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中卡西歐PRO TREK系列和佳明Garmin哪個更好呢

2021-04-12 02:56:50 字數 1941 閱讀 6041

1樓:匿名使用者

pro trek是卡西歐bai手錶的乙個系列,大陸du地區通常稱為登山表zhi;pro trek以「feel the field」感知大自然dao為理念,不斷持回

續著答新的進化,它具有先進的第三代三重感應器技術,將方位、氣壓/溫度、高度的精準測量變為可能。按照其英文pro意思為專業,trek意思為徒步旅行或遠足,定義應該是「專業遠足戶外運動手錶」,除了登山,攀岩、越野、滑雪、徒步穿越、遠足等等所有戶外運動都可以使用的。pro trek有純指標、指標液晶雙重顯示以及純液晶顯示三大類別,**從2000多到10000多不等,作為一款專為戶外而生的登山表,卡西歐的表可謂是把顏值做到了頂峰。

手錶中卡西歐pro trek系列和佳明garmin哪個更好呢?

2樓:谷合英敏巳

佳明和頌拓特點bai是gps做得比較好

du,缺點是續航問題,zhi電池需要頻繁充電dao;卡西歐protrek手錶的優版勢是穩權定耐用、太陽能電池不用擔心續航問題。個人推薦prw-7000fc-1b,這款是卡西歐pro

trek的最**,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外觀更為簡潔大氣,把戶外運動登山表做出了「大表」的範兒。這款戶外運動手錶配備了新一代三重感應器(氣壓/高度、溫度、方位),測量精度更高。全新公升級防水200公尺與潮汐、月相、釣魚時間能,滿足登山、野釣、泛舟、溯溪等戶外活動的全方位需求。

藍寶石玻璃鏡面抗磨損,6局電波和太陽能動力系統,完全不用擔心續航問題。

糾結中,卡西歐的pro trek系列和garmin的登山表哪個好點呀

3樓:豬七戒

登山表就是個天坑啊,想當年掉進這個坑的時候和題主一樣迷茫的不行,從歷史來說卡西歐的登山表經驗要比佳明的長遠很多,但是卡西歐因為整個品牌的體系比較大,所以就專注程度來說佳明又好一些,但其實我前面說的都是廢話,建議選卡西歐的,佳明的翻車太多了

4樓:豬七戒

看著喜歡哪個就哪個!表現沒聽過garmin,聽著好國產啊

garmin手錶跟卡西歐protrek系列的手錶,哪款是最值得買的?

5樓:雙魚富貴**卷

garmin自帶心率監測

的功能,但其他方面的功能都不適合在登山和戶外佩戴。但卡西歐的功能比較實用,例如氣壓測量、高度測量、溫度測量、抗低溫、羅盤、等等功能都很適合戶外運動佩戴。然而卡西歐的是主打戶外運動的各種安全及便利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問你需要幹什麼,再想買那個值得

7樓:脨卮雙萜裳亞

基本在戶外探險什麼的還是得有應必求的功能好

戶外運動手錶,suunto頌拓、garmin佳明、卡西歐的pro trek,到底應該怎麼選?懂的大神能介紹一下嗎?

8樓:卡布奇諾的幸繁

這個主要看你「戶外運動」的內容,如果你的戶外運動是以「訓練」為目的(如騎行、鐵人三項等專業性強的運動),需要時刻檢測訓練時的心率、踏頻、跑步時的路線、配速等等,那麼建議選擇suunto頌拓或者garmin佳明;如果你的「戶外運動」是指專業的登山、越野、探險,或長時間的旅行等,建議選擇卡西歐pro trek,pro trek可靠性高、***,最大的優點就是現在的pro trek都配有太陽能驅動系統,不用擔心手錶的續航問題。另外,卡西歐pro trek的外形設計比較美觀,是正宗的手錶,沒有前兩者那樣強烈的「儀器感」,作為日常佩戴也非常合適。prw-6100y-1b本身材質堅固耐用,在保證舒適與精準的同時,使用壽命往往也是戶外運動者們選擇裝置的原因。

prw-6100y-1b能夠在-10 的低溫環境下正常工作,考慮到手錶一般會貼身佩戴,並且在寒冷天氣下我們也不會露出肌膚,所以它能適用大部分的高山環境。如果登山無法滿足你,卡西歐prw-6100y-1b同樣可以在游泳時佩戴,它支援最多100公尺防水,有了它可以說上山下水都不怕了。

卡西歐的PROTREK系列哪款手錶比較好

看個人喜好吧。ga 100 1a也不是不行。不過我個人觀點,覺得卡西歐特別是g shock系列,還是純數字款最實用。我手上目前有6塊g shock,其中第一塊是入了純指標款的,後來第二塊入了純數字款。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後邊入的都是數字款。現在平時也都是戴純數字的。只有一些正事場合為了美觀才戴一下指...

卡西歐的PROTREK,還有佳明的戶外手錶,哪更適合戶

個人更喜歡卡西歐的pro trek,雖然都是戶外手錶的大品牌,但是兩個品牌的著重點是不一樣的,因為佳明的手錶帶有 定位功能的,會比較耗電,而佳明的電池是不能太陽能充電的,也就意味著,短暫戶外運動是沒問題的,但是長時間在戶外探險佳明的手錶就沒有卡西歐的好,卡西歐的手錶主打 永不斷電 的太陽能手錶,卡西...

卡西歐PRO TREK戶外運動手錶PRW 7000FC 1B

prw 7000fc 1b是卡西歐pro trek的最 bai,採用du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外觀更zhi為簡潔大dao氣,把戶外運動回登山表做出了 大表 答的範兒。這款戶外運動手錶配備了新一代三重感應器 氣壓 高度 溫度 方位 測量精度更高。全新公升級防水200公尺與潮汐 月相 釣魚時間能,滿足登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