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用登山表的話選卡西歐好還是頌拓好

2021-03-04 00:06:05 字數 3559 閱讀 9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卡西歐pro trek的prw-3500,有200公尺防水。還有抗低溫

2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pro trek吧,我見得比較多的就是prw-6000這一款,設計感比較大方,適合出席商務場合。

卡西歐跟松拓的登山表哪個更加適合新手使用?

3樓:膠桌焚

新手使用的話比較安利卡西歐pro trek系列。配備的功能也都是考慮戶外運動版中需要使用到的,搭載了權第三代三重感應器。而松拓的登山表雖然外觀更為時尚好看,但功能設計上比較單一,沒有專業安全的功能提供給使用者。

4樓:豬七戒

casio-prw 6100吧,比較適合小白

買登山表在專櫃看了一圈,然後在卡西歐和頌拓之間糾結,選哪個好

5樓:天天嗨津

一般來說選牌子的話,你看業內頂尖產品在哪個牌子裡就知道選哪個了,內據我所知,登山表裡面的頂容級腕表屬於卡西歐的,prx-8000yt 來自於卡西歐日本山行工廠最高端產品製造生產線,功能及外觀都經過卡西歐專家團隊為對抗嚴酷戶外環境,挑戰人類極限而精心設計的。8000yt這塊表盤視覺很醒目,尤其藍色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喜馬拉雅的天空藍,刻度上的白色來自於喜馬拉雅的白雪和冰的顏色,很顯高階。鏡面採用高質感的人造藍寶石玻璃,可讀性高,超清晰!

同時人性化的採用了霓虹等照明設定方便晚上看時間,適合我這種散光特別嚴重的人!此款手錶最大的特點是佩戴輕便,相比以往其他品牌高階手錶的厚重,800yt這塊表表圈採用64鈦合金,手腕完全沒有重量負擔;另外表殼和錶帶進行了碳化鈦處理,防腐蝕並耐磨,不用擔心刮花的問題,但這麼貴的手錶,誰也不捨得摩擦摩擦吧。除了以上特徵,8000yt依然搭載第三代三重感應器,智慧型作業系統,六局電波接收和太陽能驅動系統等等強大功能,所以你知道怎麼選了吧

6樓:仕雅溝磋侄挽

個人比較喜歡卡西歐,首先卡西歐的資質是相對較深的,毫無疑問登山表這個概念都是卡西歐搞出來的。

7樓:亨佼刪蓋賴猙

登山表沒研究,你看著哪個喜歡就買哪個唄,反正我只聽說過卡西歐。

8樓:西動雙版納

就品牌而言,我比較贊同買卡西歐,首先登山表概念是卡西歐首先提出的,此外,登山表的頂級產品8000yt也是屬於卡西歐的產品,再加上卡西歐登山表出了名的結實耐用,質量上又比較過硬,所以一般首先選卡西歐

卡西歐和頌拓哪個實用性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pro trek和頌拓抄這兩個牌子的襲登山表都是很有名的,bai它們的功du能性各有千秋。卡西歐pro trek大部zhi分表款都是電波

dao太陽能表,電波錶能自動對時,非常精準,分秒不差,其太陽能電池,只要有光就能轉化成電能,省去經常更換電池的煩惱。還搭載三重感應器技術,能夠比較精準地測量方位、氣壓/溫度和高度,現在也發展到第三代,比起上一代,其表款體積縮小了95%,耗能減少了90%,錶款更加輕薄小巧,都具備100公尺或以上的防水能力、抗低溫。而頌拓的每款登山表整體功能並沒有卡西歐pro trek的功能多,如果你是日常生活中或者是普通的戶外活動佩戴的,卡西歐pro trek更實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實用性當然是卡西歐pro trek啦,他們的登山表都同時搭載了很多功能,像三重感應器,版可以測量方位、權氣壓/溫度和高度,太陽能電池,可以自己充電,全球6局電波接收,可以自動校時,可以說是實用性很高的品牌,但是頌拓的錶款功能就會比較單一。所以就實用性來看的話,肯定是選擇卡西歐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pro trek,有100公尺及以上的防水效能,抗低溫等等,設計風格也多樣,卡西歐pro trek更實用。

卡西歐和松拓都有登山表嗎?求推薦個比較適合新手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卡西歐,款式多,也多一些選擇的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你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對比一下。

頌拓手錶與卡西歐手錶那個好

14樓:嵐可馨

兩個表都各有優點來,根據個人喜源好進行選擇;

suunto(松拓)表接觸**的沒有金屬,溫度可以測到-20度,精度高,屬專業登山表。casio(卡西歐)做工精美可是溫度最低只能測到-10度,最大優點是太陽能驅動不用換電池,屬旅遊休閒表。

suunto(松拓)精度高,有磁偏角輸進設計而casio沒有。

15樓:失色天空

松拓專注於戶外、登山,卡西歐專注於運動休閒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松拓登山表更專業一點

戶外運動手錶,有人說卡西歐好,也有人說是選頌拓好——本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bai歐登山表通常都有du太陽能、電波等,這zhi些頌拓表都沒有;dao當然,頌拓手錶內的***比較好,弱點就是續容航不好,老是要充電,是戶外運動手錶的一大缺陷。推薦卡西歐pro trek戶外登山表prw-7000系列,該系列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外觀更為簡潔大氣,把戶外運動登山表做出了「大表」的範兒。另外功能也更為強大,配備了新一代三重感應器(氣壓/高度、溫度、方位),測量精度更高。

全新公升級防水200公尺與潮汐、月相、釣魚時間能,滿足登山、野釣、泛舟、溯溪等戶外活動的全方位需求。

18樓:龍鎮青樓

當然卡西歐嘍,我推薦卡西歐大泥王

想送給上班族的哥哥一款登山表,頌拓還是卡西歐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pro trek的prw-6000,設計大方時尚

,容易搭配衣服,登山日常生活都很適合。這款表就搭載了第三代三重感應器,可以測量方位,氣壓/溫度和高度,100公尺防水效能,抗低溫,強韌機芯,智慧型作業系統。特別是它使用了太陽能電池,只要有光就能自動充電了,並且把電能儲存在大容量蓄電池裡,即使是經常出差的話,也不用腕表會沒電喔。

它還可以接收全球6局電波訊號,保證了腕表時間的精準性。而頌拓相對來說功能性比較單一,並且使用的是鈕扣電池,需要定期更換電池,會減少手錶的使用壽命。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需求,如果只是上班戴的話,不登山的話選擇卡西歐款式較多,登山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松拓,專業做戶外登山手錶的,還有佳明的飛耐時3也很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族的話還是選擇卡西歐pro trek的prw-6000吧,搭配商務衣服也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pro trek的prw-6000yt-1,看過老闆戴過,帥出一臉血啊~

卡西歐登山表和頌拓哪個好 給點專業意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卡西歐登山不用考慮續航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玩玩又想耐艹省心就選卡西歐,專業的就松拓

卡西歐PROTREK登山表平時不戴的時候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手錶要保養的好,才能用得更久,卡西歐protrek登山表也一樣,個人覺得有以回下幾點需要特答別注意的 1 不要隨意開啟表後蓋,以免塵埃進入機芯影響手錶的正常工作。2 不要將手錶放在有樟腦丸的衣櫃內,以免表油變質。3 不要將手錶放在功放 音響 電視機上,以免磁化。手錶的保養也沒想象那麼難,不要讓手錶長...

佳明松拓卡西歐的登山表,哪個更好

我個人比較偏向於卡西歐,特別是今年推出的proteck系列,比上一代的prw 6000有了很大的提公升,全新第三代三重感應器,高度測量最短間隔從5秒縮短至1秒,測量精度由5公尺提高至1公尺,測量範圍更是達 700公尺至10000公尺,氣壓測量精度控制在正負3hpa以內,方位感測器精度控制在正負10度...

為什麼garmin的登山錶比卡西歐還要貴功能是不是

同樣都是為戶外運動打造的手錶,簡單的舉例子吧。單純的只是戶外爬山 徒步旅行 騎車等體力運動的話還是佳明garmin的登山表就足夠使用了,因為它可以監測心率 步頻 行走距離等資料。但如果是野外探險哇,爬山涉水 登山等更為專業的運動還是需要選擇卡西歐pro trek系列的手錶更加合適。garmin是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