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工智慧或者深度學習方面的書籍

2021-04-16 12:06:02 字數 1388 閱讀 5598

1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大學出版社即將推出兩部ai教材:人工智慧導論和人工智慧概論。

2樓:匿名使用者

院士作序推薦的《人工智慧基礎教程》孫元強,羅繼秋編著,該書例子多多,習題有答案,易學實用。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這裡看看哈,網際網路it學校

什麼是人工智慧的深度學習?

4樓:天枰叫啥名字啊

專家表示,當然我們人類沒有能力餵養所有的問題給機械人學習,判官也沒有能力去判別,這時候我們人類發現乾脆我們把一萬部電影的對白餵養給機械人,判官也不需要了,而機械人借助深度學習神經網路演算法技術,在強大計算機算力和大量餵養資料使得計算成為可能。

深度學習只是機器學習的乙個子領域,是受到大腦的結構和功能所啟發的人工神經網路的一種演算法。深度學習只是需要非常大的神經網路上訓練更多的資料,需要更強大的計算機和算力。

如果我們構建更大的神經網路(更多的隱含層10-100,甚至更多的)並訓練餵給模型越來越多的資料時,深度學習的效能會不斷提高。這與其他傳統機器學習演算法通常不同,深度學習技術在效能上將達到了乙個新的高度。

希望人工智慧可以再次改變世界!

5樓:向天借福

人工智慧發展這麼多年,什麼是人工智慧,人工智慧基本概念介紹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到這裡看看,有這個專業

學習人工智慧要懂什麼?python就行還是深度學習或機器學習都要掌握呢?

7樓:我心有猛虎

人工bai智慧型是學科,不算技術。以du前的人工智慧玩的是形式邏輯,實現走的是zhi專家系統。目前實現人工智慧dao的路線主要是機器學習,深度學習是機器學習乙個領域。

python是程式語言,跟深度學習理論並沒有直接關係,只是現在主要的深度學習框架都用python來程式設計。你問還有什麼,還有機器學習咯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都要掌握,可以來這邊看看,網際網路it學校

深度學習與人工智慧有什麼區別?那個更好一些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復(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乙個最廣泛的概念,制人工智bai能的目的就是讓計du算機這台機zhi器能夠象人一樣思考,而dao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是人工智慧的分支,專門研究計算機怎樣模擬或實現人類的學習行為,以獲取新的知識或技能,使之不斷改善自身的效能。

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是一種機器學習的方法,它試圖使用包含複雜結構或由多重非線性變換構成的多個處理層(神經網路)對資料進行高層抽象的演算法。

深度學習跟人工智慧有什麼區別或者聯絡嗎

區別是 深度學習的本質,其實就是讓ai重複多次的不斷進行學習,不僅大幅提高學習效率,且出錯率下降。落到具體場景上,就是把 人工智障 轉化為 人工智慧 的技術。聯絡是 深度學習是人工智慧領域中的一部分。人工智慧是乙個很廣的概念,終極目標是實現人一樣的智慧型行為,但是路徑沒有規定,目前所有學科的理論都在...

請問有沒有人工智慧這專業的研究生的大學

這邊就是人工智慧的大專 王家 王子騰史家 史湘雲 翠縷 縷兒 葵官 周奶媽 關於人工智慧專業研究生有哪些學校可以報考 考就考個一本的研究生麼,考二本研究生幹嘛,一本學校裡人工智慧專業不少,像東南大學,北大,復旦,西安交大,成電,西電等都有 浙江哪幾所大學有人工智慧專業招研究生 人工智慧的專 bai業...

請問各位有沒有人知道在中國的民間故事,或者是小說,神話等裡有沒有女孩一出生就被遺棄了

一出生就被遺棄的男孩是有的,女孩真沒聽說過。或許少數民族的神話傳說裡會有。中國古代神話故事有哪些?1 女媧造人 中國上古神話傳說之一,創世女神女媧化生萬物,每天至少能創造出七十樣東西,開世造物,因此被稱為大地之母。她是古老相傳的大母神。相傳女媧以泥土仿照自己摶土造人,創造並構建人類社會 又替人類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