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可以吃狗尾巴草化毛嗎

2021-07-29 14:25:13 字數 913 閱讀 7198

1樓:雨慧穎

貓咪吃狗尾巴草是不會有危險的,飼養貓咪的時候,需要注意貓咪毛球症的問題。

一、可以吃貓草:

貓草是比較容易種植的,可以選擇一盒盒的那種,放一些水保持泥土面濕潤,一般一週之後就可以收穫一盒貓草,常見的貓草就是大麥草或者是小麥草,一般來說貓咪有吐毛需求的話,看到貓草會自行去吃的,如果寵物主人發現貓咪不吃或者是幼貓吃貓草還是吃不動的,那麼可以將剪下貓草的頂端一釐公尺的樣子,放在貓糧中給貓咪吃。

二、可以準備好化毛膏進行餵食:

如果寵物主人不打算種植貓草,或者是貓咪吃了貓草吐毛球的情況也不算好,可能就是毛球在貓咪肚子裡是比較大的,直接吐出是比較困難的,對此寵物主人就可以給貓咪使用一種比較溫和的措施解決毛球症問題,比如說餵食化毛膏,吃化毛膏就可以將毛球軟化,毛球就可以隨著大便排出,可以選擇植物類的化毛膏,如喵趣球,餵食量要控制,每次餵食3-5cm即可,化毛膏是定期餵食,也不需要每天都餵食的。

2樓:小洛老師答疑

貓咪是不可以吃這個尾巴草化毛的,因為他的這個狗尾巴草的話裡面是有籽的。

3樓:強強之

不可以的。狗尾巴草沒有化毛的效果。貓咪化毛要買化毛膏才可以。寵物醫院,寵物店都有賣的。

4樓:花花

貓咪不可以吃狗尾巴草,因為狗尾巴草它其實不太消化,如果是吃那個毛茸茸的部分,它可以吃那種故意拔草的那個葉兒

5樓:

我可以吃狗尾巴草化毛嗎?我認為貓咪吃為狗尾巴草放開是不可能的,這是貓咪習慣,就是。

6樓:揚幼安

貓可以吃狗尾巴草畫毛嗎?老是不吃高偉的茶花不好點。貌似十有動物。

7樓:浮生兀楚

不可以,狗尾巴草沒有這個效果,貓咪化毛可以用化毛膏,效果很好。

狗尾巴草沒有芒針,只是毛嘟嘟的,很想狗尾巴 這句子是比喻句嗎

是 本體 狗尾巴草 喻體 狗尾巴 這句子是比喻句,把狗尾巴草比喻成狗尾巴。穀穗有芒針,狗尾草則沒有,只是毛嘟嘟的像狗尾巴,這句話是比喻嗎,為什麼 是的,因為狗尾草不是狗尾巴,你說像,那麼就把狗尾草比喻成狗尾 是比喻 還有對比 請問,狗尾草沒有芒針,只是毛嘟嘟的,很像狗尾巴。這句話仿寫 螢火蟲有亮點,...

化毛膏和貓草有什麼區別?貓草和化毛膏使用哪個好?

從作用來說,兩者是一樣的。但從使用方便性來說,化毛膏會更好!先說貓草,貓草一般就是小麥苗,貓草一般都需要自己種植培養,而這就是貓草的不方便。我自己種植過兩次貓草,買到的小麥種子都很差勁,種出來的稀稀疏疏,貓咪肯定不願吃,要不就是沒時間澆水,總之很麻煩,最後還是用了wowo的化毛膏給貓咪吃。所以我認為...

化毛膏和貓草有什麼不一樣?化毛膏和貓草有什麼區別

貓草可以代替化毛膏,兩者都是用於給貓咪化毛球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貓都會喜歡貓草的味道,如果貓咪肚子有毛球了,而貓咪又不喜歡吃貓草,這就需要寵物主人給貓咪準備化毛膏了。化毛膏可以直接餵食,比較省事,而貓草則需要一週的種植時間,這對沒有時間的鏟屎官來說是件麻煩的事情。貓咪去毛球吃什麼好,貓草好還是化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