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7 0新達拉然怎麼去阿什蘭魔獸世界

2021-07-27 23:05:02 字數 763 閱讀 9358

1樓:洒家神坑

從新達拉然去阿什蘭的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直接要塞爐石,然後通過傳送門或者飛行鳥點直接飛行到阿什蘭。

另一種則是回到奧格瑞瑪,領取德拉諾的開門任務,並一路做到前往阿什蘭這一步。

資料拓展

2023年《魔獸爭霸iii:冰封王座》發售之後,暴雪娛樂正式宣布了《魔獸世界》的開發計畫(之前已經秘密開發了數年之久)。魔獸世界於2023年在北美公開測試,同年11月23日開始在美國、紐西蘭、加拿大、澳洲與墨西哥發行。

截至2023年底,全球的魔獸世界付費使用者已超過1150萬人,並成功打進金氏世界紀錄大全。2023年4月,魔獸世界在mmorpg市場占有率達62%。

截止2023年01月,全世界建立的賬號總數已超過一億(含試玩版賬號),人物角色達到5億。共有244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在玩《魔獸世界》,包括南極、巴哈馬,聖誕島,以及托克勞群島之類。

在中國大陸的原**商為第九城市,2023年3月21日下午開始限量測試,同年6月6日正式商業化運營。2023年6月7日起中國地區運營商變更為網易。

2023年9月1日,魔獸世界7.0版本全球同步上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直接搓要塞爐石回要塞,然後用**要塞的傳送門去阿什蘭,沒有傳送門飛過去

方法二、用新達拉然傳送門回暴風城或者奧格,去詛咒之地傳送門,然後進黑暗之門

《魔獸世界》怎麼從奧格瑞瑪去達拉然

把你的家設在達拉然,不過這樣比較麻煩,以後要去還是找人給你開門吧,會奧格就好辦了,達拉人東邊是bl的傳送門,到哪的都有,隨便傳。wow請問 從奧格怎麼去達拉然啊?可以通過暗影蕾西的傳送門過去,具體步驟如下 1 要到奧格瑞瑪的暗影裂口。2 往裡面飛。3 在暗影裂口座標47.61座標找到這個傳送門。4 ...

魔獸世界7 0釣魚神器怎麼獲得,魔獸世界7 0如何獲得神器?

1 釣魚800點滿 2 釣到所有破碎群島的稀有魚類,你可以開啟成就介面 大魚為重 老版本是要求dlr硬幣的,不過7.0取消了這個機制,只需完成上述兩個條件 就會在垂釣的時候釣到 夜明珠 任務物品,接受即可,根據任務鏈完成就好 夜明珠任務鏈 拿到夜明珠之後返回達拉然交給卡德加,卡德加說你去給達拉然噴泉...

魔獸世界70鬥士大餐怎麼獲得,魔獸世界70鬥士大餐配方怎麼獲得

做阿蘇娜支線任務給的圖紙。用五條 詛咒女王魚 與npc賣 的 皇家橄欖 做成的。魔獸世界7.0鬥士大餐配方怎麼獲得 鬥士大餐食譜獲取途徑 阿蘇納任務獎勵 之後去旅店找糯公尺,然後就送鬥士大餐這個圖紙,而且食譜的材料很便宜的。魔獸世界7.0食譜陸怎麼得 食譜陸獲取方法 把茄子洗淨去掉頭尾,切成滾刀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