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乙隻兩個月大的德牧,要為它準備些什麼暫時在室內養,要買大籠子嗎?有經驗的人回答 o

2021-07-27 17:33:06 字數 3098 閱讀 3651

1樓:獸醫小峰要稱職

不想讓他亂跑就買個大籠子。買大型犬幼犬的**。水盆,飯盆。

還有德牧小時候要補鈣,否則長大後後腿不穩。要備上鈣片或者鈣粉。一天喂三次就行。

水備足了,狗喝水比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牧羊犬幼犬的成長發育期所需的熱量是成年犬的2倍據說狗大約能活12-16年,與人相比狗要短得多。可以說狗的一生就像濃縮的人生。狗的發育速度也非常快。

出生1年到1年半就可以長成成犬。這段成長期非常重要,甚至可以左右小狗的一生。為了讓小狗健康茁壯地成長,應該特別注意它在發育過程中的飲食。

幼犬大約在出生6周左右就斷奶,以後就可以吃普通食物了,但在出生1-6個月內,每天應喂它3-4次食。斷奶後至第3個月左右,餵食時間應定為早晨7點、中12點、傍晚5點和夜裡10點,每天4次。出生第5個月至第8個月,可在早晨、中午、傍晚分3次餵食,這段時間內給幼犬的餵食量大約相當於成犬的三分之一至一半。

從斷奶2-3個月到3個月以內的幾個月中,幼犬的食物構成將決定它終生的飲食習慣。如果準備將來繼續用專用**飼養的話,必須在這段時間裡讓它適應專用**的品口味。如果準備將來以家庭配餐方式飼養的話,食物應以動物性蛋白為主,多餵食高熱量的食物。

幼感謝在出生2-3個月時,由於牙齒和下鄂尚未完全發育應把肉類切成細塊之後再喂它。牛奶、黃油、乳酪等等也比較適宜。但較硬的骨頭等還是先別給它們吃。

出生後6個月至1周歲以內大約相當於人的十來歲,所以狗在1年中可發育成相當於18歲年齡的青年人的青年犬。這時期正是狗成長最旺盛的時期,所城的熱量大約相當於成長的1倍,可以多餵食一些動物性蛋白類食物。狗吃不慣硬質專用**怎麼辦絕大部分幼犬長到2個月大左右就可以吃硬質專用**了。

如果幼犬一時還吃不慣,可以用開水、牛奶或湯先泡軟後再喂它們。怎樣判斷餵食量是否合適每只狗的食量大小並不完全一樣,剛開始可以喂得稍多一些,再視吃剩的食物多少判斷餵食量是否過遠多。可以隨幼犬長大的過程慢慢增加餵食量。

餵食量應該根據幼犬的進食狀況,大約3個星期調整一次。如何投喂高熱量肉類食物幼犬時期為了滿足迅速發育的需要,必須讓它吃下盡可能多的高熱量食物。但如果攝入過多的脂肪,也很容易損壞消化器官。

因此可以把肉類中的脂肪部分剔除後喂它,也可以少喂些肉糜等含脂肪較多的食物。以上幾點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3樓:熊貓窗簾

要買寵子。**。洗澡用品。除跳蚤的藥。用蚤立清滴濟比較好

飼養兩個月德牧需要注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白天放出來,以後養的習慣就是它知道晚上要在小屋裡, 白天可以出來玩了, 它不會在叫了

養乙隻德牧乙個月花費多少錢?還有那狗的食量很大嗎?

5樓:小伙賊帥丶氣

那要看你怎麼養了,如果只喂**,算一天一斤,一斤5元,那麼乙個月150,每年算上打針100元,修毛400,再加上海藻粉,每盒便宜點50元,乙個月一盒,微量元素,一盒40,

各位養德牧的朋友能說一下德牧乙個月大概花費多少rmb?還有具體的開銷,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驅蟲30元,**3000中檔**,疫苗第一年240,以後每年80.洗澡安半月洗一次在外面洗,一年1500自己洗一年200就夠了,玩具,用具一年500第二年就不用了,其他,玩具狗咬膠,其他食物,奶粉,鈣片,雞骨架等一年500就可以了共計多少自己算

7樓:兔子的寶貝麻麻

看看具體多大的狗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狗乙個月100元足夠

德牧和杜賓哪個好

9樓:萋萋葳蕤

1.德牧排名第三,杜賓第五,其實都在前十,相差不大,但是杜賓更容易興奮,德牧更愛叫

2.國內德牧大多長毛,杜賓是短毛還好些,但是都會掉毛,而且杜賓容易得**病,德牧腸胃很不好

3.望天,無論哪種狗對自己的第一任主人都有不可割捨的感情,這種感情還類似於親情,但是杜賓不是野獸,只要是從小通過社會化的狗狗不會對陌生人有攻擊性(但還會警惕),另外,血統穩定,沒有經過虐待的杜賓,絕對不會無緣無故攻擊陌生人。

4.兩種狗狗都可以在城市裡養,不過辦狗證還是有麻煩,這兩種狗都被列為烈性犬

5.杜賓的更大,但是都差不多,杜賓每天至少要溜兩小時,而且最好要杜賓養成慢跑的習慣。早上一小時,晚上一小時,然後適當的讓他撒撒歡就行

6.杜賓算是嬌貴的狗,要睡軟墊,而且怕冷,冬天不能放在戶外,另外杜賓還有些小調皮,小心被啃沙發,德牧的腸胃也要很小心很小心,總體來說個人感覺杜賓更嬌貴

7.德牧更適合在北方養,但是杜賓也可以在北京等地區養,杜賓的遺傳病更多,這需要在挑選杜賓的時候格外小心。

8.不會隨便攻擊,但是要給時間磨合,最重要的不要讓另一半對狗狗露出惡意,懷孕的時候是可以養狗的,但是人和狗的衛生都要弄好,一般不要把成年的杜賓寄養出去。如果是成年的並性格成熟的狗狗不會對小孩子露出敵意,但是還是不要把寶寶和乙隻烈性犬放在一起,這方面德牧比杜賓好點。

9,寵物級的德牧好些的1000到2000多,杜賓分為德系和美系,德系的稍貴5000左右,美系的便宜些。一般作為乙個家庭成員,母狗要顧家很多,而且對孩子很好(ps:我兩歲是就是和乙隻母德牧一起長大的),但是!

有些人認為母狗生理期很麻煩,而且杜賓母犬的身材沒有公犬好。德牧的話母犬精神更敏感。

我也喜歡杜賓,當然也喜歡德牧,但是養杜賓的花費的確很高,杜賓和德牧比在中國還不算太普遍特別是德系杜賓(個人更喜歡德系),乙隻血統穩定的杜賓**很高,而且杜賓的確有點嬌貴,更需要用心,但是我感覺杜賓的兇悍和衷心是德牧比不上的,同樣德牧的睿智和溫柔和杜賓也是不同的

喜歡杜賓的話多混論壇吧,最起碼要了解一下杜賓在中國的現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個人比較喜好德牧,德牧智商排行是第3,雖然德牧也屬於烈性犬,但是服

從性高,很聽主人話,好馴,不然怎麼會是警犬呢,至於杜賓服從性沒德牧好,智商杜賓排第5,德牧3,杜賓跟羅維拉差不多,不是太好訓,比較兇悍,我覺得德牧也夠兇了,遷出去沒人敢靠近了,護主那是不用說了,德牧相對來說要便宜些,至於公母你自己覺得了,你覺得當男人好些還是女人好些,但是感覺樓主不太適合養狗,照顧狗需要精力的,不管什麼狗,

11樓:匿名使用者

杜賓一天跑八公里左右

兩天前從狗市買了乙隻狼青狗狗,大概兩個月大,到家兩天了好像很

多陪她玩,每天都多抱抱她,多和她說話,每天摸摸腦袋 朋友送了乙隻小狗,很普通的那種,兩個月大,到家後不怎麼愛動,應該怎麼飼養?請支招 長大就還俗那樓的您能積點德麼,烹飪狗肉你不怕遭報應麼。樓主,狗狗剛剛到新環境,是會怕生的,有的狗狗在夜裡會嗷嗷叫,有的會躲在角落裡。這個時候你可以安撫他,也可以給他一...

我的狗狗是不到兩個月大的德牧,被檢查出得了細小,我該怎麼辦

建議換家醫院再確診下,現在竟是庸醫,就是騙錢,沒準不是細小,他們說的嚴重,讓你用藥他好賺錢,他能替你著想麼,不可能的 多看幾家,即使都是庸醫,那哪那麼巧都說的乙個病,再說用量啥的可能也不一樣,另外自己也學學關於寵物醫學的東西,我想能用得上 你讓醫生每天在注射0.2ml的 複方聚肌胞。6個月德牧,2個...

別人給我了乙隻兩個月大的小貓小貓以前是散養的那種到我家以

能,動物吃東西的時候不要打擾,在小貓沒認可你之前不要嚇它 為什麼別人家的貓咪到我家,以前我家貓咪 兩個月的時候 很樂意跟她玩,還總是跟著它,但是後來沒多久,貓就是一種自由的動物,如果它像狗一樣忠誠聽話,它就不是貓了啊 好好了解了解喵的性格吧!你們家貓咪做沒做閹割手術?從朋友家接來了乙隻兩個月的小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