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溫控器上有hdl是什麼意思,地暖溫控器上邊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2021-07-30 11:37:23 字數 2868 閱讀 3878

1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安裝多少錢,主要看你選擇的裝置,地暖安裝主要有鍋爐,管道,分水器,溫控器,輔材,人工等組成,其中鍋爐,分水器,管道和人工是佔比比較高的一部分,人工就不說,每個地方不同,人工成本也不一樣,鍋爐的選擇主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品牌,多大功率等,不同**也不一樣,管道也是主要看品牌,分水器看你選擇的品牌還有材質等等,所以說多少錢不太好說,建議你多找幾家當地的市場問問,這樣就可以了,舒爾地暖免費上門量房,出方案,**

地暖溫控器上邊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5

2樓:

左邊是室溫,右邊是設定溫度。左下是代表正在加熱,中下是代表閥門開啟狀態

地暖溫控器上圖示這都是什麼意思

3樓:上海千祥裝飾

初步判斷問題不在鍋爐上,主要集中在你的溫度控制器,一般溫度控制器上都有上限和下限,你設定了上限,但下限沒有設定,一般廠家把預設下限值=上限值-20攝氏度,但你設定了下限還存在乙個問題,就是到了下限鍋爐就啟動,這樣會造成你的鍋爐頻繁啟動,影響鍋爐點火電極的打火頻繁,點火電極和高壓包是有使用次數限制的,通過你的描述,你的鍋爐最大負荷在18到25攝氏度之間,所以最好在氣源上控制,限制流量,多調幾次閘門開度大小,就能摸索出來。要不就更換溫度控制器,

4樓:大海啊啊阿嚏

樓主,我家跟你家一樣的溫控器。請問怎麼設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弄懂了嗎,我家的跟你這一樣,知道的話告訴我一下麻煩了

地暖溫控器上左下角是什麼意思?

6樓:嗯嗯嗯

地暖溫控器上左下角圖示的意思為:地暖溫控器所使用模式切換的意思,有手動模式,自動模式,節能模式等。

地暖溫控器可以更加自身需要調節控制溫度,最理想的做法是每個家用空間單獨安裝乙個溫控器,由房間溫控器控制電動或者電熱執行器+帶內建閥芯的分集水器,可精確按照設定溫度進行調解,達到理想的狀態,這樣的效果最好,但成本高,需要外接電源和布置訊號線。

可用無線遙控裝置,成本也很高。也可採用乙個地暖溫控器控制多個家用空間,每個空間也可單獨控制。此種安裝設計方式中,地暖溫控器不是直接帶動電動或電熱執行器,而是通過分配器在控制各空間的電動或者電熱執行器。

7樓:匿名使用者

mode:模式的意思。比如:

手動模式、節能模式、外出模式、程式設計模式等等,不同廠家會有些不同。當然,極個別廠家也可能用這個字母代表其他意思。建議,檢視溫控器具體的說明書,會比較準確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溫控器最好是每個房間都安裝,這樣可以更好的掌握每個房間的溫度情況,從而科學的進行開關。地暖溫控器,又分電地暖溫控器和水地暖溫控器兩種。

9樓:匿名使用者

auto是自動的意思。溫控器會根據室內溫度與設定溫度差來設定閥門開啟的程度,或者是周程式設計功能的控制器根據程式設定不同時段室內溫度不同。地暖為熱惰性採暖,反應速度比較慢,不建議開啟自動。

地暖溫控器上的m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m:mode的意思。mode是乙個英語單詞,可以用作名詞,可以翻譯為方式、狀況,等等。

地暖溫控器主要分為兩種,機械式的和電子式的。其中電子式的有帶液晶顯示(帶液晶顯示的電子式溫控器有些具有可程式設計功能)和不帶液晶顯示之分。機械式溫控器,內部是雙金屬片或者金屬膜盒,根據物體的熱脹冷縮原理,調節在設定溫度情況下下。

對環境溫度進行加溫或者降溫(看所連線的是加熱器還是冷卻器)。電子式的是由熱敏電阻感知所在環境溫度,通過繼電器控制所連線的加熱器或冷卻器的工作或停止。

11樓:

m表示模式。

地暖溫控包括幾個部分:溫控面板、溫控探頭、控制線、電熱執行器、開關低盒、線管。

電地暖溫控器是安裝在內牆體之上的,通常與燈開關位置類似,安裝時盡量選擇無遮蓋物處。一般溫控器安裝在距離地面1.5m高度,周邊不得有散熱裝置,避免陽光直曬、下面的感溫探頭不的有遮蓋物,周邊無任何散熱製冷裝置,不宜設定在人員經常停留的位置。

12樓:路通人和

一般情況是mode,即:模式,的意思。比如:

手動模式、節能模式、外出模式、程式設計模式等等,不同廠家會有些不同。當然,極個別廠家也可能用這個字母代表其他意思。建議,檢視溫控器具體的說明書,會比較準確一些

地暖溫控器上顯示的是什麼說明關了?

13樓:窩籠小豬哥

雖然我這用的鍋爐也是菲斯曼的,但和你用的鍋爐沒有可比性,初步判斷問題不在鍋爐上,主要集中在你的溫度控制器,一般溫度控制器上都有上限和下限,你設定了上限,但下限沒有設定,一般廠家把預設下限值=上限值-20攝氏度,但你設定了下限還存在乙個問題,就是到了下限鍋爐就啟動,這樣會造成你的鍋爐頻繁啟動,影響鍋爐點火電極的打火頻繁,點火電極和高壓包是有使用次數限制的,通過你的描述,你的鍋爐最大負荷在18到25攝氏度之間,所以最好在氣源上控制,限制流量,多調幾次閘門開度大小,就能摸索出來。要不就更換溫度控制器,找乙個能夠恆溫控制的。

地暖溫控器上的1234567是麼意思?

14樓:

地暖溫控器上的1234567代表週一到週日,一般地暖都是按一週七天,每天又會分為六個時段進行溫度自動控制的。

這個需要事先設定好溫度,通過自動控制地暖,從而達到預定的溫度,效果比較好,操作也比較簡單。不過不同地暖設定方式會有所不同,一般地暖都會配有乙個使用說明書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設定相關溫度。

15樓:路通人和

溫控器上的這些數字,一般是代表星期幾的意思,代表從週一到週日。不同廠家,有可能不一樣,建議檢視詳細說明書。

誰知道這種溫控器怎麼設定地暖,地暖溫控器電池怎樣換

地暖溫控器具備一週程式設計功能,新產品第一使用時,如果需要採用一週程式設計控制,那就得設定各個時段的時間引數及溫度值,一般一週程式設計共分為二個週期,分別為 12345 67 5 2的程式設計工作模式,每天分為6個時段,設定好一週程式設計引數後,溫控器便根據你所設定的引數來進行控制,如果你不需要採用...

這個地暖溫控器怎麼用,有詳細說明嗎

什麼是地暖溫控器 所謂地暖溫控器就是對地暖進行自動控溫,以使用者設定的溫度作為基準,然後檢測地面的感測器的溫度,以這個溫度作為變數,進行參考,如果地暖溫度不足,則通電,如果地暖溫度已經超過了使用者設定的溫度,地暖則斷電,可見使用地暖溫控器能有效的表面電能的浪費,節約了電能。兩種模式 在地暖溫控器的介...

壁掛爐帶地暖安裝了溫控器和電熱閥還需要安裝混水中心麼?壁掛爐水溫設定在45度左右

不需要,混水中心的主要作用是為了降低水溫,燃氣壁掛爐自己就可以調節水溫。若是建築物面積比較大,壁掛爐內部的迴圈幫浦流量不足的時候才裝混水中心,混水中心的幫浦大一點,這樣做是為了保護燃氣壁掛爐 pert不會因為突然公升溫爆管的,溫度公升高的一定程度,燃氣壁掛爐就會自動熄火的。一般有了壁掛爐就不用混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