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沒時間兩個月大的薩摩耶一天喂一次可以嗎

2023-04-18 16:30:02 字數 1099 閱讀 5990

1樓:菲爾愛莎

太少了,成年的狗狗一天一次可以,幼犬不行。

上班的話,早上起來喂一次,下班回家到家就喂一次,晚上休息的時候喂一次,睡覺之前喂一次的。最好一天喂3-4次。

狗狗小,不懂抱餓,每天少食多餐,每天多喂幾次,每次少給一點的,不要撐到的。

吃的太少,營養不夠的話,狗狗不愛長身體,薩摩底子打不好,長大可不好看。

2樓:不錯啊

那就不合適了。薩摩是大型犬,需要空間來活動,每天是必須要遛遛的。它叫是要引起你的注意,提醒你它想去玩了,如果不能保證每天帶他去轉轉,還是送人吧,它也很寂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吃會不會餓?

4樓:貓妞是蘿莉

最好早晚各一次哦。

1到12個月的薩摩耶一天應該喂幾頓?怎麼才能知道它吃飽了沒?

5樓:原亮天歸配度

一天應該喂2~3頓,可以通過它的一些反應判斷出來,如果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表現的比較安靜,摸肚子也是特別鼓的話,代表的就是吃飽了。

6樓:阿斯達歲的說

1~2個月一天喂4次,3~6個月一天喂三次,7~11個月一天喂兩次,12個月一天喂一次;狗狗吃飽後就會離開食物區,吃飽後會特別的慵懶。

三個月大的薩摩耶一天喂幾次好?

7樓:劍宛秋關霞

3個月大一天3-4頓。少吃多餐。乙個饅頭那麼多的不多,撐不到的。

狗狗6個月前最好一天4頓,6-8個月一天3頓,8-12個月一天2頓,1歲後一天1頓。

我家薩摩現在5個多月了,也是一天4頓。

8樓:匿名使用者

答一天2吃就可以了飯量不要太多。

祝遊戲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4次左右。

少吃多喂。

乙個月的薩摩耶怎麼養

乙個月的薩摩耶怎麼養

兩個月大薩摩耶怎麼餵養?

兩個月寶寶能喝水嗎,兩個月的寶寶一天應該喝多少水?

很多媽媽為了防止寶寶出現上火的情況,都會特意給寶寶喂水喝。可是也有人認為,寶寶的胃容量是有限的,喝了水就不能喝奶了。所以,寶寶兩個月能喝水嗎?我們一起來看看吧。雖然水無色無味,但是也不意味著孩子從出生開始就可以喝水。對於出生6個月內母乳餵養的寶寶來說,母乳中的水分就可以滿足嬰兒的需要。6個月以後當寶...

兩個月大的小薩摩怎麼養,小薩摩耶怎麼養。兩個月大的薩摩耶該怎麼養?注意些什麼??

首先說食物,可以買皇家幼犬奶糕 等把奶糕全吃完後 就換幼犬糧 吃完了再吃成犬糧 這是乙個規律 你可以參考 再就是藥了 一 口服藥 板藍根 很多用途,可以治一般的感冒,上火 口炎 肝病 等等。兌水後用注射器注入寶貝們口內。乳酶生 既治便秘,又治拉肚子和消化不良。是養貓常備藥之一。多酶片 助消化藥。酵母...

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徹底忘記人麼,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徹底忘記乙個人麼?

這要看你對這個人深入腦海有多深,如果這是你每天都會思想到的人,那麼想徹底忘了這個人就要很久,雖然你不會在去想他,但他以存在你深深地腦海 反之,對乙個不太在乎的人 2個月,在長點應該能忘卻。看你願不願意忘記了,不念,人站在你面前,你也視而不見。想念,那怕人在天邊,卻總出現在你眼前。不會,你這是傻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