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狐屬三線還是一線,銀狐可以合籠養嗎

2021-07-26 22:16:49 字數 1265 閱讀 4312

1樓:匿名使用者

銀狐屬於三線,也就是加卡利亞倉鼠。

倉鼠是獨具生物,請務必分籠飼養。

即使是公婆類,也就是羅伯羅夫斯基倉鼠,在野生情況下是群居的,當人類將它們帶回家飼養後,同樣也會殺死同籠的倉鼠。

因此,所有種類的倉鼠都要做到一鼠一籠。

2樓:匿名使用者

屬三線的

一般情況雜交:

銀狐 + 銀狐 = 三線+ 銀狐+紫倉

(批註:銀狐屬於(顯性)基因。當銀狐配銀狐時,成對之銀狐顯性基因會被母體吸收,所以會使母鼠生出銀狐之機率降低,也會影響母鼠整體之懷孕機率。)

銀狐 + 三線 = 三線 + 背線比較深的銀狐(三線銀狐)

銀狐 + 紫倉 = 三線 + 紫倉 + 背線比較淺的銀狐 (紫倉銀狐)

銀狐+布丁=所有加卡利亞毛色

(批註:如銀狐體內帶有三線基因,則如上表如示.如無,則只有紫倉和銀狐)

只要不是父子輩的倉鼠一般都可以合養,當然也有特殊情況發生,我一朋友養的一隻布丁就先後咬死三隻同伴···平時多注意下吧,經常打架的話要小心了

三線可以和銀狐合籠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倉鼠不能合籠,除非是老婆婆老公公,要是你的那兩隻倉鼠長大了,可能就會互相殘殺,如果你真要合籠,可以從小一起養,讓他們親密點

4樓:如此貓貓

不行不行的~\(≧▽≦)/~這樣的話,他們會打架,品種一樣的都不可以哦。我家就是,兩隻金狐在一個籠子,兩隻銀狐在一個籠子裡。結果,四隻俱亡~~~~(>_<)~~~~ 555~好慘,有一個都下了九隻小鼠呢。

5樓:櫻花雨淚

當然可以,我們家的花倉和銀狐生出來的小倉鼠就是花倉,嘻嘻,倉鼠之間總是避免不了爭奪地盤的,所以提防著就可以了,要給他們充足的空間、食物、水,就可以了,**也就不會發生!

6樓:夏月未央

不行的,我家銀狐和三線合籠後打架了,很嚇人的

7樓:12345狗狗蛋

這不是能把不同品種和養的問題了,倉鼠在一起會打架的.我的倆只金絲熊,一隻男的一隻女的總打架,尾巴都咬掉毛了,鼠鼠會打死的.還有你現在就要隔離開它們,三線性格比較溫柔,暫時不會對銀狐下**.

趕快隔離.一鼠一籠.

一隻銀狐倉鼠和一對三線倉鼠能不能合籠養?

8樓:你大爺

不可以,會打架的。最多一籠一公一母一對而已。

為什麼我剛買回來的倉鼠 三線和銀狐 都不吃東西也不喝水?只睡

兩隻倉鼠最好別放一起養。會跑輪看來精神不錯,應該只是初到新環境不適應 兩隻沒有放在一起吧?可能是初到新環境不適應,還不太不敢吃,熟悉之後就好了。奶茶倉鼠不吃不喝只睡覺,它怎麼了?可能感冒了吧,去動物醫院看看吧 應該是生病了或是你用了其他裝水工具 你有專業的飲水器嗎,人工飼養的倉鼠不喜歡用碟子或蓋子喝...

怎樣劃分一線二線三線四線城市的

中國的一線二線三線四線城市劃分 依據1政治地位 2經濟實力 3城市規模 4區域輻射力 1.一線城市是指直轄市 二線城市是指省會城市 經濟特區和各省綜合實力排名前三名的城市 2.一線城市是指北京 上海 廣州等大城市。二線城市包括各省省會及沿海城市。三線城市是指比較發達的中小城市。3.一線城市是指199...

長治屬於幾線城市,一線城市,二線城市,三線城市都有哪些

長治,山西省地級市,晉東南中心城市,為山西省域副中心城市之一 古稱上黨 潞州 潞安等。地處晉東南,晉冀豫三省交界,全境位於由太行山太嶽山環繞而成的上黨盆地中。長治東倚太行山,與河北 河南兩省為鄰,西屏太嶽山,與臨汾市接壤,南部與晉城市毗鄰,北部與晉中市交界 暖溫帶半溼潤大陸性季風氣候顯著,轄4區8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