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人工智慧前途怎麼樣,學習人工智慧前途怎麼樣?

2021-07-28 23:08:20 字數 1040 閱讀 2385

1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2樓:mask蕭瑟秋風

前景非常好,只是學習的領域很多需要多花點精力。

3樓:麥麥伯

人工智慧目前很火,人變得越來越懶,帶來的好處就是科技的飛速發展,人工智慧層出不窮。

個人覺得人工智慧的前途還是很可觀的。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隨著深度學習技術的成熟,ai人工智慧正在逐步從尖端技術慢慢變得普及。alphago和人類的對弈,並不是我們以往所理解的電子遊戲,電子遊戲的水平永遠不會提公升,而alphago則具備了人工智慧最關鍵的「深度學習」功能。alphago中有兩個深度神經網路,value networks(價值網路)和 policy networks(策略網路)。

其中value networks評估棋盤選點位置,policy networks選擇落子。這些神經網路模型通過一種新的方法訓練,結合人類專家比賽中學到的棋譜,以及在自己和自己下棋(self-play)中進行強化學習。也就是說,人工智慧的存在,能夠讓alphago的圍棋水平在學習中不斷上公升。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有前途的職業,可以看看這邊哈

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是這兩年才隨著科技的發展而提出的新型產業,國家在其方面也是非常的扶持。在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展的時代,人工智慧將會逐步替代很多產業的員工。人工智慧可以說是現在比較火的一門專業,在網際網路時代發展的高速路上,人工智慧越來越多的被運用在我們的生活中,比如,現在的手機ai技術的拍照,這是我們生活中用到並且接觸的人工智慧的一角,在將來人工智慧會在各個領域用到。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發展一開始發展緩慢,但這一兩年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積累了非常多的資料,讓普通使用者貢獻資料成為可能,以大資料和雲計算的基礎,對人工智慧的發展起到極大促進作用,搜尋引擎和大資料技術是人工智慧發展的基礎。

人工智慧專業學習嗎,人工智慧專業推薦學習嗎?

人工智慧十分推薦學習,就是會有點難。現在這方面的人才還是很缺乏,市場需求大。望採納哦 人工智慧學習門檻 比較高,學習人工智慧,需要數學基礎 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數理統計和隨機過程,離散數學,數值分析。需要演算法的積累 人工神經網路,支援向量機,遺傳演算法等等演算法 當然還有各個領域需要的演算法...

學習人工智慧有哪些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人工智慧前景很好,中國正在產業公升級,工業機械人和人工智慧方面都會是熱點,而且正好是在3 5年以後的時間。但是,也有乙個問題大家要注意 學習的難度比較高,要求你有創新的思維能力,高數中的微積分 數列等等必須得非常好,軟體程式設計 基礎的應用最廣泛的語言 c c 必須好,微電子 數位電路 低頻高頻模擬...

成都Python培訓怎麼樣?人工智慧有前途嗎?

其實python早在幾年前就已經火了,只不過今年隨著人工智慧的火爆再一次出現井噴的趨勢,目前國內python人才需求呈大規模上公升,薪資水平也水漲船高。學python的人大多非科班出身。很多大學並沒有開始此專業,因此就出現了大量的人才缺口,所以對於找工作來說這一塊應該是非常輕鬆的。從上面的圖表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