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上帝

2021-07-29 12:44:30 字數 2514 閱讀 2974

1樓:順道無為

·大樹上有再多的果子(果)--------- 事實是:他來自於「一」粒種子(因)................

·世上兄弟姐妹再多 (果) --------- 事實:人都是從 「一」個母腹孕育出來.(因).............

·宇宙結的果子再多 (果)--------- 事實是:他只有 「一」個根源.(因)..........................

·是這位宇宙的根源來找我們:

造物主透過先知摩西,用《聖經》自己啟示他的名字叫「自由永有」(出埃及記3:14...英文翻譯:「i am who i am 」)

------------- 自有:自己本來就有,超越空間.............

------------- 永有:自己永遠存在,超越時間..............

他就是獨一的造物主、愛你的天父上帝......................

請聽來自天上的召喚:

有一位真神叫耶和華,為了拯救世人,把他的獨生子耶穌差遣到地上,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為要把他的百姓從罪惡中就出來,凡信靠他的必得救。這個得救是永永遠遠的,永不改變。

世人哪!你們要聽!因為末日到了,不知哪一天這個世界就沒了。

去**呢?凡事相信主耶穌的人,神必把他們帶到天上,就是樂園。那裡好得無比,沒有痛苦、沒有疾病,沒有煩惱,只有喜樂和平安。

這樣的地方你們嚮往嗎?

如果你嚮往這樣的生活,請你相信主耶穌,他為你獻出了生命。只要你信他,只要你悔改以前所犯的罪,你就能得新生命,你就能活出新生命。這不是假的,

這是真的!!!

2樓:雙截龍

**徒:上帝既不是無,不是不存在,也不是既存在又不存在,而是存在與不存在的一切本原的源泉和起源。

異教徒:上帝就是存在與不存在的本原的源泉?

**徒:不是。

異教徒:你剛剛才這樣說過。

**徒:剛才我這樣說時,我說的是對的;現在我予以否認,說的也是對的。因為,即使有存在和不存在的某些本原,上帝也先行於它們。

但是,不存在並沒有乙個不存在的本原,而是有乙個存在的本原。因為,不存在為了存在而需要乙個本原。所以,有乙個不存在的本原,因為,沒有這一本原,就沒有不存在自身。

異教徒:上帝也不是真理?

**徒:上帝不是真理,而是先於任何真理。

異教徒:他是某種不同於真理的東西?

**徒:不是,因為「不同」不能適用於上帝。毋寧說,上帝無限地超越於任何被我們理解和稱道為真理的東西之先。

異教徒:你們不是也稱上帝為「上帝」嗎?

**徒:是這樣的。

異教徒:那麼,你們說的是對的還是錯的?

**徒:既不是二者中的任何乙個,也不是二者兼而有之。因為,當我們說這就是他的名稱時,說的並不對,但說的也不錯。

因為,說這就是他的名稱,也並沒有說錯。我們說的也不是既對又錯,因為,它的單純性超越於一切可稱道的和不可稱道的事物之先。

3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上帝這個詞,人們腦中第乙個反應到的是**教中所說的那位「造物主」耶和華。實際上,那是明代傳教士利瑪竇為了達到傳教的目的,從而惡意曲解**教教義與漢語原義搞出來的。「上帝」這一概念乃是源於古老的華夏文明,上古時期,華夏民族就對天地懷有敬畏之心,認為天地哺育萬物,是最高的神。

「上帝」(或稱昊天上帝)是人們對天的一種人格化稱呼。最早見於商代甲骨文。《尚書?

商書?伊訓第四》中提到:「惟上帝不常,作善降之百祥,作不善降之百殃」。

《詩經》中有:「昊天上帝,則不我遺,皇矣上帝,臨下有赫,監觀四方,求民之莫」的詩句。上帝是上天、天帝、天父(與「地母」相對)、皇天(與「后土」相對)、老天爺等的正式稱謂。

中國先秦上古時期的「上帝」意為泛指主宰宇宙的神。不過民間很少用上帝這種稱呼,一般俗稱為老天爺、上天、上蒼、蒼天、老天等。

4樓:金湖三河兄弟

上帝有其存在但不象當今地球人認為的上帝,現在地球人的上帝是不那麼真實的上帝,地球人的上帝是人想象出來的,地球人想象出的上帝上邊貼了人的印記,人可以不斷的認識上帝,人可以想象上帝,只有這麼做才能不斷的認清上帝。我想象的上帝是宇宙中所有的理,這理是有靈性的,你關注它它就向你顯靈叫你不違背自然規律,對萬事中的得失多分明,用心尋求自己得益處。

5樓:拜新榮

以色列人認為上帝是蜥蜴人證據1恐龍先於人類2英國話蜥蜴與恐龍是一樣的

6樓:愛拼才會

指的神話中的乙個帝王,擁有無上的權利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是儒教的最高神,天之最尊者,語出《尚書·召誥》:「皇天上帝改厥元子茲大國殷之命。」人之所尊,莫過於帝,託之於天,故稱上帝。

儒教教義認為「天降下民,作之君,作之師,惟曰其助上帝,寵之四方。」儒教聖人是上帝的使者,天子當常以上帝之心為心,興一善念。天有六天,以五配一,上天以其五行佐成天事因此上帝有五位輔佐,即五帝,五帝也是上帝。

根據周禮,天子於孟春、秋分、冬至以最高禮儀用碧玉、禋祀、太牢祭上帝於天壇。北京天壇即上帝之廟。

8樓:浪花見大海

上帝就是心中的一種信仰

福音什麼是上帝的物,福音分享什麼是上帝的物

上帝給世人的的禮物就是主耶穌。神愛世人 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他的 不至滅亡 反得永生。因為 神差他的兒子降世 不是要定世人的罪 或作審判世人下同 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上帝的歸上帝,凱撒的歸凱撒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背景是不滿於耶穌所傳教義的人士提出問題為難耶穌,即如何處理宗教與世俗政權的...

上帝說尼采瘋了是嗎,尼采說上帝死了上帝說尼采瘋了

親愛的朋友 尼采後來確實瘋了。他得了梅毒,後來三期梅毒入腦的時候,他就發瘋了。有一本書記者調查的書叫 梅毒偵探 裡面詳細講了這件事。希望可以幫到你!似乎上帝沒說過,恰恰相反,尼采卻說過 上帝死了。尼采說上帝死了上帝說尼采瘋了 要理解尼采所說的 上帝死了 首先要明白 上帝 的意思,在這裡上帝並不是 教...

上帝是公平的嗎,上帝真的是公平的麼

你好!上帝是絕對的公平的!而且是公正 公義的。會按照每個人所行的給與相應的報應。所有的事不是說你感覺不好它就是不好的。而是要從這件事中明白天上給的是什麼啟示。上帝創造天地萬物,造人時給了人自由的意志。所以說萬事都可做,但不都叫你得益。所以說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的,做的對得益處 做的不對得害處。所以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