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魅族手機,卡1是電信4G,卡2是聯通,為什麼沒有顯示無服

2021-05-02 04:53:26 字數 2389 閱讀 5087

1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手機卡出現無服務可能存在如下原因:

1.手機卡沒有插好,接觸不良;

2.所在位置搜尋不到網路訊號或網路訊號不穩定;

3.手機卡、卡槽或手機終端出現損壞;

4.手機卡狀態不正常(如停機、已銷戶等狀態);

5.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網路。

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手機開關機重啟測試一下;

2.手機卡重新拔插,檢視卡槽是否有鬆動、變形等接觸不良的情況;

3.可換個位置重新搜尋網路或詢問周圍使用者使用是否正常;

4.換卡換手機測試,了解是否為手機卡或終端出現故障;

5.核實手機卡的狀態是否正常;

6.核實手機終端是否支援聯通網路。

如上述方式仍無法解決此問題,可建議聯絡當地聯通客服或諮詢手機官方客服了解。

2樓:中國聯通

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手機有移動版和全網通版本,移動版:機型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如果要使用聯通卡或電信卡的資料網路,需要將移動卡關閉或取出才可以。使用聯通卡上網時不影響移動卡的使用。

3樓:miss惜伊

您好 您的手機應該是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只能在卡槽1使用電信手機卡,卡槽2只

為什麼電信卡裝上顯示無服務?

4樓:

第一,可能是電信卡沒有很好的插入卡槽,建議檢查卡槽是否正確使用。

第二,檢查手機是否開啟飛行模式,如果開啟飛行模式,手機是無服務的。

第三,可能是手機卡沒有磁性了,建議去電信營業廳去諮詢。

第四,可能是手機讀卡出現問題,建議去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去檢查一下是否是手機故障。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電信集團****是中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主要經營固定**、移動通訊、衛星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

電信卡就是中國電信發行的卡,電信有很多卡,充值繳費卡,可以繳話費的,也叫電信刮刮卡。手機卡,就是cdma卡,手機用。無限上網絡卡,筆記本上網用的。

5樓:1987蔡仁彬

(1)看一下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2)看一下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

(3)看看附近有無網路訊號。

(4)手機卡槽1用電信卡,卡槽2用移動卡或聯通卡,不能插錯。

1、導致手機卡無服務的原因:

(1)當前手機不支援此運營商的手機卡,比如手機只支援移動卡,卻放入聯通卡。

(2)所在位置沒有該運營商網路訊號。

(3)手機卡損壞或手機卡沒有插好。

(4)可能是手機終端出現故障。

2、解決方法:

(1)檢查手機終端是否支援當前運營商手機卡。

(2)檢視在同一位置,使用同一家運營商的他人手機網路訊號是否正常。

(3)重新插拔手機卡或將手機卡擦拭後再開機測試。

6樓:手機

可能網上買的網,用一段時間後,無服務了。如一萬號能打通,要來**,補登身份證和本人**,通過後,可恢復服務。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原因如下;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

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

3.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

解決方法;

1.去營業廳補新卡使用,

2.去附近的手機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

3.刪除相關軟體或者直接恢復出廠設定。

8樓:鳳青青

中國電信是我們國家第三個做手機卡服務的公司。公司經營規模不太大。甚至員工也沒有中國移動以及聯通,人多。

現在的通訊方式。和以前也大不一樣。可以說,聯通的。

是3g的網路。而移動的是4g。聯通的只有1g多點為什麼只有這麼少呢?

那是因為電信的轉差臺不是很多。移動是中國第一位的。第二位呢?

就是。聯通。第三位則是電信。

以後買手機卡了,要麼選中國移動要麼選中國聯通,如果要有服務的話呢,盡量的在什麼縣城裡還好一些,在農村根本電信卡用不了。使用前建議先看看說明書卡是怎麼裝的。然後看看模式之類的。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手機卡需要在支援cdma網路的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其他版本的手機是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

目前三大運營商使用的網路制式如下:

中國移動:gsm、td-scdma、td-lte、fdd-lte;

中國聯通:gsm、wcdma、td-lte、fdd-lte;

中國電信:cdma、cdma2000、td-lte、fdd-lte。

魅族手機電信卡沒訊號,我是魅族手機,卡1是電信4G,卡2是聯通,為什麼沒有顯示無服務?

排查一下問題 1 請確認一下,你的手機是否支援電信的模式。2 如果手機沒有問題,要看看你所在的位置,網路訊號是否覆蓋到了。3 電信卡必須安裝在電信手機中才可以使用的。如果卡損壞,可以到營業廳辦理補卡。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卡,魅族mx支援聯通3g 2g和移動2g 卡,不支援電信卡的。2 請使用標準的...

我的手機是4G手機,我的手機卡是4G手機卡,我的卡也有4G流量,但是為什麼我的手機開不了4G網路呢

還有一要件,就是您確認身處4g覆蓋範圍內嗎?如果不能確認的,可另找一台4g手機試下,若然它沒4g訊號,則證明您身邊沒4g覆蓋,但如果那台手機可4g上網的,則可能是您手機有問題了 建議售後處理 關鍵是要你所在的位置有4g網路。更新手機系統,不行,再檢視手機是否為定製機,不支援卡的制式 有沒有開啟4g這...

移動4g卡為什麼顯示e,手機卡是移動4G卡,為什麼經常顯示是E網

這種情況 要麼就是手機問題 要麼就是當地訊號覆蓋 手機卡是移動4g卡,為什麼經常顯示是e網 在手機設定裡是可以調整的撒,選擇2 3 4g網路,我以前出門就都是選擇3g,不敢選4g因為流量不夠,害怕流量偷跑了。如果其他手機也都是2 3g網路的話,也很有可能是你所在地區沒有被4g訊號覆蓋撒!手打不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