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和卡西歐哪個好

2021-07-27 06:08:19 字數 2119 閱讀 9986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品牌角度上講,天梭屬於瑞士表好於卡西歐日系表。天梭屬於3類表,卡西歐屬於5類表,檔次上天梭高(ps:自己也有疑問,貌似現在天梭降級了,求高人解答)。

2、從功能上說,瑞士表很多都是自動機械錶,天梭也不例外。傳統觀念上將機械錶屬於高階產品,而石英錶給人的感覺不是那麼正統。石英錶的精度高域機械無疑,但是兩者的石英錶的差距並不明顯。

天梭的石英錶也是夠用就好,除了幾個運動系列的會有較多功能外,其他產品都是很簡潔的。而縱觀卡西歐的產品很多都強調功能性,如光動、電波、gshock等,給人的感覺較科技,但是動則幾千幾萬的產品給人名不副實的感覺(畢竟很多人寧可1w買個浪琴而不會考慮卡西歐的)。

總結:如果你是潮人且對鐘錶文化不怎麼感冒,那麼選卡西歐沒錯,價效比、穩定的功能、夠科技感的造型。若你是對鐘錶文化較感興趣,且對品牌有一定要求的文藝青年,就可以選天梭。

當年我也是從卡西歐、西鐵城用過來的,功能性是不錯,最後還是頂不住機械的**於最近入了天梭力洛克。不過天梭在機械錶品牌中也是墊底的,在國外屬於低檔品,由於中國特殊的國情,在縣城裡帶天梭也是比較小資的。戴手錶十幾年,除了當年高考時關注手錶的精確度,其餘時候更多的是當裝飾品,所以現在對精確度也沒過分要求,對那些碼錶、氣壓、世界時鐘、鬧鐘等花哨的功能更是沒有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天多好了,光看**也能看出來啊,卡西歐那是學生戴的表,都是石英錶,天梭是瑞士表,再怎麼也算是西出名門,比他要高貴不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問。定位都不一樣,天梭石英錶最便宜的1500左右,機械錶最便宜的是卡森系列也要3000多,天梭全球排名50左右的瑞士機芯表。卡西歐沒有機械錶,大多在1000以內。

卡西歐就算了,日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較好一些。

光外觀做工,天梭比卡西歐好太多了。

天梭具有純正的瑞士血統。卡西歐則是後工業時代的產物。

正裝的話天梭適合, 要功能多就卡西歐 。3卡西歐手錶是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來以真正多功能的g-shock手錶著稱於世。卡西歐手錶所代表的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

卡西歐腕錶kaxiou公司世界名錶:一向以技術領先於同行。

天梭,感覺更時尚。天梭是一個有著150年曆史的手錶,即使在鐘錶王國瑞士,它也被稱為銷量第一的國民表。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天梭的式樣。

6樓:5崖

您這兩款表的效能取向都不一樣!看您是更加中意耐久度強穩定性好的天梭;還是功能齊全的卡西歐了!

個人比較看好天梭!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和卡西歐 就好像說 皇馬 和日本的球隊哪個好一樣 不是一個檔次

天梭和卡西歐哪個好?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從品牌角度上講,天梭屬於瑞士表好於卡西歐日系表。天梭屬於3類表,卡西歐屬於5類表,檔次上天梭高(ps:自己也有疑問,貌似現在天梭降級了,求高人解答)。

2、從功能上說,瑞士表很多都是自動機械錶,天梭也不例外。傳統觀念上將機械錶屬於高階產品,而石英錶給人的感覺不是那麼正統。石英錶的精度高域機械無疑,但是兩者的石英錶的差距並不明顯。

天梭的石英錶也是夠用就好,除了幾個運動系列的會有較多功能外,其他產品都是很簡潔的。而縱觀卡西歐的產品很多都強調功能性,如光動、電波、gshock等,給人的感覺較科技,但是動則幾千幾萬的產品給人名不副實的感覺(畢竟很多人寧可1w買個浪琴而不會考慮卡西歐的)。 總結:

如果你是潮人且對鐘錶文化不怎麼感冒,那麼選卡西歐沒錯,價效比、穩定的功能、夠科技感的造型。若你是對鐘錶文化較感興趣,且對品牌有一定要求的文藝青年,就可以選天梭。

9樓:潛春遊鬆

我個人感覺是天梭的好一點,根據個人經濟能力選擇購買了,都是不錯的手錶。親如果要在網上買手錶的話可以通過咖弎網過去買的,這樣還能再多省些。

10樓:郭槐南門葉芳

當然是天梭的牌子硬,但不同品牌都有不同檔次的產品,親可以去唯品會關注下**。

11樓:伊天之劍

都是名牌,不好說那個好,哪個不好

畢竟每個品牌產品都有高檔,低檔區別

飛亞達和天梭哪個好

跟瑞表集團的品牌相比,比如天梭 美度 浪琴 歐米茄,飛亞達的設計風格更加前衛時尚,多元,容易買到心儀的腕錶,自主研發機芯,比需要集團反哺機芯的天梭力洛克系列 美度貝倫賽麗系列 浪琴名匠系列,更令人敬佩。海鷗 上海作為同樣歷史悠久的腕錶品牌,令人佩服,但在設計國際化等方面不如十幾年來登陸巴塞爾鐘錶展的...

卡西歐哪個表功能最多

bem 507l 1。1390元,就秒錶計時,日期星期。指標夜光。卡西歐protrek哪乙個錶款的功能比較強大啊?卡西歐的錶款在功能 上都很強大,當然越新的東西功能越多 越強,這也是必然的。比如說prw 6000yt,這款手錶搭載的第三代三重感應器,可以精準地測量方位 氣壓 溫度和高度資料。並且還具...

卡西歐TRmini和TR750那個好

trmini是卡西歐最新出的產品,所以數碼產品買新不買舊!美顏效果也是有很大更新,還有9顆led閃光燈哦!具體你可以看看這篇評測 trmini上手 tr80和tr750哪個更好 so he went to a famous minstre tr750是更好的,tr80是國外版,功能畫素都差不多,但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