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戒掉王者榮耀,王者榮耀太容易上癮了,怎麼樣才能幫助我戒掉 ?

2021-07-28 13:17:23 字數 3830 閱讀 2329

1樓:馮蕊

很好玩啊,但是勞逸結合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臺)已經出了七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1~3個被動技能和0~4個裝備技能(不可疊加),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動技能(不可疊加),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已經購買的英雄和使用體驗卡的英雄參加戰鬥。

2樓:藜麥的做法是什麼

解除安裝。關機。

睡覺。扔掉。

去學校。

看看醫院能不能幫到。

王者榮耀太容易上癮了,怎麼樣才能幫助我戒掉 ?

3樓:揭泰平襲禮

適度遊戲有益於大腦健康,過度遊戲的確傷身,要學會剋制自己,以學習為主,加油吧!

剋制,剋制,再剋制,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款遊戲到底在**吸引著大家,為什麼它能夠吸引將近一億的玩家,而大家棄坑為何一次又一次地失敗呢?

1.勝利獎勵

人們的行為驅動因素之一是成就感。如果一件事情能夠給我們帶來成就感,那麼我們就會有動力去做。當我們最開始入坑王者榮耀的時候,系統會給我們匹配一些“電腦人”,這些電腦人一來可以給我們練手,讓我們熟悉“王者榮耀”的對戰模式和操作,二來是讓我們享受這種“虐菜”的快感和優越感。

而越是在社會比較中缺乏認可的人,他們更容易陷入這遊戲之中,因為這款遊戲讓人們產生更多的優越感,在比較中獲得更多的獎勵。這種在遊戲中戰勝別人的快感和在現實中戰勝別人的快感是一樣的,都能夠讓人獲得更多的愉悅。

5樓:付輕是我

社交,多去和朋友玩玩,吃大餐,看電影,玩**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戒的,翻翻steam。除非你上了年紀了,這麼個破玩意就能吸引你

7樓:晶舞門

找一個能管住你的人,你怕的人,你就不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有掛機送人頭禁賽機制,你想玩戒不掉,只有掛機送人頭,讓自己禁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閒的。說真的,我也喜歡玩遊戲,但是如果有事忙的你玩不了,你還真的慢慢能戒下來。

10樓:瑪魯巴

手機扔掉,打個飛機就好了

怎麼戒掉王者榮耀,我是真的不想再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戒遊戲還是戒王者?

戒遊戲,,那就多參加現實活動,不要沉迷虛擬世界,你可以試試把手機上游戲都解除安裝掉

單純的戒王者,還蠻簡單的,向吃雞,陰陽師,爐石都滿上手的!可以試試。

我迷上王者榮耀了,怎麼才能戒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卸遊戲讓母上大人收手機

一碰就扇自己耳光

13樓:君子仁如鈺

我也是迷上了,迷上就迷上,為何要戒掉,挺好的!有個愛好

14樓:炮爺丶昔澎湃

別玩手機了,玩玩電腦的比如戰地系列的遊戲,一局能有20多人跟你一塊打,更適合你

如何戒掉王者榮耀

15樓:ok自由飛翔

自己不玩就好了啊,帳號裡邊的銘文都賣掉,遊戲解除安裝,這樣估計想玩都沒有動力了把,遊戲本身不錯,適當玩一下心態問題啊。

16樓:

想戒遊戲嗎,有三不你要做到:

第一------不想,

第二------不看,

第三------不玩。

讓你的同學朋友督促你,提前告訴你周圍的人,如果他們發現你在玩這個遊戲,

一是要他們提醒你不要玩,讓他跟你說“你不是要戒這遊戲嗎,怎麼還玩?”;

二是如果你沒聽,就把手一直在你的螢幕上晃,讓你看不清,直到你怒了之後,他們再和你說這句話“你不是要戒這遊戲嗎,怎麼還玩?”;

三是讓朋友直接搶過,沒收。

其實有個辦法更好,把手機給父母,然後藏起來=v=,讓父母督促你別再玩了=v=,

唉,總之我就是這樣戒遊戲的,大家不妨式一下吧,或許管用呢,嘿嘿!

啊啊啊,誰能告訴我怎麼戒掉王者榮耀啊

17樓:一生相隨守候

你只要記住自己是一個剋制能力比較好的人,遊戲只不過是遊戲,不是毒品一樣,要學會了忍以後就做什麼都可以去考慮,是對是錯

18樓:子休夢中雨

多玩lol吧 比王者好玩多了

如何戒掉王者榮耀

19樓:養魚麼

排位一直輸不想解除安裝都難。

20樓:善良的輕瘋

每次想玩的時候,就去看片

如何徹底戒掉王者榮耀

21樓:_桐心

上高中的時候,英雄聯盟開始火,並且越來越火。那個時候覺得,男生真是無聊,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打遊戲,有什麼意思?

可是後來上了大學,手游出來了,女生也終於淪陷了。我一度手機裡每一個出名的手遊都有,每天都要玩,就算不玩也要上線領每日登陸的獎勵。但是最近我都不玩了,我想分享一下我是怎麼戒掉王者榮耀的。

首先,解除安裝。是的,就是解除安裝,下定決心從自己手機裡解除安裝掉這個軟體並且不再下回來。從你真正從手機裡解除安裝開始,你就勝利了一大半,其實最開始我解除安裝以後還是會下回來,但是後來再強迫自己解除安裝,慢慢的就習慣沒有它了。

第二,如果你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解除安裝它,那很簡單,你就想玩了它以後的壞處。我自己第一次解除安裝是因為熬夜到凌晨兩點打排位結果連輸4局,覺得隊友太笨了很生氣就解除安裝了。這其實也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而且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打王者很容易熬夜,熬夜的壞處就不用我多講了吧。男生沉迷於遊戲那女朋友肯定會生氣,女朋友生氣了,後果就不是解除安裝遊戲這麼簡單的事了。

第三,讓自己忙起來。如果你覺得不玩王者榮耀,空餘時間沒有辦法打發,那就給自己找一些新得興趣和可以打發時間的事,比如和室友朋友聊聊天、聽聽**、看看劇或者刷刷微博和抖音,都是可以的。再優秀的可以去看看書、練練字,學習一門自己一直想學的東西。

當你忙得不可開交得時候,你是沒有精力和時間去玩的。

想要戒掉王者榮耀或者其他事情,那麼自己內心的態度一定要堅決!一旦內心有了決定就不要猶豫,立即執行!

22樓:遙星旻月別小樓

把手機砸了,把手剁掉,這是極端辦法。買一個儲物罐(那種要取出東西只有砸開的),每次玩就罰自己一些錢扔進去。這類適度的懲罰量力而用,你就會截掉了。

23樓:夜初竹

想要戒挺難的,親身體驗過。如果你真的想戒,必須能狠下心,(把銘文全部賣了,加入掉分隊伍等或者你連續一個星期不玩這個遊戲),或者找到新的興趣(我現在玩抖音之後,很少會一天到晚只打王者了)。總之,還是要你毅力強大。

反正我是戒不掉了,只能儘量少玩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事情做,空閒可以看下電影,電視劇什麼的,手機裡王者解除安裝掉,一星期不玩基本就不會想再玩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說什麼都不要再裝回去...

26樓:國際事務評析

多讀書多社交

多出去走走

刷刷知乎、看看推送也比玩王者榮耀強

2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扔掉 要手機還是要遊戲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老年機 從此杜絕王者 吃雞。!

王者榮耀該不該戒掉王者榮耀如何戒

戒掉一樣成癮的事物,你一定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否則一切無從談起 接下來就是,直接解除安裝手機軟體,如果你對手機智慧型要求不高話,建議夠買效能一般能適應一般軟體應用但續航不錯的手機。別再看到以下的畫面 再有就是,要善於發現自己除了遊戲以外還有沒有其他興趣愛好,或者自己沉迷遊戲前的興趣愛好是什麼,恢復原...

怎樣戒掉王者榮耀,怎麼徹底戒掉王者榮耀

大兄弟,你已經察覺上癮的王者榮耀,想戒掉,但是無論如何還是對它十分懷念,對不對。雖然我不玩亡者農藥,因為這是個laji遊戲,我建議你去玩別的遊戲,單機或者其他 跑酷,音遊,塔防 或者去看動漫,分散注意,不要想著亡者農藥,如果情趣更高的話去看書吧,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怎麼徹底戒掉王者榮耀 出去跑跑步,健...

如何清理王者榮耀記憶體,王者榮耀記憶體怎麼清

開啟手機的系統設定,找到應用管理,然後找到軟體點選進入,就可以把後台的程式清空快取清理掉,或者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找到軟體清理之後,就可以進行特定的軟體記憶體清空。王者榮耀記憶體怎麼清 現在黑心的手機廠家和遊戲廠家結合起來,欺負玩家啊。本來以前安卓系統還可以用sd卡來增加rom的。可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