候牽著手逛街,久而久之我習慣了這種狀態拿她當我女人了,我時常都看到她和其他男人也曖昧,我本來就是吃社會飯的人心眼特小,有一他跟那個男的一起喝奶茶被我偶遇了,她也看見我了,那男的我也認識,我很淡定的過去打了招呼,幫她們付了錢,但是當晚那個男的回家路上被打了悶棍,這女的就知道是我,很坦白的過來和我說,你聽好了,我只是把你當乙個好朋友,我和你不可能,當時我很傷心所有朋友都權我放手,不值得,我想想我們在一起的細節,確實她不愛我,從來不在熟人多的地方單獨和我露面,並且同車回乙個地方,我卻要提前下車,這是為什麼,因為她嫌我磕磣,沒錢,名聲不好,,,,兄弟,放水吧找找自己的原因振作起來回她乙個響亮的耳八字,告訴她,你特麼現在後悔不,你特麼就是眼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把你作為聊天的閨蜜對待了,這個就是這麼無奈,你還是看清事實吧

28樓:

1.她缺愛了想玩玩你 2.她心裡有你但是不確定你對她是不是認真的 3.她以前受過傷不想這麼貿然的投入一段新感情再受傷

29樓:賢重前輩

就是想搞曖昧,喜歡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談戀愛是要對對方負責人的,而且不如曖昧讓人感到刺激,有新鮮感。

說白了,你不是她想談戀愛的物件。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啊,或者還沒有遇到自己喜歡適合的人嘛,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難聽的,渣女。把你當備胎。

32樓:泡學小瑪

因為她想利用你,很簡單,或者你就是備胎。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無聊缺個說話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 不止是女生 男生也是這樣的 真正喜歡你的會和你在一起的 曖昧的這種估計是我不喜歡你 你也不能喜歡別人 畢竟被人喜歡的感覺挺優越的 或者在你身上能得到好處吧 不過有的確實是對你有好感的

35樓:靜姝

我覺得像是有待考驗的候選人之一(簡稱備胎)

36樓:小康妹寶貝

把你當成備胎,需要你時你就來,不需要你是你就走

37樓:哎呀怡寶

她這是惡趣味,享受這個過程

3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只是個放蕩的女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但也並不討厭你,畢竟討厭乙個人是不會跟他玩曖昧的,或許你還得找找自身原因。

40樓:耶穌華誕

他想用你來證明他的魅力,同時也是覺得曖昧更有意思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喜歡和曖昧混淆。喜歡是靠近並想有乙個發展。曖昧是想佔有並沒有打算負責。

最近瑩瑩的狀態非常不好,情緒低落到了極點,詢問之後才得知,讓她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因為感情。

大概半年前,他很突然的闖進了瑩瑩的世界。那會的他,充滿了熱情和主動,每天很準時的噓寒問暖,詢問關心,哪怕瑩瑩不搭理他,他還是死皮賴臉的往前湊,時間一晃就是半年,兩個人的角色便開始互換了。

瑩瑩剛算接受與習慣了他,可他,卻彷彿人間蒸發了一般。

正如他的出現一樣,很突然的就來了,也很突然的就離開了。只是他不知道的是,在瑩瑩的內心和世界裡,早已因為他的出現,而掀起了一片漣漪,所以瑩瑩,是痛苦的,而痛苦的根源,就是把他的曖昧錯當喜歡。

那麼喜歡和曖昧,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第一,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忽冷忽熱。

正如瑩瑩一樣。明明是他先闖進自己世界的,可最後卻是自己最捨不得的,以前的他,好像每天都無事可做,有大把的時間,各種噓寒問暖,從不中斷,可是後來,瑩瑩已經習慣了他,接受了他,而他突然變得匆忙了起來。

對待瑩瑩,他總是忽冷忽熱,就好像是兩個不同的人,一會像陽光,一會像寒冰。

在這種冰與火的邊緣,瑩瑩快要崩潰了,每天患得患失,胡思亂想,把自己折磨的已經不成樣子了。可面對瑩瑩的質問,他每次又有不一樣的理由和藉口,而且他的理由和藉口,都很合理,讓瑩瑩無從反駁。

其實,真正喜歡你的人,永遠不會對你忽冷忽熱,他對你的喜歡,應該是穩定的一種持續性,而曖昧就只是一時的衝動,衝動過後,現出原形,為了逃避責任,全身而退,彷彿他就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

而最後留給你的,就只有痛苦和煎熬。

第二,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讓你主動。

以前,瑩瑩從來不會主動給他發資訊,而他彷彿和瑩瑩也有說不完的話,即便是聊到沒有話題,他也會故意尋找話題,即便是聊到無話可說,他也捨不得關掉手機。

可是後來,他已經很少再去主動聯絡瑩瑩了,而他的理由,就是工作忙。

再後來,每天都是瑩瑩主動去聯絡他:「在幹嘛!忙不忙!吃飯了沒有?今天累不累?明天有時間嗎?」等等!

男生和女生談戀愛,男生總說很愛這個女生,說對她很好,男生對女生好應該有什麼表現嗎

從細節能看出來!比如他永遠想的比你周到,舉例記住你的生日,知道你的一些生活習慣,能敏銳的察覺你有什麼變化或內衣不開心之類的!倆個人相愛一般都能互相感覺到也不需要證明!很寵她,為她花錢不是負擔,看到她就很開心,尊重她的追求和選擇,夢想著和對方一起生活一輩子,想佔有她的一切,但是又不得不給她自己的朋友交...

19歲女生能和14男生談戀愛嗎,19歲女生能和14男生談戀愛嗎?

首先,批判一下,不要把小弟弟帶壞了!從目前的情況看來,無所謂!戀愛而已,又不是結婚 但是,從以後的角度看來,應該最好不要!當然,如果你的朋友只是想玩玩.無所謂!牽涉到以後的話,想想!就簡單的家長,就過不去關,就算勉強幸運過關,那麼小的時候可能無所謂,大了呢?女方大5歲,而且女孩子到一定程度都比男孩子...

我是女生,喜歡男生四年但是現在他和另女生公開戀情了彼此喜歡。很痛心很難過,總是會想到他

既然他已選擇了別人 就請將心放下讓自己從不該有的痛苦中走出來吧可以理解短時間內您會很難受 但凡是都得看開些,就當你們無緣吧 出去走走,讓時間撫平您的傷痛吧 或許適合您的那一半就在不遠處等著您 呢 祝您快樂哦 無論戀人還是朋友,留不住的人不必一再挽留。只要你不辜負歲月,歲月會讓你遇見更好的人。就算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