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g二聲mo四聲,ji第四聲mo第二聲

2021-07-26 18:12:07 字數 1746 閱讀 7234

1樓:楓葉

濃墨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

ji第四聲mo第二聲

2樓:擱淺de琥珀

應該是第四聲吧。

寂寞、即墨、季末 jì mò

3樓:塑料材料

可以查字典,字典是經過反反覆覆的校對的,試卷的答案也是人給的,肯定會有錯的。

gu nong。gu是四聲,nong是二聲,漢語拼音是什麼詞語。

4樓:百舟渡海

雇農copy [ gù nóng ]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gù nóng ]

舊社會農村bai中的長du

工、月工、零工等。他們沒有zhi或只有極少量的土地和生產工具,dao主要依靠出賣勞動力。

百科釋義

舊社會農村中的長工、月工、零工等。他們沒有或只有極少量的土地和生產工具,主要依靠出賣勞動力。 農村中的無產階級。

一般全無土地和生產工具,有些只有極少的土地和生產工具,完全或主要以出賣勞動力為生 。是農村中最窮最受壓迫剝削的階層。如中國建國前的長工 、零工等。

雇農受地主或富農的苛重剝削,勞動時間長、工資少、職業不固定,迫切要求革命。所以雇農是工業無產階級在農村最忠誠的同盟軍,是中國新民主主義革命的主力軍 。土地改革後,雇農分得了土地,這個階層也隨之消失。

5樓:猴猴炒猴猴

雇農 gù nóng

16個多音字都有什麼?

6樓:

還,薄,卜,都,幹,和,解,蒙,強,曲,難,應,曾,好,長,樂, 著,扇等都是,多音字有很多很多。

7樓:三色貓的鷹寶寶

1.王:有第一聲和第四聲,第四聲通常用作動詞2.

衝:第一聲和第四聲,第一聲做動詞,第四聲作形容詞3.漂:

第一聲表狀態,第三聲作動詞,第四聲漂亮4.說:shuo第一聲,shui第四聲

5.還:huan第二聲動詞,hai第二聲

6.數:shu第二聲,動詞,第三聲名詞

7.強:qiang第二聲,形容詞;jiang第四聲形容詞8.否:fou第三聲,pi第三聲

9.胖:pang第四聲形容詞;pan心寬體胖10.沒:mei第二聲形容詞;mo第四聲形容詞11.弄:nong第四聲;long第四聲

12.便:bian第四聲,便第二聲

13.長:chang第二聲;zhang第三聲14.洗:xi第三聲;xian第三聲

15.中:zhong第一聲形容詞;第四聲動詞15.落:luo第四聲;lao第四聲

8樓:幸福灬丨汐濼

單,曾,得,瑱。最常見的應該就前面三個

9樓:

宿,地,還,少。

aqui te amo。

10樓:清影

zhi chi shi ri zi ci si yi wu yu ye yue yuan yin yun ying

11樓:珈藍書南

降,乘,數,了,什,發,行,還,都,等

磨面的mo是二聲還是四聲?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二聲。

~~~ 我答題,我快樂!~~~

su四聲jian四聲de二聲jiang一聲拼出來是

su,四聲,jian,四聲de,二聲jiang,一聲拼出來是什麼詞語 答案 宿建德江。宿建德江 唐 孟浩然 移舟泊煙渚 zh 日暮客愁新。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宿建德江 是唐代詩人孟浩然的代表作之一。這是一首刻畫秋江暮色的詩,是唐人五絕中的寫景名篇。作者把小船停靠在煙霧迷濛的江邊想起了以往的事情,...

一聲二聲三聲四聲怎麼寫聲調,一聲二聲三聲四聲,怎麼區分

一聲為陰平 二聲為陽平 三聲為上 四聲為去 以a為例,四種聲調寫作 聲調的讀法記憶口訣 一聲平,二聲揚,三聲拐彎,四公升降。聲調,是指聲音的高低公升降的變化,聲調是指漢語音節中所固有的,可以區別意義的聲音的高低和公升降。超音節發音 現代標準漢語在讀詞句時,字的發音會有一定的變化,例如變調 輕聲 兒化...

拼音hui第二聲,ying第四聲是什麼字

回應 讀音 hu y ng 釋義 回話,回答 響應,應和。你好!hu y ng回應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不對的,拼音是第二聲,還是第四聲?拼音聲調是指普通話中的聲調,通常叫四聲,即陰平 第一聲 用 表示,如l 陽平第二聲,用 表示,如l 上聲 第三聲 用 表示,如l 去聲 第四聲 用 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