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廠500噸4柱液壓機工作一段時間後壓力達不到設定值,停機一

2021-07-30 16:06:38 字數 3262 閱讀 8225

1樓:

由於工作一段後油溫公升高。粘度降低。洩漏量增大。所以達不到原來的壓力值。還有個問題你這個壓力機幫浦的流量選的有點小

液壓機工作一段時間後,油壓明顯下降,為什麼?

2樓:兗礦興隆礦

液壓機工作一段時間後,油溫公升高,油的粘度變小,造成油幫浦工作效率低,油壓就下降,建議更換粘度大點的液壓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油缸工作的時候,是停在乙個位置上的。看一下系統看看是不是靠液壓鎖或者換向閥保壓的。如果是,那麼壓降是正常的。

如果缸工作的時候,是行進的,檢查一下缸的內部密封。

4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油是可壓縮的,工作狀態液壓油位有少許下降是正常的,還有就是控制閥和幫浦的內洩漏也會導致少許下降。

5樓:三兒

問題有以下幾個方面;1檢查油麵 2 檢查油溫 3檢查油幫浦

4柱液壓機下面頂出缸有時不建壓力怎麼辦

6樓:錄音機和紙

檢查頂崗溢流閥和電磁閥,還有如果頂崗密封圈損壞,也會使頂缸無壓力,或者壓力不穩。

我有一台液壓機工作時下缸爬行工作,但是回程正常,這是什麼原因,請指導。 40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工作時阻力大,回程沒有阻力了,所以不爬行。

你可以試試:

調高工作壓力;

檢查工作部位導軌的平衡及潤滑;

檢查工作油缸回油背壓壓力。

8樓:阿揚

有快速嗎 如果有 快速的時候爬行嗎 如果沒有 那就檢查下四柱的背交螺絲有鬆動的 導致滑塊不平衡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機?回程正常的話,無非就是pc引數,感測器錯誤訊號

尼桑頤達為什麼開空調的時候ac和除霧開關不亮燈也開不起空調

10樓:

尼桑頤達開空調的時候ac和除霧開關不亮燈也開不起空調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電源原因:

1、電源未接好或沒電,電源導線插座接觸不良,或者電源導線線徑細或老化。

2、電源電壓低。定頻空調啟動電壓:187v,電壓波動範圍:198-242v,變頻空調的啟動電壓:156v,電壓波動範圍:176-264v,建議安裝穩壓器。

二、保護功能:

1、保護。為保護壓機壽命,空調電腦板的控制電路中設計有保護電路,壓機3分鐘以後啟動。

2、制熱冷風防止。在空調制熱工作時,室內機盤管溫度低於一定數值時,內機不運轉,一般經過3-5分鐘的預熱,內機開始工作。

3、空調電腦程式亂,致使機器無法進行即定工作。

4、功能鎖定保護。部分機型具備童鎖功能,如果正在鎖定模式,無法進行任何操作,可照說明書解除。

我電腦出現了幾次藍屏,換了系統後用了一段時間又開始出現藍屏。最近電腦開機就卡住桌面,然後就藍屏。這

11樓:卟見長侒

0x000000003b 網路發意外錯誤 藍屏** 停止:錯誤(4錯誤)其實讀寫遇故障系統 損壞 或者缺失檔案 重灌系統或者修復即可

12樓:亥華容

您的電腦藍屏的時候,您在電腦幹什麼呢,能說說嗎?我會跟據您說的較為準確的回答您。 藍屏**或事件檢視器裡面的內容普通人是看不懂的,請將你在藍屏前電腦的表現,和你操作說的詳細些(我跟據你提供的資訊重新回答你)。

一般藍屏是自己不正...

1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機箱,拔下硬碟資料線,再插上,或換一條資料線。

2對磁碟進行掃瞄--我的電腦—右擊要裝系統的磁碟驅動器(c)—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勾選「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試圖恢復壞扇區」—確定--開始—重啟。

2、給風扇上油,更換有問題的風扇 。

3、看記憶體是否插好了,或是換個槽,如果還不行建議換條記憶體。

4、也可能cpu散熱不是很好,有時溫度過高也會引起藍屏,建議清理一下風扇塵土,以增強散熱性。同時重新裝下驅動。

14樓:崔天青

這位仁兄應該給個配置和電腦購置時間,根據你現在說的這種情況,只能做如下回答:1cpu風扇確實噪音大,受不了,換乙個同型號新的,如果時間長了,加潤滑 去灰塵可能都達不到預期效果,如果是新電腦,不排除工作時發熱,需大功率風扇才能降溫的可能,...

冰箱使用後,突然斷電一段時間,冰箱會不會有什麼損壞?

15樓:babyan澀

會有影響。冰箱的工作核心是壓縮機,裡面有潤滑油。潤滑油是有流動性的,當冰箱放置一段時間之後,會導致區域性機件潤滑油過薄。

當再次使用時,由於冰箱內部溫度為室溫,降至額定溫度則需要壓縮機長時間連續運轉。 這時候潤滑油過薄的部分就會發生快速磨損,從而減少冰箱的壽命。讓冰箱進行多次短時間執行,可以讓潤滑油在壓縮機內重新分布,通過間斷時間浸潤機件內部。

1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不會有太大問題,但;

由於壓縮機工作環境是在乙個全封閉狀態下,特別是潤滑系統一起封閉在壓縮機裡;

壓縮機工作期間,或多或少有一些金屬磨合物質,長時間停機時,這些磨合物會造成淤置,此物多了,會對你再次啟動壓縮機造成很大阻力(嚴重的啟動不了);

不過不用擔心(一般情況壓縮機不會燒毀),此情況下只要你斷電,請明白人幫你(它)一下,壓縮機就會正常工作了;

17樓:音響專家愛

拔掉沒不會損壞,如3分鐘內再插上就可能造成傷害.每次拔和插時都應迅速點為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8樓:顓橋

重新通電之前,最好把冰箱插頭拔掉,避免突然通電之後,電壓較高引起壓縮機等部件的異常啟動,容易傷機器,等電接通以後,再插冰箱插頭,開啟冰箱。其實其他電器也是這個道理。

19樓:hifi發燒友

要保證冰箱沒問題就要間隔5分鐘通電

冰箱加了雪種之後經常停機一下又啟動了

20樓:相當小把戲

建議先搞清楚冰箱經常停機是不是正常達到設定溫度停機。

如果是冰箱冷藏室內達到設定溫度而停機,則這是正常現象;如果冰箱冷藏室內沒有達到設定溫度而出現頻繁的啟停,則就是不正常的。

建議向冰箱廠家售後報修,讓維修人員現場檢修壓縮機繞組阻值、壓縮機啟動電容的容量以及冰箱的主電氣控制部件的工作狀態是否正常。

每天燒4噸開水需要多大的鍋爐,4噸熱水的鍋爐能帶多少供熱面積

1噸鍋爐 0.07mw 每小時出水量是1噸,要看你每天集中在多長時間出 多長時間用,是一次性4噸水,還是怎麼用?您說的是茶爐嗎?歡迎來 電 4噸熱水的鍋爐能帶多少供熱面積 4噸熱水的鍋來爐供熱面積32000 40000平.源熱水鍋爐 效能特點 1.熱水鍋爐熱效率在77 以上,高於 工業鍋爐通用技術條...

時產500噸花崗岩碎石生產線投資多少錢

由於每台裝置的規格不同,廠家需要根據使用者的實際需求和生產條件為使用者提供合適的裝置,所以一套完整的花崗石砂生產裝置的 並不是固定的,廠家需要根據使用者的要求為使用者提供合適的配件,配件不同,整體 也不同。在購買了花崗岩制砂成套裝置後,使用者還需要考慮裝置的運輸。整套裝置的運輸費用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管道直徑300,距離4公里,日輸送300噸蒸汽,供汽壓力1 0MPa,管道熱損耗多少?求計算公式和答案!急

1 那個推薦答案的算的是壓損不是熱損 2 另外乙個答案,誰告訴你沒保溫的熱流引數就不能算了,先給你個這種演算法公式 q tw tf 式中 q 為散熱損失 熱流密度,w m2 為圓筒壁管道表面換熱係數 9.42 0.05 tw tf w m2.k tw為保溫結構外表面溫度,k或 tf為環境溫度,k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