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管的用途是什麼,JDG管消防用途

2021-07-29 06:09:50 字數 2777 閱讀 1215

1樓:恆久遠製管

jdg管是一種電氣線路最新型保護用導管,連線套管及其金屬附件採用螺釘緊定連線技術組成的電線管路,無需做跨接地,焊接和套絲,是明敷暗敷絕緣電線專用保護管路的最佳選擇。

1、jdg管是一種電線穿線管,就像塑料穿線管pvc管和pe管,301或304不鏽鋼和q235的碳鋼管金屬穿線管,都是電線導管。

2、jdg管採用的是鍍鋅鋼管和薄壁鋼管,適用於智慧型樓宇建築綜合佈線系統。

3、jdg管是取代pvc管和sc管等各類傳統電線導管的換代產品,是建築電氣領域採用新材料、新技術的一項突破性革新。

拓展資料 1、管材就是用於做管件的材料。不同的管件要用不同的管材,管材的好壞直接決定了管件的質量。

2樓:愛瀧長霞

1、jdg管是一種電線穿線管,就像塑料穿線管pvc管和pe管,301或304不鏽鋼和q235的碳鋼管金屬穿線管,都是電線導管。 2、jdg管採用的是鍍鋅鋼管和薄壁鋼管,適用於智慧型樓宇建築綜合佈線系統。 3、jdg管是取代pvc管和sc管等各類傳統電線導管的換代產品,是建築電氣領域採用新材料、新技術的一項突破性革新。

拓展資料 1、管材就是用於做管件的材料。不同的管件要用不同的管材,管材的好壞直接決定了管件的質量。建築工程、電廠、化工廠等多用此類管材,有執行標準gb/t5310;用於高壓鍋爐:

有執行標準gb/t8163;輸送流體用無縫鋼管:有執行標準gb3087。 2、低壓鍋爐用無縫鋼管:

有執行標準gb/t9948;石油裂化用無縫鋼管:有執行標準gb/t14976;流體輸送用不鏽鋼無縫鋼管,常見材質有合金(15crmo、12cr1mov)碳鋼(10#、20#、45#)不鏽鋼(304、316)。

jdg管消防用途

3樓:匿名使用者

jdg熱鍍鋅鋼管壁厚很薄,適用於電氣護管;在消防施工中用於作穿電線管用,不能作為流體管道。

1、鍍鋅鋼管分為冷鍍鋅鋼管、熱鍍鋅鋼管,冷鍍鋅鋼管已被禁用,後者還被國家提倡暫時能使用。六七十年代,國際上發達國家開始開發新型管材,並陸續禁用鍍鋅管。

2、中國建設部等四部委也發文明確從二000年起禁用鍍鋅管作為供水管,新建小區的冷水管已經很少使用鍍鋅管了,有些小區的熱水管使用的是鍍鋅管。

4樓:雷正電氣橋架線槽廠

jdg管是一種電氣線路最新型保護用導管,連線套管及其金屬附件採用螺釘緊定連線技術組成的電線管路,無需做跨接地,焊接和套絲,是明敷暗敷絕緣電線專用保護管路的最佳選擇。

jdg管的用途:

是取代pvc管和sc管等各類傳統電線導管的換代產品,是建築電氣領域採用新材料、新技術的一項突破性革新。jdg管採用鍍鋅鋼管和薄壁鋼管的跨接接地線,克服了普通金屬導管的施工複雜,施工損耗大的缺點,同時也解決了pvc管耐火性差、接地困難等問題。由於jdg管材較普通管材成本上有所增加,所以在施工中多區域性多用於綜合佈線、消防佈線等施工。

5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的配線管要求必須為kgb管材。

jdg的材質,管壁,耐火效能等達不到驗收要求的。

消防配線不可以用jdg管。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要瞎說,消防怎麼能用kbg管子,這管子比jdg還不行,必須用鋼管。

jdg管與kbg管的區別具體是什麼?

7樓:雷正線管電纜橋架廠家

kbg管與jdg管,儘管同屬鍍鋅薄壁du鋼導管,但有三個主要區別:

(1) 連線方zhi式:kbg管為扣壓式,jdg管為緊定式。

(2) 管路轉彎的處理方法:kbg管是利用彎管接頭,jdg管是使用彎管器煨彎。

(3) 管壁厚不完全一樣:

jdg管和kbg管

總結(通俗易懂):1、jdg管比kbg管就厚一點,jdg管最厚是1.6mm,而kbg管最厚是1.2mm

2、jdg管直接上螺絲達到緊定連線,kbg管是用扣壓鉗達到扣壓緊定。

8樓:千材電氣

一、來製作方式不同

1、jdg管:連線套管及其金屬附件採用螺釘緊定連線技術組成的電線管路,無需做跨接地,焊接和套絲,外觀為銀白色或黃色。

2、kbg管:kbg系列鋼導管採用優質薄壁板材加工而成,雙面冷鍍鋅全方位360°保護。

二、自用途不同

1、jdg管:jdg管是建築電氣領域採用新材料、新技術的一項突破性革新。jdg管採用鍍鋅鋼管和薄壁百鋼管的跨接接地線,克服了普通金屬導管的施工複雜,施工損耗大的缺點,同時也解決了pvc管耐火性差、接地困難等問題。

由於jdg管材較普通管材成本上有所增加,所以在施工中多區域性多用於綜合佈線、度消防佈線等施工。

2、kbg管:被國內各大城市的商業、民用、公用等電線線路工程所採用,特別是臨時或短期使用的建築物。

9樓:恆久遠製管

jdg管

jd-緊定式g-鋼管(套接緊定式鍍鋅鋼導管、電氣安裝用鋼性金屬平導管)是一種電氣線路最新型保護用導管,連線套管及其金屬附件採用螺釘緊定連線技術組成的電線 ,無需做跨接地,焊接和套絲,是明敷暗敷絕緣電線專用保護管路的最佳選擇。

kbg管

k-扣壓式b-薄壁g-鋼管套接扣壓式薄壁鋼導管(kbg管):kbg管是近年來開發用於低壓佈線工程絕緣電線保護管的,是針對電線管、焊接鋼管管材在作絕緣電線保護管的敷設工程中施工複雜的狀況而研製,具有較好的技術經濟效能。kbg管的推出是建築電氣線路敷設的一項重大革新。

kbg管以其技術先進、結構合理、施工方便等特點,已廣泛運用在全國各地的工程專案中,並得到一致的好評。

它們兩者最大的不同就是連線方式不同,kbg管的連線方式是套接扣壓式,jdg管連線方式是緊定式。

jdg管有哪些用途,jdg管是什麼管?

jdg管是一種電氣線路最新型保護用導管,連線套管及其金屬附件採用螺釘緊定連線技術組成的電線管路,無需做跨接地,焊接和套絲,是明敷暗敷絕緣電線專用保護管路的最佳選擇。1 jdg管是一種電線穿線管,就像塑料穿線管pvc管和pe管,301或304不鏽鋼和q235的碳鋼管金屬穿線管,都是電線導管。2 jdg...

20的jdg管一條多少錢,jdg20管多少錢一根?

20規格的jdg管參考 如下 20 1.0 3公尺參考價 5.7 條 20 1.1 3公尺參考價 6.1 條 20 1.2 3公尺參考價 7.7 條 20 1.6 4公尺 國標 參考價 13.9 條 jdg管 套接緊定式鍍鋅鋼導管 電氣安裝用鋼性金屬平導管 是一種電氣線路最新型保護用導管。jdg管的...

jdg管是什麼管和KBG有什麼區別

jdg管的主要特點有 一 jdg管材為鋼材質,所以不怕火燒。二 穿金屬穿線管工作現場無明火,制止熔焊 制止火災風險。高效 以新的聯接辦法,替代了傳統的螺紋聯接和熔焊聯接,無須做跨接線 省時 省力 三 價廉 以薄代厚,大大增加了單位重量的延伸公尺數。工程各項價錢低 只需同類產品價錢的 2 3 工程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