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個女孩嗎?上帝是個女孩中文版

2023-04-19 18:20:02 字數 3917 閱讀 2177

1樓:網友

上帝就是乙個女人,你看一看《聖經》舊約當中上帝反覆無常、心胸狹窄等等的形象怎麼樣看著都是不像乙個男人的;新約當中的上帝寬容大度、仁慈善良同樣地怎麼看也是像乙個女人啊是不是?其實上帝在造人的時候只是造了女性的,是沒有造出來男性的;但是善妒的上帝發現女性實在是太厲害了,怕她們會取代掉自己,於是就在女性的身體上面進行了改造,把一部分的女性給改造成為了男性,所以在這個時候男性就出現了。所以說男性不是和女性作為兩個不同的獨立性別的,而是本來就是一體的,是原始版本和進化版本的區別。

但是沒有想到的是男性後來居上,把女性的原本的領先地位給追上甚至是給反超了,男性後面就創立了宗教,其實那一些就是早期的時候上帝所留下來的教導和遺跡而已;男性發現了上帝的真實身份和自己的來歷以後非常顯然是大吃一驚的,但是這乙個時候的男性已經基本上在全世界掌握了社會主導的地位,為了需要面子的問題,就修改了聖經,硬說上帝是乙個男人,同時還把上帝造人的順序給顛倒過來了,從先女後男改變成為了先男後女,接下來在歷史的長河當中都是佔據了碾壓式的領先地位。只是男性深深地知道,自己只是從女性的身上分出來的乙個部分,自己的優勢也是從女性的身上獲取得來的,至於呢,創造自己的上帝原來就是女人的啊;所以男人一直在感謝女人,幾千年以來了都是在幫女人服務的,因為男人沒有忘記曾經被女人所支配的恐懼。女人用自己的犧牲來成全了男人今天的偉大,男人能不感恩戴德的嗎,雖然中間曾經有過了幾千年的壓迫女性的歷史,但是那只不過是男性無知的表現罷了,所以現在的男女平等又開始發揮作用了,但是男女平等太過頭和極端了,上帝不想要讓女人取代自己的位置,所以一定還是要出手干預的啦。

2樓:手機使用者

禱告文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們在天上的父,寫這首歌的人有罪了,你是在侮辱無所不能的上帝,你還是趕快認罪吧,也有人敢唱,真可悲。

3樓:穆稜老成

聽歌聽多了,耶穌是乙個很偉大的神,可以變化無數的形態,但他本身是男的。寫這首歌曲的人在侮辱耶穌,不悔改會下地獄的。

4樓:默默的拾荒者

聖經上沒寫上帝是男是女,所以沒人知道。

5樓:利晴桖

父 子 聖靈。

天父 天父 你覺得 父是男是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是女的嗎?

上帝我們叫他爸爸。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也可不是也可,您說是就是。

上帝是個女孩 的中文意思 5

上帝討厭女孩嗎?

8樓:飛碟飛過去了

你信上帝嗎。

第一,上帝是不存在的,這個只是宗教,只是西方的統治階級用來愚弄人民的。

第二,上帝如果真的存在的話為何要幫助你呢,難道你比別人長得漂亮或者會說上帝喜歡聽的話,或者上帝能聽懂你蹩腳的英語嗎?

第三,你這麼問你應該是女孩吧。上帝是乙個虛無縹緲的東西,是乙個根本不存在的事物,你為何這麼想呢?

第四,假如說真的有上帝,他會在乎你嗎,他會有那麼多時間去在乎幾十億當中的你嗎?

別傻了,洗洗睡了。

最後勸你一句,信上帝不如信觀音菩薩,好歹她能聽懂你說的話。

9樓:精緻生活

上帝不會討厭女孩。

不管男孩女孩,都是上帝的孩子。

上帝會愛她的每乙個孩子。

10樓:網友

為什麼說上帝討厭女孩?為什麼會這樣想的?男女各頂半邊天!

男人能做的一些事,女人也樣能做!男人可能在體能上好點,但女人心思細膩點。其實都不一定的這些因素,有的女人身體素質也很好!

硬是說一定有區別,只能說身體構造了。你別這麼想,有點偏激了!也許你經歷了一些不太好的事!

但經過努力都會過去的,過去的坎就不叫坎了,叫成長的經歷!如果自己有過不去的坎,就想辦法,或去尋求幫助!要往好方面想,但別做危險的事,如果必要做,就要想下後續的事。

保護好自己!相信自己!不偏激,認清事實,現實,不等於不美好!

而是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創造美好!該尋求幫助就去尋求,別做一些危害自己與社會的事就對了!

上帝是男的還是女的?

11樓:皮採南釋嬌

上帝是自有永有的造物主,一切有的都是籍著他造的。他是個聖潔的靈體,是人的肉眼看不見的。靈體是沒有性別之分的。

因為靈不需要繁衍的。上帝是有地上的塵土創造出了乙個男人(亞當),然後,又用亞當的一根肋骨創造出了乙個女人夏娃。神使他們互相幫助,又相愛。

賦予了他們繁衍的能力。他們就是人類的氏族。人不是神生出來的,而是精心設計和創造出來的。

12樓:駒開朗常君

聽說女孩是上帝的右手,男孩是上帝的左手,上帝重用哪邊手就會變成屬於那邊手的男或女。那麼上帝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捏?

男孩。上帝是男孩還是女孩?..有上帝,哪來的男女之分上帝在你心中。

你希望是男孩就是男孩,你希望是女孩就是女孩。

女孩godisa

girl啊。

上帝是女孩還是男孩?

應該是男孩,不過最近的歌不說上帝是個女孩godisa

girl是一首歌名,為了吸引聽眾而啟。是男孩也可能是女的吧~

上帝是男孩還是女孩。

聖經上記載,上帝造人的時候是先造了亞當,然後覺得亞當獨居不好,才造了女人陪他。

不過也可以是男孩啊,這個人和人的看…

上帝是女孩還是男孩?

現在有首歌叫《godisa

girl》,為了吸引聽眾而起的名字,但並沒有任何憑據。

應該是男孩,不過最近的歌不說上帝是個女孩。

上帝是女孩,我認為是這樣吧。

上帝是女孩,天使是男孩!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只要他對全世界都很公平的話,那就是最好的上帝~!

女孩叫:上帝的寵兒。

那男孩叫寵兒的上帝。

.獄的使者沒有上帝何來男女,其實你認為上帝是什麼上帝就是什麼,上帝是種信仰上帝的棄兒!哈哈!

13樓:洛吉府榮

上帝是乙個整體,當初上帝造我們人的時候,只造了亞當一人,是按著上帝的形象創造的,但是上帝說那人獨居不好,所以就從他的肋骨中取出一根來,造成了女人,起名叫夏娃。

所以上帝跟人類是不一樣的。可參考聖經。

14樓:森甜蹉飆

為什麼一定要認為上帝是男的或者是女的?這句話就顯明了我們受這物質、有限世界的影響太大了,如果上帝造了有物質身體的男、女,他本身就是物質的嗎?如果木匠造了桌子木匠本身肯定不是桌子,他是高於桌子的人,以人的道理來揣摩代替屬靈的道理是錯誤的。

上帝是個靈,沒有性別,聖經的各種稱呼是強調上帝的位格。「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約四:24)

那些男神、女神都是受了有限世界的影響,看自己人有分男女,所以認為神也有男性和女性之分。天主不是人類,用自己的形象造了男人和女人,無所謂男女!聖子耶穌從人性上講是男性,從天主性上講無所謂男女!

上帝是女孩誰唱的

15樓:最美的太陽

《god is a girl》出自於德國2023年新晉樂隊 groove coverage 的**《cover girl》,是樂隊的經典作品之一,由verena演唱。該樂隊以混合多種元素的舞曲風格迅速走紅並馳名全歐。「god is a girl」一發行就以最快的速度登上了德國dj榜單的第一名,並且問鼎2023年歐陸舞曲榜,成為該年度最強勁的「黑馬」。

另外,groove coverage在中國頗為受歡迎的歌曲還有:far away from home,7 years and 50 days ,she,on the radio等。

歌曲語言 : 英語。

所屬** : covergirl

歌曲原唱 : verena

歌曲時長 : 03:40

中文名稱 : 上帝是女孩。

**風格 : 流行舞曲。

外文名稱 : god is a girl

發行時間 : 2002-11-11

上帝是女孩的中文版叫什麼名字

好幾個版本呢!乙個叫只愛我自己 還乙個叫天香,安以軒唱的 上帝是女孩中文版 天香 曲名 天香 歌手 安以軒 上帝是個女孩 中文版歌手是 夢靈丹丹。好像也叫 只愛我自己 就叫上帝是個女孩上帝是女孩中文版 天香曲名 天香歌手 安以軒 ti 天香 ar 安以軒 春翠花月媚夏柳撫人蕊 秋櫻漫天飛冬豔融冰髓 ...

耶和華是個有情感的上帝嗎

約翰一書告訴我們bai 神就du是愛。我們知道zhi 愛就是情感的體現,同dao時聖經還給我們版看見,神也會懊悔 憂權傷 喜悅等情感的流露 1 創世紀6 6 耶和華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憂傷。2 歷代志上 29 17 我的 神啊,我知道你察驗人心,喜悅正直。3 申命記 29 28 耶和華在怒氣 忿怒...

上帝和耶穌是人嗎上帝和耶穌是乙個人嗎?

1,耶和華jhvh 耶和 華 聖經舊約中對上帝的稱呼 jah 耶和華 對上帝的稱呼 yhwh 耶和華,這是古希伯來的寫法,只包含子音,不含母音,所以在猶太教中也稱上帝為亞巍。yahveh 教的上帝 上帝也就是神,是三位一體的,他有三個位格,聖父,聖子,聖靈 耶穌是聖子也就是神的乙個位格,耶穌是參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