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幾個關於養倉鼠的問題,請問幾個關於養倉鼠的問題。

2021-07-26 20:39:36 字數 1575 閱讀 3295

1樓:匿名使用者

1:新手飼養,建議去倉鼠貼吧看頂置貼子,多學習怎麼對的去飼養倉鼠,不管任何品種關係,一鼠一籠,不要同籠飼養只會打架重嚴重會死掉,倉鼠也是一條命請學會珍惜.不建議弄管子連線起來,如果你怕它們悶,你可以陪它們玩,不要放一塊.

2:倉鼠其實不需要什麼廁所,就放在籠子裡,它會自己找地方便便跟尿尿,浴沙來洗澡幾可以了,現在天氣涼用木屑墊好,跟預備好專用棉花保暖.

3:倉鼠不是用水洗,用專門的沙浴洗(可以殺菌,預防疾病,預防**病,除臭等效果),淋個2~3勺子在它身上,它會自己逗掉,沙浴上有說明哦.

2樓:白馬童話

1:建議把管道堵住,因為一對不打架則會不停的生寶寶,21天一窩,一窩7 8只,送的沒有生的快,倉鼠是不能群居的哦,不管是不是兄弟,都會打架的.

2:鼠鼠喜歡刨就讓它刨吧,它在玩沒關係的.

3:有倉鼠專用的浴砂,它會在沙子裡翻滾洗澡,找個小盒子裝1cm厚的浴砂放進籠子就行了,它自己會洗,如果不會,就用小勺子舀砂子往它身上潑..

力士浴砂10元3袋(1袋1kg).

3樓:匿名使用者

1、公母不用分籠養。只有母鼠成產了,防止公鼠造成她連續懷孕生產的情況,或者是殺死小鼠的情況才需要分籠。

你最好先分開養,不要連住然後過一段時間把母鼠放進公鼠的籠子裡,千萬不要弄錯,是母鼠放進公鼠的籠子。如果不打架就可以一起養了。

2、你認為那是廁所,他可能不覺得那是廁所,所以就亂刨。你可以窩裡鬥放上尿沙,看它喜歡在**尿尿哦,尿了以後會結塊的,然後你鏟出來放在那個廁所裡,把廁所放在那個角落裡 時間長了就習慣了。

3、倉鼠有專門的浴沙,去買一包就行。放在盒子裡,覺得要給它洗澡了就放進去,它自己會在裡面打滾的。

4樓:小肥羊搜尋隊

1不能連 倉鼠絕對不能一起養 發情期時可以試下異性2只放一起

2它洗澡就是這樣 你可以買下專門的浴室來放沙 出來一點是正常的

3 洗澡就是買浴沙就可以 不買也沒事 倉鼠會自己清理衛生的

5樓:木青色的皮相

1.管子連在一起- -估計還是會爬吧,如果你不想要小老鼠,就絕對要分籠,否則生的很快。速度超恐怖(我們家就是的)。如果你想要鼠寶寶,那在母鼠懷孕時就一定得分籠了。

2.估計你那砂很久沒換了,它嫌臭- -。要不就是倉鼠天生有挖坑的習慣或是在砂子下面藏了食物吧,我們家鼠鼠就經常挖房子裡的木屑和砂子之類的。

3.不要自己在家用水洗,最好拿到寵物店去洗,或者就乾脆就不洗,放點浴沙除除臭就ok拉!~哈哈。給分吧樓主!

6樓:小紅帽小鋪

買個力士好鄰居相親倉鼠籠就行了 中間有隔斷 需要分開就分開 不需要分開了就把隔斷抽出來!

**:小紅帽的小鋪

7樓:

1最好是分籠,一般合籠的話,倉鼠有領土觀,會打架,很可能鬧出鼠命。

2刨沙的話,很可能它想藏食物了,記得定期清理,不要給變質的失誤給鼠鼠吃

3倉鼠開始一般是自己不會洗澡的,你把浴沙撒ss身上,他就會洗了,千萬不要用水洗哦,要用專門的浴沙,很便宜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倉鼠是在那個沙里洗澡

想養倉鼠,請問關於籠子的選擇問題

用alex小王子比較好的,只要30多元 我都養了兩年的倉鼠了。教你幾招 不知道你問的是紙箱還是塑料箱。如果是紙箱的話百分之百會咬破。塑料箱當然比籠子好啦 不過有一點你要注意 它會肯籠子啊!晚上不要被它煩得睡不著覺!我強烈建議你不要喂蝦公尺,老鼠會鹹死的。你應該買飼料給它吃,營養有好 同意 燭光 fi...

請問幾個關於新概念3的問題,謝謝

1 題中know用來表示 經歷,體驗 之意。名詞prosperity為不可數名詞,表示繁榮。本文並為特指哪一種繁榮,故d正確。c the prosperity前面使用了定冠詞,通常用於特指末一種繁榮,而文中並未有 特指 含義。2 文中第14 15行 they were amazed to find ...

關於養吉娃娃的幾個問題

犬是比較愛清潔的動物,當它確認了上廁所的地方後,每次都會很固定的在那裡方便 第一次讓狗到正確的地方上廁所時,一定要耐心,注意發現狗要便溺的跡象,立即把它帶到該去的地方,當狗做對之後應表揚讚許它 如果它已在不正確的地方便溺,應立即嚴厲呵斥,用比較尖銳的聲音批評它。一般2 3次可見效。但要注意一點,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