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形修復,cad軟體意外終止,如何進行圖形修復

2021-07-30 04:45:37 字數 2206 閱讀 4064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左邊列表,裡面的檔案有三個一個是bak,一個是dwg,一個是很長一串那個檔案,最長的一般就是你要找的檔案,

2樓:

提示很清楚了,開啟圖形後,再點左邊側邊欄內的圖檔(這裡是修復後的圖),再對比兩個圖檔哪個是你想要的最新圖檔,將最新的另存一個圖檔就好了,以後就在另存出來的圖檔內操作就好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cad圖形修復

3樓:龍——珠——改

以下是借鑑其他人的回答。一般也就這幾個解決辦法,解決不了,我也沒辦法了

1.在“檔案(file)”選單中選擇“繪圖實用程式/修復(drawing utilities/recover)”項,在彈出的“選擇檔案(select file)”對話方塊中選擇要恢復的檔案後確認,系統開始執行恢復檔案操作;

2.如果用“recover”命令不能修復檔案,則可以新建一個圖形檔案,然後把舊圖用圖塊的形式插入在新圖形中,也能解決問題;

3.如果有問題的圖形檔案是r14或r2000格式,也可在r2002或r2004下試一試上面的恢復操作;

.在autocad2002或2004中開啟後另存為2002或2004的檔案,然後重新開啟檔案,並選擇採用區域性開啟方式,開啟幾個圖層另存為一個檔案,再&n9j/開啟剩下的圖層,再另存為第二個檔案,最後把兩個檔案複製重合在一起就會復原圖了;

.如果開啟cad圖某一百數(如30%)時就停住沒反映了,這說明圖紙不一定被損壞,把電腦內的非autocad提供的向量字型檔案刪除(移到別的地方)後再試試(保留2~3個也可以),說不定檔案就能正常開啟了

4樓:什麼都知道專家

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時選擇修復安裝

或再安裝別的版本的cad

也可以的

5樓:鄺

首先你新開啟cad軟體(或者正常能進入cad的圖),進去裡面圖形修復工具,命令_recover,開打需要修復的圖紙就好了。

我觀察到這張圖紙是在共享裡面,你如果可以的最好把它拷到你電腦裡面更穩定。

cad軟體意外終止,如何進行圖形修復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cad自動儲存的檔案,工具→選項→第一個選項卡→自動儲存位置。

然後將自動儲存檔案的副檔名改為.dwg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損壞的檔案。進行修復

cad的圖形修復管理器怎麼用

8樓:成恕碧鵑

在圖形修復管理器的上邊框上點右鍵-關閉就可以了

9樓:檢玉芬桑璧

當你在畫已經儲存過的圖的時候,一量中途因為斷電

或者其它原因導致cad製圖錯誤關閉,那麼下次開啟的時候,就可以用圖形修復管理器開啟你cad製圖最後軟體幫你自動儲存的版本,這樣就減少了因為沒來得及人為儲存而導致的“白畫了”,

auto cad2018版本,每次開啟圖紙都有圖形修復,怎麼取消掉

10樓:鈦合金元素

樓主擬解決這個問題了沒有啊?

cad圖形修復器怎麼調出?

11樓:龍夜卉首稷

在命令列裡輸入recover,回車,選擇你修復的檔案即可,

開啟的cad檔案,可以在檔案選單下的繪圖實用程式找。

cad圖形打不開了,如何修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下這個辦法。1.在檔案選單中選擇 繪圖實用程式/修復 在彈出的 選擇檔案 對話方塊中選擇要恢復的檔案後確認。

2.如果用 recover命令不能修復檔案,則可以新建一個圖形檔案,然後把舊圖用圖塊的形式插入在新圖形中,也能解決問題。3.

如果有問題的圖形檔案是r14或r2000格式,也可在r2002或r2004下試一試上面的恢復操作。在autocad2004中開啟後另存為2004的檔案,然後重新開啟檔案,並選擇採用區域性開啟方式,開啟幾個圖層另存為一個檔案,再開啟剩下的圖層,再另存為第二個檔案,最後把兩個檔案複製重合在一起就會復原圖了;.如果開啟cad圖某一百數(如30%)時就停住沒反映了,這說明圖紙不一定被損壞,把電腦內的非autocad提供的向量字型檔案刪除(移到別的地方)後再試試(保留2~3個也可以),說不定檔案就能正常開啟了。

CAD中如何畫已知圖形對稱圖形,對稱CAD圖怎麼畫啊?急!!

使用cad中的映象命令完成 3.選好圖形後,要確認映象線,那麼就是在已畫好的直線上點選兩點。4.點選兩點後,cad要你選擇是否刪除源圖形,如果輸入y回車,那麼左邊的源圖形就沒了,剩下的是右邊的映象圖形,相反,輸入n回車,那麼就得到兩個圖形 繪製好對稱圖形的一半 繪製出對稱圖形的對稱軸 選中對稱的內容...

CAD圖形視窗中如何顯示滾動條,CAD圖形視窗中呈現滾動條?

在cad介面,輸入命令 options 開啟 選項 對話方塊,第二欄 顯示 左上角第乙個選項就是 在圖形視窗顯示滾動條 選中就是顯示。也許有人還用無滾輪的滑鼠,那麼這時滾動條也許還有點作用 如果平移不太會用 op 顯示 圖形視窗中顯示滾動條即可 cad圖形視窗中如何顯示滾動條?auto cad中因透...

CAD圖形視窗中呈現滾動條,CAD圖形視窗中如何顯示滾動條?

看見了嗎 在圖形視窗中顯示滾動條 不要勾選 cad圖形視窗中如何顯示滾動條?auto cad中因透視的八種觀察角度視口和極軸做圖不適合使用滾動條,工具 選項 中也沒有設定滾動條。在任何乙個檢視視窗 按滑鼠中鍵拖動視口平移,前滾滑鼠中鍵放大視口,反之縮小。cad圖形視窗中顯示滾動條 也許有人還用無滾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