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新手的架子鼓多少錢啊,學架子鼓學費大概多少錢啊?

2021-07-26 22:16:49 字數 5377 閱讀 9221

1樓:隨便起de使用者名稱

剛回答了另乙個朋友類似的問題。

為了讓你有更具體的了解架子鼓**的構成,我覺得可以先幫你細分一下。

首先說原則,如果你熱愛**,想好好的學習一下某種樂器,那麼買樂器的原則就是買你能承受的起的最**位的裝置。一次又一次的經驗告訴我們,樂器和其他產品一樣,一分錢一分貨,貴絕對有貴的道理,一套好的裝置,絕對對建立你對**的認識、加速你的學習效率是百里無一害的。

然後說鼓的構成,或者說有哪些方面是需要投資的部分。鼓不像其他樂器一樣只有乙個主體,架子鼓其實是許多打擊樂配件整合起來的乙個組合,整體來分主要包括:鼓組、鑔片、和硬體。

鼓組,就是你看到的給你視覺上最初感受到的那乙個個鼓,通常用的是五鼓鼓組,包括乙個軍鼓(snare)、乙個底鼓(bass drum),兩個嗵鼓(tom-tom),和乙個落地嗵鼓(floor tom)。建議買知名品牌的入門級鼓,品牌例如mapex美派斯、tama塔馬、pearl珍珠、pdp、yamaha山葉、dixon帝聲等等。這個檔次的鼓大約在2000到4000左右。

再低了我個人不是特別推薦,那些千把塊錢的鼓基本只能說是那麼個東西,但音色基本無從談起,品質也很一般。

鑔片,就是你所見到的在架子上一片片亮閃閃的碟形打擊樂器。最低的配置組合是4片裝,包括2片14寸踩鑔(hi-hats)、一片16寸炸鑔也叫高音鑔或碎音鑔(crash)、一片20寸節奏鑔也叫叮叮鑔(ride)。品牌可以選擇進口的也可選擇一些知名國貨,**大約在1300-2000左右。

例如,zildjian知音的planet系列(1300)、sabian沙濱的solar系列(1300左右)、paiste派斯特的pst3系列(1400左右)等等。

硬體,所謂的硬體主要包括鼓上出現的各種支架(踩鑔架、炸鑔架、小型打擊樂器支架等)和底鼓踩錘也叫底鼓踏板。這些在低端鼓裡都是包含的,所以一般不需單獨購買,除非你有特殊需求,比如你想再增加一張18寸的炸鑔,那你就需要再為它單獨買乙個架子。但是硬體裡的底鼓踏板是你學習和演奏架子鼓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如果經濟允許,建議單獨更換乙個稍微好一點的底鼓踏板,絕對有好處。

**在500-700左右的雙鏈踩錘就夠初學者用了。當然,如果資金不寬裕,這個不屬於非換不可的。

以上就是你需要投資的各部分,簡單說整體**大約從3500起,再低了就真心不建議買了。我從1000塊錢的津寶打起的,可以說從最廉價的到相對比較貴的都用過。所以真心不建議買那些千把塊錢的東西。

你只要好好愛護,等你哪天不學了,或者需要換更好的了,隨時可以去二手論壇賣掉。以上全部手敲,再有問題再問吧,一定盡量幫助你。

學架子鼓學費大概多少錢啊?

2樓:望雁卉勇瑰

只有用心才能體悟;沒有什麼難度的,在龍華上油松就有老師;教架子鼓的,收費不貴;100塊/小時;

3樓:渠瓊怡黎朗

初級10節課800以上,中級,高階繼續交費,我就是這樣子在琴行學習的!我只學完初級就自學鳥!去到專業學校那就像上大學一樣一樣的,看你怎麼學鳥哦,嘿嘿

4樓:顧小蝦水瓶

截止到2023年7月,學架子鼓按一對一來說,學費要根據老師的水平和所在城市的消費而定。一般的藝校老師大概在70-150元左右1小時。而如果是高考藝術生,架子鼓是專業一節課費用在500元起。

學架子鼓可以改變孩子的脾氣性格,內向的孩子學爵士鼓能使其性格變得更開朗、活潑、堅毅、自信。

新手買架子鼓大概多少錢合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說鼓5000塊的人並非吹牛,5000塊的鼓也不算多好的鼓,只能說是一般,入門的鼓在1500左右,有人認為聲音正點,可能是因為他沒聽過好的聲音是什麼樣子的,這個價位的鼓算是最低了,樂器的東西和任何其他東西一樣,一分錢一分貨,我建議如果你一定經濟基礎最好攢個3000塊錢左右,買套鼓,這個價位的鼓基本才能算合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塊的才聽得過去,反正是自己以後要用的,買好點無所謂,我買的都一千八呢,還是國產的,不過聲音正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tama的鼓,大概在5000左右吧

學架子鼓需要多少錢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架子鼓的節奏很強烈,要想學首先自己的節奏感要強,不過看樣子你是新手,還沒有接觸過架子鼓,其實架子鼓入門很容易,但要學好就沒那麼容易了,一般大城市裡都有培訓班,你可以去學習一下,酒吧裡有樂隊的肯定少不了鼓手,你也可以去找他們,但他們敲的都是野鼓,不過沒事,主要的還是自己練。

等你自己能把握好節奏的時候,你就可以聽一些鼓點強烈的歌,自己聽把鼓點敲出來,這是乙個很慢的過程,要一點點的來,等到你能把許巍的歌裡面的鼓點敲出來的時候,你的技術就很不錯了,他的歌的鼓都未吉覺敲的,能容易嗎,呵呵。

現在你是新手,還是買個津寶的吧,這個牌子很適合新手用,**1200左右就可以買下,很便宜,質量也不錯,你要是愛惜能敲個3,4年,等到3,4年後,技術就差不多了,這個鼓就不能滿足你,到時候你自己就換個好的了。對了,要買就買7鼓的,別買5鼓的,7鼓回敲,5鼓就容易了,但你5鼓會敲7鼓不一定會敲。

還有一點,你要是節奏感很差或是一般,還有你的肢體協調度不好我勸你還不是要買了,你買了也是浪費錢。

9樓:大赫慈雅容

初級10節課800以上,中級,高階繼續交費,我就是這樣子在琴行學習的!我只學完初級就自學鳥!去到專業學校那就像上大學一樣一樣的,看你怎麼學鳥哦,嘿嘿

10樓:上海樂器教課群

首先是一套架子鼓 最便宜的1千左右,比較爛了。貴的好的一般萬元以上,音色和質量比較靠譜。 學費方面你去培訓學校學的話,一般是150一節課 一對一 45分鐘。

上海基本上每個區都是這**了,偏遠的地方會低一些。得學個30節左右至少才能打好基礎。

11樓:官琲

架了鼓當下的走勢如何孩子在這方面學有對學**有無聯絡

12樓:大單

看你的回答就知道你不是很了解架子鼓甚至不會打鼓,不知道鼓的音色很大程度影響著學生的鼓技術嗎,還建議買1200的金寶,那簡直就是浪費錢又廢了孩子

13樓:九拍**教育

主要看環境,像琴行和專業教架子鼓的培訓機構肯定不一樣,天津九拍**教育在架子鼓領域絕對的領先,可以搜蒐官網,很全。

初學者,一套架子鼓大概多少錢

14樓:毛昊天張朗

建議買個二手的。估計一千塊錢左右就能下來。乙個踩嚓,乙個底鼓、乙個軍鼓、兩個耳鼓,乙個桶鼓、乙個低音掉擦。如果費用可以,可以配個高音嚓。

買個好軍鼓也行。軍鼓玩好了也是相當不錯的。

15樓:裘娥戶宵

首先看你是不是新手,新手的話中端價為2000~4000之間的,比如說耐特的1980元的架子鼓(黑色)2750的白色架子鼓。(都是七鼓)

如是老手的話中端價為4000~7000之間的(津寶架子鼓)(白或紅色)(五鼓或七鼓)

專業的中端價為10000~60000(yamaha)的銀色架子鼓

16樓:普靈珊湯淡

要看你需要哪種型別的。現場還是搖滾?現場就適合yamaha,知名品牌,已經擴充套件到鋼琴什麼之類的了。

搖滾就建議買tama,重金屬型別的。如果想高階點,建議初學者買dw或美派斯之類的。如果初次接觸鼓,建議也不要買太差的,3000至5000之類,不然影響你手感,哥子,不能輸在起跑線上阿!

不提倡成套買,配裝備比較ok。

17樓:自救礍

如果是初學是可以通過網路教學學習地,基本功是很簡單地,但你要學好地話還是要找個老師,會有很多網路沒有辦法教你的技巧。我開始練鼓時就是在鼓上練的,如果拿鼓墊就可以練好的話還不如拿個木棍敲床墊。架子鼓是一定要在鼓上練的,架子鼓打的是節奏、激情,沒有聲音哪來的感覺,沒感覺就不要想練好。

我本人是十分憎恨鼓墊這種東西的,鼓樶打在上面的感覺很不爽,一點感覺都沒有,越練越沒勁。 如果你要買鼓的話要找乙個懂架子鼓的人去挑,沒有親眼見過、試過,就沒辦法知道鼓的質量,而且鼓是要經常調的,不調的話很容易跑音,鼓面會鬆弛。 鼓的價位不要太高,3000左右就不錯了,我個人喜歡 軍鼓\1 +大鼓\1+小鼓(嗵嗵鼓)4+鑔(吊鑔)\2+踩鑔\1+踩鑔\1+落地鼓\1

希望採納

18樓:夏啟爾飛雙

給您介紹一家樂器店,琴天琴行qq1571912496,這一家的架子鼓質量很好,也不貴,那裡面的老師也很專業,希望能幫到您!

初學架子鼓多少錢啊?

19樓:上官易雲廣明

應該是先買個軍鼓練吧

整套的我看的也就5600南韓的我個人認為架子鼓這種東西不要買二手的

買個好的能用很久的

請問初學者想買架子鼓,大約多少錢的比較適合?

初學架子鼓 應該買個多少錢的?

20樓:

1500元是最基本的,再便宜的根本不能用,打出來是噪音,品牌無所謂,相同**的都差不多(高檔的除外)

21樓:嘰裡哇啦

不不不買個1200~1500的就行

津寶牌子的 還有颮騎的

比較耐用

而且還便宜

千萬別買2手的

初學所以別買太貴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先可以去琴行買一架二手的tama或珍珠之類的品牌,質量,音質都很不錯,但要小心不要買到翻新的假鼓呦~!我朋友遇到過的

23樓:飛翔吧飛翔

建議你去琴行後其他什麼地方買個二手的 也就是幾百塊吧 最好找認識的人 初學嗎 沒那麼高的要求 主要是練基本工 等你學的差不多了 在商量買個好的 祝你成功

24樓:汪瑩池司辰

應該是先買個軍鼓練吧

整套的我看的也就5600南韓的我個人認為架子鼓這種東西不要買二手的

買個好的能用很久的

一套初學便宜點的架子鼓大概多少錢啊?

25樓:彭君麗資意

別買國產

我在其他東西上還很支援國產

但是架子鼓絕對不能買國產

建議買tama

珍珠美派斯

yamaha之類的

tama是架子鼓世界第一品牌

買個入門鼓也才3000+

如果買國產的津寶啊

什麼的這些雖然便宜

但是如果用哪種鼓練幾年

鼓的手感就變了

不誇張的說句

你玩幾年哪種鼓

再玩其他的都沒手感了

還不如直接買個好點的

26樓:仙祿貊千易

津寶5鼓1300左右

27樓:庾胤尹德元

1000-1500左右

一套初學便宜點的架子鼓大概多少錢啊

一千多的還能湊合著用,再便宜的就真的不好用了。但我不主張買太便宜的,加上插片最好五千元以上的能用得住。因為,便宜的架子鼓使用的都是楊木拼的膠合板,柔韌度比較差。尤其是在空氣濕度變化比較大的地區就更容易出現問題!椴木的就比楊木的要好得多,如果是樺木的就更好了。如果是楓木的就更好了,不過這樣就會很貴。還...

現在學汽修多少錢學費,學汽修學費大概多少錢

汽修包含很多專業,每個專業學的時長都不同,具體學費你要去學校諮詢。都是根據專業的 專業不同學費不同的 有長期和短期的。學汽修學費大概多少錢?根據你選擇專業不同學費都是不同的。也要根據孩子是短期學習還是2 3年制的。1 當然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定專業,專業不同,學費有很大的差異,比如短期的就幾千元,一年以...

學西點學費多少,學西點的學費大概需要多少錢?

截至2020年,學西點一年一般需要一萬或者兩萬元,學習西點學習的時間都是兩年和一年,一般第一年就是會多點,兩萬多。這種學費問題跟很多因素有關,像學校的專業性質,有的院校是辦長期教學的,基本都是一年兩年的課程,有的院校是短中期課程,可能最長的就是一年到兩年的,學費也是有著較大的差異 乙個月西點學費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