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掉毛的狗狗品種?不掉毛的狗有哪些

2022-11-27 23:00:02 字數 5958 閱讀 6056

1樓:梧桐灰原

常見的掉毛比較少的狗狗品種有:貴賓、貝靈頓梗犬、蝴蝶犬、馬爾濟斯犬、約克夏梗犬、巴哥、雪納瑞、比熊、西高地白梗犬、獵狐梗、中國冠毛犬、法老王獵犬、猴頭梗犬、絲毛梗犬等,這些狗狗都掉毛極少,比較容易打理,受到很多家庭的歡迎。

2樓:寵物醫生焦健

常見的不掉毛的狗有雪納瑞、泰迪、比熊。還有一種就是中國冠毛犬,它只有腦袋頂上有一撮毛,但長得比較醜,大部分人無法接受。對狗毛過敏的人,也可以養葡萄牙水獵犬,不掉毛,但比較貴,不好找渠道。

3樓:龍海川

最好短毛和沒毛的狗,比較少見。比如沙皮狗。

4樓:知寵百科

比熊犬、貴賓泰迪犬、中國冠毛犬等。雖然比熊犬有著雙層被毛,而且毛髮量也很豐厚,但是極少會出現掉毛的情況,平時打理也比較容易。

這是生活中最常見的不掉毛的狗狗品種。

這是世界上幾乎沒毛髮的狗狗品種之一,自然也很少出現掉毛的情況。

所謂的「泰迪」其實是貴賓犬乙個修剪造型的名稱,並不存在這個犬種。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特別粘人,不愛叫,活潑可愛,幼時頑皮。

不掉毛的狗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是不存在的,即使短毛狗也會掉毛,只是相對長毛犬來說掉毛會減少,可以吃點谷登卵磷脂這類對**毛髮有利的食物。

6樓:歐陽喆

第。一、比熊犬,雖然比熊犬有著雙層被毛,而且毛髮量也很豐厚,但是極少會出現掉毛的情況,平時打理也比較容易。

第。二、貴賓泰迪犬,這是生活中最常見的不掉毛的狗狗品種。

第。三、中國冠毛犬,這是世界上幾乎沒毛髮的狗狗品種之一,自然也很少出現掉毛的情況。

第。四、馬爾濟斯犬的毛髮雖然很長,但是掉毛的情況卻極少出現。

第。五、貝林頓梗犬,這種狗狗也很少出現掉毛的情況,但是這種狗狗的性格比較活潑好鬥。

第。六、蝴蝶犬在掉毛期的時候會出現輕微的掉毛情況,但是相比於其它狗狗來說,它們的掉毛量是極少的。

第。七、西高地白梗、約克夏、雪納瑞等梗犬類的狗狗也是非常少掉毛的。

可以參考這些。

7樓:加

一般狗狗不吃鹹的東西都會掉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吃鹹的不會掉毛。

不易掉毛的狗狗都有哪些?

9樓:一起說動物

四種不掉毛的狗狗,第二種最不常見,每一種都超級可愛的。

10樓:奮鬥

最不容易掉毛的狗狗有瑪爾濟斯犬,澳大利亞絲毛梗,蝴蝶犬,約克夏,雪納瑞犬。

1、瑪爾濟斯犬就以其雍容華貴、美麗迷人的外貌博得皇宮貴族階層的垂青,而盛行於上流社會,性情可愛,有時會搞點惡作劇,非常富有個性,可以放心地讓它與兒童玩耍。

2、澳洲絲毛梗性格開朗活潑,有時很頑皮,是純粹被人類用來做伴侶,澳洲絲毛梗保持梗類活力充沛,自我主張強烈的特性,在澳洲也能發揮梗類追殺小動物的技能。

3、蝴蝶犬因耳朵上的長毛直立裝飾,猶如翩翩起舞的蝴蝶而得名,體高20-28釐公尺,體重3-5公斤,起源於十六世紀,原產於西班牙,是歐洲最古老的品種之一。

4、約克夏梗是小型的玩賞犬的一種,分布於英國,由於行走時雙腳會被華麗的長毛遮蓋,就好像在自然移動一樣,個性聰明又自信、警覺性高和友善之外又帶點固執。

5、雪納瑞犬分為「標準雪納瑞」、「迷你雪納瑞」和「巨型雪納瑞」3個品種,其被毛較長定期修剪,適合做各種各樣的造型。

11樓:海藍的藍

首先呢,狗都會掉毛,一種是季節性掉毛(大多數狗狗)這個會比較麻煩,毛毛滿屋子粘;另一種就和人掉頭髮一樣,掉很少的毛,只是新陳代謝的原因,去梳甚至去揪。毛毛才會往下掉的。還有一種是雙層被毛,比如獵狐梗、喜樂蒂,護理起來也需要一定時間和耐心。

短毛狗不見得不掉毛,也會飛那種短毛。不掉毛的後者,當然推薦玩具貴賓~還有雪納瑞,比熊也是不掉毛的。不掉毛的狗還是少數。

只不過這兩種狗也適合女孩子養~聰明可愛,又拉風,懂事易訓練~我養的這種玩具貴賓,基本上就是每天梳子梳,會粘在梳子上,就是它每天新陳代謝的毛。1歲以前會有非常少非常少的脫毛現象,因為它在成長過程中也要換毛。但不會到處都是毛的那種。

放心吧!還有一點就是營養,營養跟好了,和人的頭髮一樣,毛就長得越來越好。雪納瑞不需要太頻繁打理,基本2-3天一梳毛;玩具貴賓由於是捲毛,要1-2天一梳毛,不然就打結了;1-2個月要剪一次毛,即到寵物店做一次美容,修出個型才會漂亮。

12樓:生活電器維保

目前來說不掉毛的狗應該是很少的。因為只要狗有毛它就會掉落。這是新陳代謝的過程。除非這個狗不長毛。

13樓:易書科技

常見的掉毛比較少的狗狗品種有:貴賓、貝靈頓梗犬、蝴蝶犬、馬爾濟斯犬、約克夏梗犬、巴哥、雪納瑞、比熊、西高地白梗犬、獵狐梗、中國冠毛犬、法老王獵犬、猴頭梗犬、絲毛梗犬等,這些狗狗都掉毛極少,比較容易打理,受到很多家庭的歡迎。

14樓:網友

馬爾濟斯、約克夏、西施,都不是愛掉毛的小型犬。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掉毛的推薦玩具貴賓,還有雪納瑞,比熊也是不掉毛的。

16樓:狼之戀

大型犬沒有不掉毛的,只有相對少些的 大部分都是大型的。 最愛掉毛的狗狗: 蘇牧、邊牧、哈士奇、喜樂蒂、博美、西施、牛頭梗、銀狐、北京犬、蘇俄獵狼犬。

最不愛掉毛的都是小型犬,沒有大型的。 最不掉毛的狗狗: 絲毛梗、蝴蝶犬、瑪爾濟斯、約克夏、貴賓、巴哥、雪納瑞、比熊、西高地、獵狐梗 我還有很多資料,有疑問還可以問我哦,很樂意解答。

o(∩_o哈哈~

17樓:芝娃娃車車

冠毛犬 沙皮狗 巴哥。

18樓:shaine雯

玩具貴賓 比熊 博美 吉娃娃 我只知道這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捲毛狗,雪納瑞,比熊,吉娃娃,金毛,串串。

20樓:當番茄遇上雞蛋

大型犬沒有什麼狗不掉毛的,小型犬會多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冠毛犬 沒多少毛的。

不掉毛的狗狗品種有哪些?

22樓:

1、貴賓犬:

貴賓犬屬單層毛,是不喜歡狗毛的人最好選擇,不管是玩具型、小型、標準型掉毛都很少,不但沒有嚴重掉毛,就算掉毛不易飛起來或沾染家具。對於環境的汙染非常小,要在家中找到貴賓掉毛可說很不容易。比較麻煩的就是要常常幫貴賓梳毛,否則易打結。

2、馬爾濟斯犬:

馬爾濟斯屬單層毛,較不易掉毛,是適合中國環境、掉毛相對較少的狗種。飼養瑪爾濟斯不用擔心掉毛過多,但要常常幫它梳毛,才能維護漂亮的外觀。

3、雪納瑞:

雪納瑞屬單層毛掉毛很少,且就算掉毛,通常也像人類毛髮一樣掉落地面,較不會有飛到天上、沾染家具的狀況。平常多梳理,就能讓雪納瑞毛髮整齊、漂亮。

雪納瑞犬正如15~16世紀繪畫上所畫的一樣,在當時是受人歡迎的家庭犬,也可以當做家畜警備犬或夜警犬使用。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前的德國市場上負責守護、載運農作物的,幾乎都是雪納瑞犬。第一次世界大戰時,也被用做傳令犬和救護犬。

雪納瑞也有稱史揉查的,原產德國。雪納瑞祖先含有貴賓犬和德國剛毛杜賓犬的血統,是活力充沛的犬種,長有老頭一般的眉毛和鬍鬚是該犬種的主要特徵。雪納瑞犬按體型可分為小型、標準型和大型等三種。

在三種雪納瑞中,標準雪納瑞屬於最古老的犬種。

7種不掉毛的狗狗是什麼?

23樓:慧農種好柑橘

狗狗掉毛一直是很多寵主感到頭疼煩惱的事情,尤其是一些喜歡狗狗但又偏偏對狗毛過敏的朋友,會感覺到非常難受。跟大家介紹一下7種幾乎不掉毛的狗狗,能讓狗毛過敏者也能放心養狗!

1、中國冠毛犬中國冠毛犬又叫皇家裸犬,是世界上少數幾個五毛犬種之一。冠毛犬屬於小型觀賞犬,基本上不會掉毛,對於人類非常友善溫順、容易親近,很適合對狗毛過敏的人飼養。

2、法老王獵犬法老王獵犬屬於皇室獵犬,外表輪廓鮮明、身段靈活優雅、擁有著不錯的運動表現和聽覺嗅覺能力,對於人類也有比較好默契程度。法老王獵犬的被毛短而緊貼身體,一般情況下幾乎不會出現掉毛的現象。

3、約克夏犬約克夏是小型觀賞犬,有著「會移動的寶石」的美譽,足以看得出約克夏的顏值有多高,約克夏的毛髮較長,但是卻幾乎不會出現掉毛的情況,被毛打理也比較方便輕鬆,很適合在城市公寓飼養。

4、西高地白梗西高地白梗性格活動開朗,對於主人有著深厚感情,對待陌生人的態度也比較溫和,長得也非常靈氣可愛,屬於長得比較酷帥、打理方便、不掉毛的小型犬。

5、雪納瑞雪納瑞的名氣比約克夏和西高地白梗要大一些,有這「小老頭」的稱呼,對於主人非常忠誠,遇到危險時也會很勇敢的維護主人的安全,不過雪納瑞雖然不會掉毛,但是美容和保養鬍子會比較麻煩一些。

6、比熊犬比熊犬是人氣非常高的小型寵物犬,不僅不掉毛而且長得可愛、性格陽光開朗、愛黏人,很多寵主都親切稱呼比熊為「棉花糖」。不過比熊的智商比較一般,想要訓練比熊最好多多用零食獎勵來提高比熊的訓練效率。

7、貴賓犬貴賓犬是幾乎不掉毛的狗狗,而智商高、無體臭、食量小,是狗毛過敏者養狗最理想的選擇了!不過貴賓犬比較容易出現褪色和淚痕的問題,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清淡營養,吃鹽分高的人食會導致貴賓犬出現淚痕和毛髮粗糙褪色的問題。

24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有貴賓犬,雪納瑞,馬爾吉斯犬,巴哥,蝴蝶犬,中國冠毛犬,比熊。這些狗狗養起來很方便。

25樓:遠辰裡

1、中國冠毛犬。

2、法老王獵犬。

3、約克夏犬。

4、西高地白梗。

5、雪納瑞。

6、比熊犬。

7、貴賓犬。

不掉毛的狗狗,有什麼品種推薦呢?

26樓:辰星

不掉毛的狗狗有貴賓犬和沙皮狗,不僅不掉毛還長得可愛,我朋友她就養了只貴賓犬,超可愛,每次找朋友玩第一關注的都是那只可愛的貴賓犬。

27樓:知哥24347烏爻

絲毛梗、蝴蝶犬、約克夏、貴賓、巴哥、雪納瑞、比熊、西高地、獵狐梗這些品種的狗狗都不掉毛。

28樓:小月有愛

比如二哈。二哈是現在最流行的狗狗。二哈也挺忠誠的,它會跟主人一起玩,一起嬉戲。

29樓:知61006掀鞠

不掉毛的狗狗,我覺得拉布拉多和二哈比較好一點,因為個人比較喜歡這兩種。

30樓:薄慕萍

絲毛梗、蝴蝶犬、瑪爾濟斯、約克夏、貴賓、巴哥、雪納瑞、比熊、西高地、獵狐梗。

31樓:網友

蝴蝶犬,馬爾濟斯犬,聖伯納犬,泰迪,貝林頓梗,雪納瑞,西高地梗。

32樓:遷移到

在我的了解下,我感覺金毛,還有貴賓犬,比較不容易掉毛吧。

33樓:雪梨兒

泰迪比熊、雪納瑞、西白地高梗、獵狐梗、梗類的都不掉毛。

34樓:雪納瑞的爸爸

雪納瑞不掉毛 無異味。

容易打理,不掉毛的狗狗品種有哪些?

35樓:二地主家傻閨女

一、貴賓犬不愛掉毛。

二、馬爾濟斯犬幾乎不掉毛。

最後,貝林頓犬就像是大號的泰迪犬,毛髮比較卷,而且不會輕易的掉毛,所以各位主人也可以考慮一下。

36樓:創作者

蝴蝶犬,比熊,雪納瑞,巴哥,冠毛犬,這些狗狗都是不容易掉毛的,比較好養活。

3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選擇拉布拉多貴賓犬。也可以選擇比熊犬,泰迪以及中國冠毛犬。馬犬。這些狗狗在生活中是不容易掉毛的,而且這些狗狗的顏值都特別高。

38樓:人生大事

有泰迪,金毛,哈士奇,薩摩耶以及阿拉斯加這些狗狗的品種,實際上是不太掉毛的,尤其是泰迪。

我家狗狗身上掉毛後不長了,狗狗不掉毛,掉毛後又不長新毛

我家法鬥肚子兩邊對稱掉毛,化驗t4正常,用過噴劑不管用不知道咋回事 毛髮不好吧!不然的話狗狗掉毛也不會掉成這樣,狗狗平時都吃的什麼?是不是營養不良?不然的話狗狗掉毛也不會也不會不長出來,我們現在是直接給狗狗吃的皮易康,因為之前給他用藥膏的時候他舔到過,還差點直接急性腎衰了,所以現在 有什麼問題都不敢...

適合家養且不掉毛的狗狗有哪些,適合家養的大型犬排名是怎樣的?

1 西高地白梗 西高地白梗樣子也是很可愛的 而且也不掉毛,只要主人每天幫它梳理一下毛髮,那麼它的樣子可以是一直美美的。而且西高地白梗也很適合家庭飼養,食量也很少一個月基本不用多少錢!2 約克夏犬 雖然約克夏犬的毛髮很長,但是它是不愛掉毛的狗狗哦,平時比較粘著主人,食量小,不需要大花費,但是主人一定要...

關於狗掉毛及有皮屑,狗狗癢,掉毛,有皮屑?

網有賣一種叫,寵物寶藥液,純中藥的,我家的藏獒 病很嚴重,就是用這個藥治好的,你可上去看看。狗狗癢,掉毛,有皮屑?簡單的說,狗狗身上掉毛有皮屑主要有幾種可能 一是細菌真菌導致 掉毛 皮屑,引起狗狗發癢。最好帶往寵物醫院進行診斷 二是蟎蟲導致,蟎蟲會在狗狗皮下生存,引起狗狗出現皮屑 發膿 發癢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