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小說有哪些,英雄聯盟 電子競技 小說 LOL有哪些比較出名,比較好看的小說

2021-06-18 13:50:40 字數 3272 閱讀 7707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之縱橫異界》

你是天才? 我有天賦屬性堅韌打怪練級速度快。

你有天階武技? 我有德瑪西亞四種逆天武技

你有天階**? 我有天賦符文系統可升級

你是附魔師? 呵呵,你那附魔術只能帶兩個 我這英雄聯盟附魔術足足可帶六個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

當中國運動員嘲笑玩玩電子遊戲也能拿冠軍的時候,以電子競技

為生的你要做的是用自己42碼的鞋子去量一量他那清高的臉碼有多長!

當父母、親戚、朋友乃至這個社會都斜著眼睛看待電子競技認為從事這行的你是不務正業,真的愛電子競技的你要做的只是給他們一個決然轉身的背影!

讓世界狂熱虔誠的教徒們高呼德瑪西亞吧!!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講述的是擁有天才級實力的英雄聯盟玩家餘洛晟在電子競技領域與夥伴們一起拼搏並邁向巔峰的故事。作者“亂”依靠此書,由一介新人成為電子競技**第一人,上架首日首訂破4萬,日銷售額破萬。堪稱網路文學電子競技題材中的一個里程碑。

《網遊之穿越英雄聯盟》

宇龍在家裡玩英雄聯盟的時候無意間穿越到了英雄聯盟的世界之中,宇龍並沒有過人的天賦,可是卻擁有著別人無法擁有的天賦技能,憑藉著自己強的天賦技能宇龍能否縱橫在英雄聯盟的世界?能否救下自己的愛人?在與諾克薩斯的抗爭中能否勝利?

這一切都將拉開序幕

《英雄聯盟之徵途》

組建英雄聯盟戰隊,征戰全國,踏上世界電子競技巔峰。

《英雄聯盟異界召喚》

每一位召喚出來的英雄都有自己的性格,猥瑣,莽撞,憨厚,八卦.......。

這些性格迥異的英雄們召喚到了一起會發生什麼呢?

《lol之最強英雄》

符文之地瓦洛蘭大陸的堅毅少年。

無法修煉召喚符文之力量的廢柴。

但,天降玄奧神祕的‘合成法典’令他重生。

做不了召喚師,卻可以做最強的英雄!

榮耀與野心驅使著他前進。

沒有什麼可以阻攔信念的腳步。

《英雄聯盟之光輝歲月》

(輕鬆幽默搞笑熱血爽文為主,不斷更不太監外站完本兩部)

叛逆之刃,雙槍黑檀木與白象牙,拳套吉爾伽美什,緋紅女皇,湛藍玫瑰,槍神風格,拳皇風格,劍聖模式,惡魔形態,皇家護衛,騙術師,主角齊麟會有一段怎樣的異界之旅?

諾克薩斯的卡特琳娜踩著她的高跟提著小刀去跟蓋倫調情?

德瑪西亞的嘉文四世幻想著想要納三妻四妾?可似乎沒哪個女英雄喜歡這位總把自己人框進岩石圈裡的官二代,還有那個小不點,說的就是你,放蘑菇炸我的那個!別以為你長的人畜無害我就不會打你屁屁!

錢權是規則,力量是王道,一代天驕英雄人物又如何?

我即是狂瀾,且無法被力挽!

《lol之王者無敵》

他是朋友眼裡的猥瑣唐,是英雄聯盟裡的御弟哥哥,是校園傳說中的補兵狂魔! 唐曾:“專業補兵30年,我已出山,感覺良好,請德邦人民放心!

” 眾人:“真猥瑣!” 唐曾:

“猥瑣?不!那只是你們看到的假象,哥是純潔如艾希一般的男子!

” 且看一個戰鬥力只有5的新人菜鳥,如何在高手雲集的英雄聯盟世界裡,昂首挺胸的邁向超神之路!

《英雄聯盟之超神之路》

或許沒有那麼多淺顯的道理,但自從選擇,就未曾放棄。

或許沒有那麼多高遠的目標,但自從選擇,就視為榮耀。

或許沒有那麼多的慷慨激昂,但自從選擇,就一路高歌。

或許沒有那麼多的恩怨情仇,但自從選擇,就錦衣夜行。

英雄聯盟,強者競技,團隊生存,榮辱與共!!!

《lol之召喚萬歲》

召喚師,你的光輝時刻是拿五殺的時候嗎?而我的光輝時刻、就是.。

前職業選手穿越到千年後的擼阿擼世界、步步成神。

標籤:搞笑

標籤:半競技

標籤:英雄聯盟

2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全球之英雄聯盟》: 蘇環穿越了,帶著在英雄聯盟晉級王者失敗的遺憾神情。之後他發現了一件震驚的事,在這個世界英雄聯盟是由六大國創造出來的遊戲,用來解決國際糾紛的。

英雄聯盟達到了全球最大且影響力最大的電競遊戲。然而,當他玩的時候才發現,這個世界團隊合作有著極高的水平,個人技術在他眼裡卻是非常平庸乃至低端。

《英雄聯盟之王者》高考完的余文樂被髮小帶進網咖,認識了一款叫做英雄聯盟的遊戲,恰逢電子競技在中國的萌芽發展,他憑藉智慧和磨礪晉升高手,通過一場場比賽被推上國際舞臺,他率領著隊友征戰四方,重新整理了中國電子競技的空白記錄,成為當之無愧的遊戲王者。

《英雄聯盟之職業人生》:失意網管小卒,重回到英雄聯盟職業圈,在群星閃耀的年代裡,他無疑是那顆最耀眼的明星。

《變身英雄聯盟解說》:重生了,而且還附送“永久變身”被動,身份是一名女解說,平時的工作是解說比賽,並且帶動全場氣氛,還好的是,解說的內容是那款叫做《英雄聯盟》的遊戲。這是一個原英雄聯盟職業玩家男,穿越到平衡世界做現英雄聯盟解說女的故事。

3樓:梔子花丿不開

《英雄監獄》《英雄聯盟異世縱橫》

4樓:

總有一款適合你!望採納!

5樓:肆月壹日愚人節

英雄聯盟之劍指天下。

還可以,可以看。

英雄聯盟 電子競技 ** lol有哪些比較出名,比較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第1 聯盟之誰與爭鋒 作者亂

第2 英雄聯盟之傳奇正盛 作者小木不是小暮第3 英雄聯盟之天王時代 作者妖冶嫻都

第4 英雄聯盟之暴打全球 作者喵凱

這四個不錯 可以看看

7樓:劍豪

誰與爭鋒,真的,這本書是我看到英雄聯盟系列裡,最好看的一本。

8樓:瑋若雨清

以下按照當日熱度排名:1.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 2.

英雄聯盟之王者榮耀 3.英雄聯盟之絕世無雙(這本書前中期講英雄聯盟,後期是言情和都市對半分,算是我最喜歡的一本了) 4.英雄聯盟之決勝巔峰(還在更新,但是作者寫的有些囉嗦) 5.

英雄聯盟之我的時代(聯盟官方授權電子書) 其他的多少都有些瑕疵 歡迎討論

9樓:天蠍宋小寶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英雄聯盟之決勝巔峰。英雄聯盟之七百年後。

10樓:哦回賓回來

蘋果手機的崛起是整個手機

行業大變樣,在使用蘋果手機的使用者發現自己手機訊號不穩定。在同一個地方,別人的iphone訊號滿滿,然而自己的手機卻時常“無服務”或者訊號很弱。今天我們就來解決該問題,首先排除手機卡的影響和手機質量問題。

我們來看以下幾個方法:

英雄聯盟求英雄,英雄聯盟求推薦英雄

螳螂,草叢重新整理擺動w,團戰可以收割,跳來跳去,不斷的重新整理e,也可以切後排,切玩後用r逃走。js蠻王這種大脆皮就算了。一暈一控,直接死掉。劫,影流之主也很強!不過切完後排就逃不出來了。畢竟靈活性不如螳螂,不過爆發高,被追殺是用w耍人,塔下只開大騙反殺。大蓋倫,草叢猥瑣,開大搶人頭,逃跑反殺能力...

英雄聯盟打野英雄,英雄聯盟打野推薦英雄??

你好。推薦打野英雄。1。牛頭。2級最強勢抓人。wq二連。還可以做輔助。2。盲僧。野區高富帥。清野較快。反野能力最強。抓野能力最強之一。有盾。有吸血。有位移。有減速。天生為打野而生。還可以上單。3。小丑。低端局能打得很歡樂。清野速度最快沒有之一。無需人拉野。自己搞定。隱身抓人無壓力。4。蠍子。夢魘。6...

英雄聯盟6300英雄,英雄聯盟所有6300英雄

我比較推薦皎月,凱南,因為看你玩的三個英雄都比較需要預判,所以皎月凱南死哥比較好,但是這三個比較衝臉,死哥怕不合適,所以凱南和皎月是最適合你的打法的,皎月又凱南適合,皎月還可以算半肉,凱南相對脆,不太算突進,相比之下我覺得皎月這個版本很厲害也很適合你的風格,所以力推皎月,不懂請追問。這幾個裡面推薦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