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冊小溪閱讀答案,六年級閱讀短文小溪答案

2021-07-29 15:48:20 字數 2335 閱讀 8755

1樓:匿名使用者

1、小溪是「歡樂」的,從哪些地方看出來

答案:因為我已把我的涓涓細流,無條件地奉獻給了大海

2、小溪是怎樣戰勝第二次挫折的

答案:奮鬥。幾經拼搏,幾經尋覓。

3、小溪是怎樣懂得「掙扎、奮鬥、拼搏、超越」這個生活真理的

答案:突然石縫問閃爍著凡束陽光。「呵,太陽!」我大喊著:「我真喜歡你,你是萬物之母,你是光明的源泉。」

4、小溪兩次走出困境、第一次是「自然地從石縫中竄了出來」,第二次是「竟從埋葬我的地下跳了出來」。說說「竄」與「跳」有什麼不同

答案:竄:顯得很輕巧,襯托出了第二次挫折的的困難與艱辛。條:是一種戰勝困難的快樂。

5、小溪的美麗主要表現在哪些地方

答案:奮鬥,拼搏的精神,和嚮往光明,支援光明的行動。

6、小溪的經歷給了你怎樣的啟示

答案:.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行行色色的挫折,但我們不能喪失信心,要努力的戰勝困難,迎接美好的明天。

希望會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已把我的涓涓細流,無條件地奉獻給了大海

六年級閱讀短文小溪答案

3樓:妙趣の人生

1.清晨和黃昏兩抄幅畫面、突襲出小溪的美、bai清晨景色用動態,黃昏du景色用靜態。

2.霧氣、晨風、

zhi柳枝dao、溪水

3.小溪靜臥在青山的懷抱中。夕陽西下,連綿的山岡、翠綠的竹林、婀娜的柳樹、明麗的小溪……都籠罩在一層透明的、金燦燦的薄紗裡。

5.溪底美麗的景色

6.柳枝拂起的清風,小溪水面的波紋,水聲

7.作者熱愛大自然的思想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

1.清晨的小溪

bai和黃du昏的小溪兩幅畫面、zhi突出小溪的美、dao清晨景色用動

版態,黃昏景色用靜態。

權2.霧氣、晨風、柳枝、溪水

3.夕陽西下,連綿的山岡、翠綠的竹林、婀娜的柳樹、明麗的小溪……都籠罩在一層透明的、金燦燦的薄紗裡。

5.溪底美麗的景色

6.柳枝,小溪水面的波紋,溪水流動的聲音

7.作者熱愛大自然的思想感情

不會錯的,我已經做過了,是對的。

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溪六年級閱讀答案

5樓:茅屋為瀟瀟歌

作業自己最好做,不要隨便問答案,自己一步一步思考才能提高自己,思考了實在不會你可以去學習工具上找答案,不會的題目直接拍照上傳到魔方格作業神器,就會有學霸幫你解答!

6樓:喝檸檬汽水的女孩

天慢慢的越來越冷了。

短文《小溪》

7樓:匿名使用者

1.清晨和黃昏兩幅畫面、突出小溪的美、清晨景色用動態,黃昏景色用靜態。

2.霧氣、晨風、柳枝、溪水

3.小溪靜臥在青山的懷抱中。夕陽西下,連綿的山岡、翠綠的竹林、婀娜的柳樹、明麗的小溪……都籠罩在一層透明的、金燦燦的薄紗裡。

8樓:匿名使用者

wasdadadsadsa

五年級閱讀答案聽聽這小溪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好來。「活潑」多用來形容人自的性格,指生動自然,不呆板;「活躍」多指行動進展積極有力。這裡用「活潑」更生動傳神。

2.指溪水流動時發出的悅耳的聲響。

3.溪水隨季節的不同,水流量發出的聲音也就不同,由此反映出大地有關季節、物候、河水流量及方面的情況。

4.「遲緩沉重」指冰凍狀態,「輕快流暢」指解凍狀態。

5.指春回大地的資訊。(凡主觀題,意思對即可)6.擬人。

六年級語文閱讀練習 15篇

10樓:桑

去買個課外閱讀一般的一本也不過20塊錢左右

11樓:百度使用者

你也是複製的 你也遭報應

12樓:夢的旋律

13樓:醉愛

能不能讓我看了之後再讓我回答,像填空一樣

六年級上冊人教版語文期末大贏家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看多了,抄襲可能會養成習慣 會對以後的學習產生不良的影響,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現在就養成勤於思考的習慣 好好學習,即使自己答案錯了至少能加深印象

家鄉的橋閱讀答案,六年級下,《家鄉的橋》六年級閱讀題答案,5點半之前回答好,加分!o努力!

1 第一自然段先概括寫 橋的造型多 接著簡略介紹 過戶橋 在具體介紹 單拱橋 最後寫作者的 聯想 2 元寶橋,駱駝橋是根據 它們不同的形狀 叫出來的 震龍橋 娘娘橋 就跟民間傳說有關係了 如意橋是從唐朝詩人的詩句 流水如有意 暮禽相與還 中擷取而來的。3.畫出第三自然段中的中心句。家鄉的橋是我們的樂...

數學練習冊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答案,六年級上冊數學練習冊人教版

所有的答案也是僅供參考 裡面可能會有混淆的答案,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學習不能 循序漸進 不會的問題可以發過來,大家幫你 廣告很多啊 99頁和100頁答案是啥?誰能告訴我?六年級上冊數學練習冊人教版 1 把下表填完整。分數 12 25 3 5 3 4 1又1 20 小數 0.48 ...

六年級英語陽光課堂答案,六年級上冊語文陽光課堂答案

答案看多了,抄襲可能會養成習慣 會對以後的學習產生不良的影響,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現在就養成勤於思考的習慣 好好學習,即使自己答案錯了至少能加深印象 江上來來往往的人只喜愛鱸魚的味道鮮美。看看那些可憐的打魚人吧,正駕著小船在大風大浪裡上下顛簸,飄搖不定。六年級上冊語文陽光課堂答案 一分耕耘,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