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古裝電視劇,其中劇情中有名叫“小子”

2021-07-29 05:21:13 字數 2066 閱讀 6997

1樓:閩薌苑

《小俠龍旋風》,吳奇隆、陳志朋主演

主要演員

顧冠忠飾萬里雲

吳奇隆飾餘自敏

陳志朋飾餘自強

張惠芬飾希希公主

趙詠華飾百里冰

朱寶意飾花無影

況明潔飾西門霜

阮虔芷飾花弄月

明朝兵部餘尚書因得罪太監曹吉祥,被設計問斬,妻兒下放嶺南終身監禁。下放中途兩兒子被救走,曹派高手追殺,大兒子自強逃到碎心谷,為萬里雲和花舞影所救。小兒子自敏掉下山崖,在崖下被外星人茜茜公主發現,以能源磁珠救活自敏性命,但自敏也從此需靠磁珠能量方能活命。

智慧被毀滅追擊受傷,為顧及茜茜公主安全,以“超氮冷凍磁場”包住茜茜,放入湖中掩其行蹤。後被自敏從湖中撈出,開啟磁場包裹,兩人因此成為好朋友,日久相處下,茜茜也和地球人一樣對自敏產生了愛意。

魔教女王花弄月從水晶球裡看到兩個小夥子先後進出碎心谷,派人去了解,自強被抓,並被下蠱控制行動。自敏在谷口站了叄天叄夜,感動花舞影帶他入谷,幾經波折,萬里雲收自敏為徒授其武功,後更將畢生功力全傳給自敏。花弄月再從球中得知自敏未死且在練功,遂決定訓練自強功夫使其兄弟相殘。

萬里雲遭人射傷,在日夜交替剎那,被自敏看到他變成蝙蝠,花舞影由石像恢復人形,原來兩人本是一對戀人,因花弄月亦暗戀萬里雲,由愛生恨而對兩人痛下咒語,使他們終生無法相見。

自強受魔教控制,完全不顧兄弟親情,自敏要救自強重生,要保護已無武功的**和花舞影,要為他們解除魔咒,還要躲避東廠和魔教追兵的追殺,幾次被抓或受傷,險象環生,幸好有茜茜的相救和其他朋友的幫忙。最後兩兄弟聯手,大破魔教,解除了咒語,也為其父洗刷了冤屈。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俠龍捲風

當年的經典 對他印象很深刻

3樓:江湖遺夢

你說的是不是《小俠龍旋風》啊?

吳奇隆和陳志朋主演的——

晚上變蝙蝠的人叫“萬里雲”,他喜歡的女子白天是蝙蝠——讓他倆永世不得相見的人就是女子的師姐——

記憶裡,裡面還有一個從外星來的女主角

因為一套泥娃娃學練奇功的古裝電視劇

4樓:公子鉞桉

長風鏢局系列《長風鏢局之翡翠娃娃》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其中劇情如下

5樓:久保田炮百

尷尬……這好像是書劍恩仇錄吧

6樓:happy24k純帥

書劍恩仇錄、江山兒女幾多情、雪山飛狐

7樓:匿名使用者

趙文卓演的書劍恩仇錄?

以前看過一部古裝劇,我忘了叫什麼名字,只記得男主角叫小子!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電視劇?

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蠶變之再與天比高劇情介紹

地址

小時候看過一部古裝電視劇 忘記名字了 只依稀記得一點劇情 有誰知道告訴我啊

9樓:米佐矢子

《八歲龍爺鬧東京》是井泉、李海興執導的一部古裝喜劇作品,由釋小龍、焦恩俊、許還山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八歲小王爺劉贊被大奸臣樑冀利用強行扶上皇位,混充皇上;同時劉贊還陷入了支援堂兄劉蒜為皇上的大臣李固一派和樑冀之間的殊死鬥爭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劇情也太少了吧。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 有段劇情是 一個女的被吊著 嘴被堵著 有一個人拿一根木棒打她的肚子 100

11樓:纖易夏

活佛濟公三裡面(紅花告御狀)單元,就有類似的情節

12樓:浮華似雪

這個劇情古裝電影裡有,電視劇就不清楚了

有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其中有一集的劇情是男的和女的去逮兔

上錯花轎嫁對郎,第16集。這一場景是沙平威和昌平公主。初中時候看過一部古裝電視劇集,自己的裡面有一段劇情是乙個女的被鐵鍊鎖住四肢囚禁著,叫什麼名字啊。30 花千骨 花千骨用鐵鍊鎖住霓漫天 這樣的電視多的不要不要的。有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有這麼乙個劇情乙個男人一邊訓斥乙個女人,一邊從衣領口看女人的胸部,...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親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倩女bai奇冤 倩女奇冤 的4個單元風格各 du異,分別是悲劇 功zhi夫dao劇 輕鬆幽默劇 生死愛情劇。回新答竇娥冤傳奇 為人性大悲劇,令人悲中生憐,發人深思 新謝小娥復仇傳奇 為精彩功夫劇,使人在善惡愛恨中殺得難解難分,功夫又精彩了得 新英娘救父傳奇 為輕鬆幽默劇,小英娘金鑾殿鬥皇帝,驚險中妙...

幫我找一部古裝武打電視劇集

不知道啊!看不看劍蝶?很好看啊!找不到就算了,別花那麼多精力在這上面!劇 名 小魚兒與花無缺 導 演 王 晶 出品人 鐵 佛 上 映 2005年2月1日 類 型 古裝 武俠 時 長 40集 顏 色 彩色 編輯本段 演員名單 張衛健飾小魚兒 謝霆鋒飾花無缺 袁 泉飾蘇 櫻 范冰冰飾鐵心蘭 徐錦江飾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