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種的狗狗會保護主人,哪些品種的狗狗會在主人危險時奮不顧身保護自己的主人?

2021-07-27 18:12:54 字數 5015 閱讀 3949

1樓:

第一種:德牧

這種狗狗現在通常是會出現在部隊當中的。它有著自己的職位,它是乙個真正的戰士。戰友之間是能夠相互檔子彈的,而德牧也是能夠做到這一點。

前幾年的時候,就有新聞報道,有乙隻軍犬德牧,可能是預感到了自己的主人要中槍了,所以呢,飛快的跑了過去,為主人擋下了這致命的一槍。

第二種:杜高犬

這種狗是以忠誠出名的,它的忠誠程度在狗狗當中是非常的靠前的。而且它還是乙個非常有特點的狗狗,就是它對主人特別的好。如果它感覺有別的東西會對主人造成危險的話,它就會主動的去攻擊那個東西。

如果主人有危險的話,它甚至是會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主人的。

第三種:藏獒

雖然說,前幾年出現過藏獒咬主人吃主人的事情,但是後來證明那只是假的。藏獒它的護主程度是很高的,而且它非常忠誠,很多藏獒一生可能都只會認乙個主人。當這個主人出現意外的時候,它是一定會用自己的身體去保護自己的主人的。

第四種:高加索犬

只是國外的乙個狗狗品種,它的戰鬥力很強。但是呢,它除了戰鬥力之外,它的忠誠也是被眾多人所讚嘆的乙個地方。你帶著它去野外郊遊的話,只要是它不死,你就絕對不會有危險。

第五種:中華田園犬

這種狗又被稱為土狗,它長得雖然並不是很好看,戰鬥力也沒有藏獒高加索犬那麼高,但是呢,它確實乙個能夠為主人付出全部的狗狗,甚至包括它們自己的生命。

2樓:殺業椒及

最護主人,會拼命保護主人的狗有哪些:

1、藏獒

純種藏獒它只認乙個主人,舉例說明一下,如果你養了乙隻藏獒,在你和你老婆打架,讓藏獒感覺到了危險的氣氛時,它很有可能立馬衝過去撕咬你老婆,所以這很相當危險。雖然現在的藏獒,已經類似於寵物狗了,但是護主意識依然很強烈,不建議在家庭裡散養,而且不建議在藏獒面前出現緊張的氣氛,因為很危險,而且一旦這種不好的事情發生你可能一時無法控制!

2、秋田犬

源自日本的狗狗,因電影《忠犬八公的故事》而聞名。正如電影裡的情節同時也是改編於真實的故事,秋田犬八公為了等待主人在火車站連續守候了9年,風雨無阻沒有一天缺席,直到最後死去,由此秋田犬對主人的忠心可見一斑。秋田聰明機智,是看家護院的好手,如果你家常年有許多客人出入,那還是不建議養秋田犬。

3、高加索犬

高加索犬是聞名世界的優秀護衛犬,可以訓練成為兇悍的保鏢,在主人遇到危急時,高加索犬一般採取先下手為強,主動撲上去咬傷刺客的手腕或咽喉,繼而保證主人脫離危險,但是這類犬實在太大,不太適合在城市家庭飼養。

4、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不用多說,是世界上被廣泛飼養的軍警犬,忠誠而且護主。幾十年來一直被人們認為是最忠誠友好的伴侶犬,而且德牧一旦認定了主人就會對主人忠誠服從,在遇到危險的時候勇敢不會退縮。這顆勇敢的心,可以讓其用生命來換取的主人的安全。

5、羅威納犬

羅威納犬幾乎是天生就具有警衛護主的才能,它們的個性非常沉穩冷靜,而且對周邊環境的反應非常的機敏。在主人遇到危險,羅威納絕不會膽怯退縮,反而會勇敢應對,即使面對生命受到威脅的危險也毫無畏懼,非常難得可貴!

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品種的狗狗都是會保護主人的?相對來說,高智商的狗狗肯定更強一些,比如說一些大型犬獵犬

哪些品種的狗狗會在主人危險時奮不顧身保護自己的主人?

4樓:吃雞蛋蛋

這個問題問出了很多人的心聲:有多少朋友養狗的初心就是,幻想著當自己有危險的時候,自己的狗子會奮不顧身衝上前與壞人搏鬥!

無可奈何卻養了哈士奇,好吃好喝伺候著,結果它卻開門歡迎小偷,完事還和小偷握手,目送小偷離開!

what 鬼?

那什麼樣的狗狗才會奮不顧身保護我們呢?

1、護衛犬

像黑背、羅威納、土佐、杜高等這些的護衛犬種,都是優良的忠誠護衛犬種,只要它們感受到主人遭受威脅,便會立馬向對方發起攻擊;

【當然,由於這些烈性犬種訓練不佳會導致失控,所以一般建議禁養,一旦失控,後果不堪想象】

2、經過特殊訓練的狗狗

養隻狗,很好!能養乙隻時刻保護自己的狗,最好;

於是不少朋友都會對自己的狗狗進行訓練,培養它的獸性,以備在危急時刻,命令自己的狗狗發起攻擊;

像那種用流浪貓來訓練狗的,我們表示譴責,但我們支援採用正確、科學、安全的方式訓練狗↓↓↓

3、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自古就有看家護院的作用;所以老人常說,「咬人狗,不叫!狂叫狗,不咬人」,意思是說,真正下死口,它不會狂吠恐嚇你,而是直接上來朝著腿上就是一口;

我小時候養了乙隻大黃狗,我和小夥伴大家的時候,它就會衝上去把人家撲倒,所以每次打架都選在遠離狗的地方....

5樓:便地

一般來說,某些對人類攻擊慾望比較強的品種,不需要專門訓練也會護主,比如馬犬、杜賓、羅威納、德牧、加那利、高加索、昆明犬、藏獒等。我家的杜賓6個多月就能讓京東小哥不敢到我家門口,誰也沒教過它。

另外一些比較會討好主人的品種,比如金毛、拉布拉多、斯塔福梗等,如果它正好是脾氣比較大、好鬥的個體,那麼也是不需要專門訓練就能做到護主。

大多數品種的狗,幾乎都是要專門訓練才能做到護主的,而某些狗不論怎麼訓練幾乎都是不會護主的,比如雪橇犬和救援犬。因為這兩種工作用犬在工作時需要經常接近陌生人,它們的基因就要求它們不可以對陌生人有任何敵意,它們的性格是經過幾千年來刻意培育形成的,也就造成了哈士奇、阿拉這種雪橇犬人盡可主的假象。

當然護主的前提是你是狗子的主人,這個不是你說了算的,要看狗子有沒有把你當成主人。如果狗子不把他當主人,別說為你而戰,不咬你就不錯了。很多人養狗對狗寵溺有加,但實際上根本不知道狗子根本沒把他當成主人,所以經常發生狗對「主人」有攻擊性的舉動,發生這種事情的直接原因是狗覺得「主人」並不強大甚至是弱小的,是自己同級甚至是自己的下級,既然不比自己等級更高,那麼就是自己可以隨意挑釁或者欺負的物件。

狗是群居動物,主人和狗,雖然只有兩個個體,但是在狗眼中這就是乙個群體,群居動物的群體中一定要存在乙個擁有絕對力量和權威的領導者,如果人做不了這個領導,那麼狗就會自己去做,天性會引導狗子靠暴力讓「主人」屈服於自己。如果這個想做領導的狗是小型犬也就罷了,不會出現太嚴重的事,但如果是中大型犬要和「主人」爭地位,「主人」往往會付出代價,如果這個中大型犬又是杜賓、杜高、羅威納、藏獒之類的烈性犬,一般來說「主人」都會付出慘重的代價甚至生命。

6樓:llll雪yyyy穎

其實有很多狗狗都能在主人身處危險境地時,奮不顧身的前來護主。其中典型的代表就是護衛犬,諸如:羅威納、卡斯羅、杜賓、德牧、馬犬等等。

還有本土的藏獒、中華田園犬、蒙古獒等等也有非常強烈的護主性。我家裡養了四隻中華田園犬和兩隻德牧,其中最老的大黃平時非常溫順,從不主動招惹人,但一旦有陌生人上前想傷害我,甚至是和我吵架,它護主性會變得非常強烈。所以我覺得不管是哪個國家的,哪個品種的狗,都有很強的護主性,當發現他人對主人有不利行為或意圖時,會毫不猶豫的上去保護你,與之對抗!

7樓:飛翔的豬

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自古就有看家護院的作用;所以老人常說,「咬人狗,不叫!狂叫狗,不咬人」,意思是說,真正下死口,它不會狂吠恐嚇你,而是直接上來朝著腿上就是一口;

我小時候養了乙隻大黃狗,我和小夥伴大家的時候,它就會衝上去把人家撲倒,所以每次打架都選在遠離狗的地方....

這個問題問出了很多人的心聲:有多少朋友養狗的初心就是,幻想著當自己有危險的時候,自己的狗子會奮不顧身衝上前與壞人搏鬥!

無可奈何卻養了哈士奇,好吃好喝伺候著,結果它卻開門歡迎小偷,完事還和小偷握手,目送小偷離開!

8樓:雲彩的家

大多數品種的狗,幾乎都是要專門訓練才能做到護主的,而某些狗不論怎麼訓練幾乎都是不會護主的,比如雪橇犬和救援犬。因為這兩種工作用犬在工作時需要經常接近陌生人,它們的基因就要求它們不可以對陌生人有任何敵意,它們的性格是經過幾千年來刻意培育形成的。

中華田園犬自古就有看家護院的作用;所以老人常說,「咬人狗,不叫!狂叫狗,不咬人」,意思是說,真正下死口,它不會狂吠恐嚇你,而是直接上來朝著腿上就是一口;

9樓:爽朗的楞伽

那天在公園溜著玩,乙隻兇猛的狗衝我吼,當時嚇得我直哆嗦,二哈看到這種場景,直接就衝了上去,和那條狗撕咬起來,別看那條狗比二哈大很多,可是二哈一點也不膽怯,最後二哈被咬的身上血淋淋的,那一刻我很心疼,從那以後我加倍的對他好,它就是我的親人啊。

什麼品種的狗狗最會護主、粘人、忠誠?

10樓:蘇堤堤堤

護衛犬類的狗最護

主:羅威那、迦納利、卡斯羅,中國的萊州紅,這些狗攻擊力非常回好,但答是性情狂暴,一旦發飆,很不好控制。

工作犬一類的最服從命令,例如金毛、拉布拉多、史賓格等等,聰明、活躍,服從性非常好,但是攻擊力不好。

軍警用犬及服從命令,也有很好的攻擊力:德牧、馬犬,中國的昆明犬,都有很好的服從性和攻擊力,當然是首選。

至於藏獒一類的低智商惡犬,只能作為守護犬使用。

如果你只要求護主,那我推薦牛頭梗,這傢伙個頭不大,長相滑稽可笑,但是無論怎麼排比,它都是臭名昭彰的十大惡犬之一,號稱「怪異殺手」,格外粗壯結實的骨架,**級別的肌肉,誇張的鯊魚牙,讓它的攻擊力不輸給任何獒犬。

最重要的是極度誇張的妒忌心和突發性的暴躁,如果你帶著它走在大街上,最好給它帶上嘴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人最抄好還是不要養了,泰迪走丟了,你有認真找過嗎?真正愛狗的人會把狗狗當作自己的家人,但是聽你的口氣好像丟了就算了似的,如果你對它足夠關心,根本不可能讓它丟,即使不小心丟了也會去找,你是怎麼解決的?丟了再買乙隻,你有努力的找過它嗎?

你知道它以後將面臨什麼嗎?你知道它現在正在想念著你這個不負責任的主人嗎?!你根本不配養狗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拉布拉多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樓主貌

bai似想買小型犬,du如果是小型

犬zhi的話,基本都護主,不過小dao型犬護主內有用嗎?話說一腳就容能踢飛的貨,不曉得樓主有什麼看法,粘人的話,對於小型犬來說,其實基本都比較粘人,狗的特性就是跟人親,忠誠的話,那要看了,吃貨多半不忠誠,不能選吃貨,泰迪還是挺好的,容易打理,關鍵**也便宜,1000左右,純種的也差不多,不過如果你要買迷你的,那就貴了,5000都沒地方買去

狗為什麼保護主人,狗狗為什麼會保護主人?

你有朋友家人,他只有你。理所當然會愛你。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請樓主愛你自己的狗狗,別孤立他,常和他玩,把它當親人 你對狗狗付出了愛,狗狗感覺到了,就會跟你很親近 就像人一樣,總是覺得家裡很有安全感 人,在和外人打交道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護著自己家的人,保護著和自己有關的東西 比如不許別人辱罵爸爸媽媽...

為什麼狗可以保護人,狗狗為什麼會保護主人?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狗不 嫌家貧,兒不嫌母醜。這是自古以來留下的至理名言。狗從哪被人類馴化,那天就忠誠的無可挑剔,只有人類拋棄了狗,沒有狗拋棄自己主人的,告訴我們看家護院的好幫手,才能保護好主人。他也能夠給我們帶來快樂和開心。狗的智商很高,它對主人很忠誠,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在主人遇到危險的時候,...

保護地果樹品種選擇有哪些原則,保護地果樹品種怎樣選擇?

1.品種選擇的原則 露天自然栽培果樹品種的選擇主要考慮品種對區域氣候及立地條件的適應性,再考慮品種 系 的經濟性與社會性。設施栽培在品種選擇上則首先考慮栽培目標的定向性與向徵性以及產量形成的預見性。品種選擇的正確與否直接關係到設施栽培的成敗,品種的基礎在設施栽培中顯得尤其重要。設施果樹品種選擇原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