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經常玩探探是什麼意思?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她會出軌

2021-04-23 10:05:13 字數 3228 閱讀 9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copy是你和你女朋友經常在一起,他晚上玩探探也許就是你的第六感覺是正確的,因為探探本來就是乙個網上交友的乙個軟體,如果說玩其他的都是可以去理解的,而且有時晚上去玩98%應該是你想象的那樣,但是什麼事情還是要以感覺到,不要相互去猜忌,這樣對任何人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探探只是社交軟體,你可以多陪陪她說話,聊天,讓她把心變回來,有些軟體都是曖昧的多,談談著夫妻心就變了,結果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你們兩個還沒有結婚心就不在一起,你懷凝她,她又玩試探,你們還是分手比較合適,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4樓:2223俠

探探確實不是什麼好東西,如果這個女生真的喜歡你,她就不會去玩探探,所以還是留意一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綠你 或者是換了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來是你和你女朋友經常在自一起,他bai晚上玩探探也許就是du

你的第六感覺是正確的

zhi,因為探探本來就dao是乙個網上交友的乙個軟體,如果說玩其他的都是可以去理解的,而且有時晚上去玩98%應該是你想象的那樣,但是什麼事情還是要以感覺到,不要相互去猜忌,這樣對任何人都不好。不喜就與她說明白,不適合話就早決定。

女朋友喜歡玩探探是什麼意思?

7樓:浪跡情感

1、有時候女生的好奇心是很強的,這很正常,人在面對未知新鮮事物的時候都會想去**一下。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先不管她,等她玩上一段時間,她對這東西的新鮮感一過就不會玩了。你如果現在去責怪她,只會讓她覺得你這個人太小氣了,會增加她對你的負面情緒。

2、如果她繼續在玩,甚至是和別人聊的很開心。你就應該考慮你和她的關係了,你們的關係是否非常穩定,她是否真的喜歡你。這想必你自己應該會很清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探探都是單身男女喜歡玩的

探探是一款約pao軟體

主要就是針對同城

建議你多多留意

小心出軌。

9樓:yw11白字

哈哈哈,要注意下了,你也要多關心關心女朋友,這樣她的心財放在你身上

女朋友天天玩探探什麼意思?之前我讓她解除安裝掉,她解除安裝了說以後不玩了,這幾天又**回來玩了 65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害死貓!尋求新鮮感,尋求刺激,你的女朋友挺多心。建議你多點陪她,讓她感受到你的刺激,你的新鮮。如果沒有效果,則需要大家坐下來,好好談談。祝你生活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軟體而已,說明你女朋友時間太多了,閒的!

12樓:白羽門客

用力的c她,使勁,每次弄很久,弄很多次,讓她下面長長記性,然後她滿足了就沒精力去玩這個了,同時平時的時候浪漫一點,多去旅遊旅遊,多去玩,少待在家裡,多一點新鮮可以沖淡女性對這方面的追求。

13樓:今天也很愛吃梨

兄弟,看看頭頂有沒有帽子

在心理學來說如果你女朋友對你說如果我出軌了你會怎樣是什麼意思?

14樓:紅塵斷夢之父

試探你的底線,看你是個沒底線的傻·逼還是有尊嚴有自己原則不能觸碰底線的男人,如果你覺得她出軌無所謂,那她更會這麼認為。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暗示你她已經出軌,看你能不能接受了。

16樓:今晚看啥

一方面是問問你對她愛的如何,另外就是可能出軌了,先探探你的口風。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提出這個話題一定是有什麼潛在因素存在的,但是不一定是當事人出軌了,可能是周圍的人出軌或者被出軌,亦或者是看到類似的新聞,甚至可能是為了下面將要提出的問題做鋪墊等等。

其次,從問題的目的性來看,可以是在測試對自己的重視程度,可以是在試探對方的意向,可以是為後續的對話做準備等等。

這東西怎麼分析,心理學研究過程:觀察(物件的行為),假設(物件的心理活動過程),驗證(自己建立的假設是否成立),然後才是**和干預。你這個前面三個環節都跳過,人家給你答案你就敢信嘛?

18樓:s的平方平方

想看看你會不會家暴啊脾氣差啊做出什麼極端的行為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你如何應對,根據你的想法和心理判斷你心理問題。

例如我就這麼答的:我會叫那個男的沒事也帶老婆過來,大家一起玩。

然後心理醫生一下就判斷出我沒有,女朋友,是個逗比的窮屌絲,在我身上賺不到一分錢,就不理我把我拉黑了,不過他判斷真準。

20樓:半生瓜

生氣,懷疑是必然的。好好溝通,確認事實真相,別想太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試一試他的底線。

22樓:百度使用者

「行為心理學」分析並得結果如下:1、有出軌願望,**出軌風險或成本;2、已有出軌之實,委婉告知。「犯罪心理學」除前述兩點外另有:

1、迫使對方達到自己某種要求;2、教唆他人作出某種應激行為。

23樓:細心幫你解答

就是看你愛不愛 她,試探你離婚還是原諒

24樓:尹虛

我不是學心理學的,但是我她可能覺得你不太在乎她

25樓:逆風飛行傳奇

那就是她可能是出軌了

26樓:埠邊陲然

第四十四回 錦豹子小徑逢戴宗 病關索長街遇石秀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出軌了」是一種假設。從心理學層面來分析言者具有以下兩種心理活動:

——首先,人們預設某種事件的發生其實就是想要觀察這個結果會付出多大的代價,如果這個代價是可以承受的,那麼當事人就可能任由這個事件發展,而不去阻止它,因為事件的結果給當事人帶來的利益會超過其所付出的代價。

——其次,這是一種委婉的暗示,即:我可能做出不利於你的行為,你最好離開我吧。

——基於以上兩點分析,如果你女友對你說了這樣的話,說明她與你已經貌合神離,並且委婉地想你表達了分手的意思。

——最後,還有一種最壞的可能,就是「如果我出軌了」早已成為事實,現在如此設問就是以備真相大白之時用你的承若來封住你的嘴。

女朋友經常說我瘦,什麼意思

女朋友說你瘦,是沒關心你的身體,建議你吃得有營養一點,長胖一點,多鍛鍊鍛鍊。最重要晚上的持久力要長,讓你的女友滿意性福。別管她什麼意思,告訴她,你要是再敢說我瘦,那你就趕緊滾蛋,別再煩我,去找乙個胖的 說你瘦就是關心你,找個藉口同你說話 溝通,沒有其它更深層次的含義!她是關心你的身體健康,只有真正的...

有女朋友的男生,還經常來撩我是什麼意思

叫豬是表現他覺得你可愛,豬這個詞是表示愛意,他想保護你!有時男生真死要面子的 這就是沾花惹草啊!想沾你便宜啊!想佔你便宜或許想有乙個備份胎吧 為什麼有女朋友 還要撩我 怪你的愛不夠,冷落了,還是花心?凡事有個度,過了當然不行的。戀愛相處快樂才會長久 要兩情相悅,要有共同語言 要有自信,給彼此一定的空...

我的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愛情是講求緣分的,但是不要刻意去算它。她的意思是對你的一種無奈的語言表述。你們之間缺少必要的交流與溝通,彼此間的理解與信任度不夠,戀愛是需要彼此互相了解,互相尊重,互相愛護,互相體貼,互相關心,了解對方的性格,行為方式,家庭,價值 觀,生活習慣等,感情是在交往的一天天中增加的,不說傷害感情的話,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