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可以換肝嗎?如果可以是不是可以真的治癒了呢

2021-07-26 16:36:54 字數 3388 閱讀 2589

1樓:匿名使用者

換肝是乙個大手術,首先是風險很大,而且還可能出現排異反應,另外換肝的費用是很高。所以還是建議保守**,可以配合吃一**恆健牌養肝片,體恆健牌養肝片由富含微量元素硒的高活性物質硒麥芽粉和傳統的護肝中藥五味子組成,將現代營養學理論與傳統中醫藥養生保健理論有機結合,可以清除自由基, 促進肝細胞的再生,加速體內有害物質(酒精、化學藥物、有毒重金屬等)的分解、減少機體對它們的吸收,從而對化學性肝損傷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需要可以天貓搜尋體恆健***。

肝硬化可以換肝嗎?有什麼樣的條件?

肝硬化可以換肝嗎? 10

2樓:

隨著醫療的發展,肝硬化的嚴重性及**率不得不讓人們想到換肝**。

肝病專家指出鑑於肝硬化的嚴重性,如果肝硬化發展到一定程度,比如說發展到晚期,近乎肝癌了,那麼是可以考慮進行換肝**的。

據報道,從2023年3月到2023年5月間,中國已超過萬人接受了肝移植,其中有9610人在中國肝移植註冊系統內備有完整的資訊。全國26家獲准進行肝移植的手術的醫院共同建立了這一資料庫。資料庫顯示:

中國肝移植一年生存率已經成倍增長。2023年至2023年,4979名接受肝移植的患者中有84%患者邁過了一年生存率的「及格線」。肝移植後三年生存率已經從37%公升至75%左右。

上述資料意味著中國肝移植外科醫生的手術技術和圍手術期處理,都已經到了乙個較高的水平。由此可以看出換肝**是能夠解決肝硬化**問題的。

但是隨著科技的發展,目前出現了很多肝硬化的**方法,肝硬化患者應根據自身病情的嚴重程度,合理選擇**方案,千萬不可盲目選擇,以免延誤病情。

3樓:鞏央褚雲逸

肝病專家指出鑑於肝硬化的嚴重性,如果肝硬化發展到一定程度,比如說發展到晚期,近乎

了,那麼是可以考慮進行換肝**的。

4樓:冠旻饒方方

換肝是乙個大手術,首先是風險很大,而且還可能出現排異反應。另外換肝的費用是很高。現在用幹細胞**肝硬化的效果

是很好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5樓:

首先你應該明白你的肝功能到什麼程度了,需不需要換肝。

再次,你該明白老人家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肝硬化。

最後,我來回答你的問題,是可以換肝的,但要結合老人家地具體情況來看,換肝對老人家身體身體的影響是利大還是弊大。

6樓:蘭莞婚紗攝影

確診肝硬化後,首先要進行**的**。對於B型肝炎或者C型肝炎引起的肝硬化,要進行抗病毒的**。其他原因引起的肝硬化,先要去除**,再進行一般的保肝**、抗肝硬化**等。

同時要注意飲食,應盡量攝入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以及新鮮的蔬菜水果等等。對於肝硬化的病人,我們臨床上常見到的有以下一些情況,最常見的是B肝肝硬化或者C肝肝硬化,其他能見到的像自身免疫性的肝硬化,還有這個遺傳性的疾病導致的肝硬化等等。 重慶同濟醫院中醫肝病科

7樓:加

沒必要換肝,我們真菌,可**

8樓:健康天天傳遞

肝硬化到晚期無藥可治,只能重新換肝,然而危險巨大不可揣測

肝硬化能換肝嗎

9樓:溫懷綠

肝硬化能換肝。肝硬化能換肝的,但是換肝不是最好的**方法,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幹細胞**方法,幹細胞技術**肝硬化在臨床上的通常做法是通過自體骨髓提取出具有發育成器官或組織的組織幹細胞,經分離、純化、擴增、培養後輸到患者的病肝區。這些輸入到病肝部位的幹細胞就像植入的種子,在肝臟微環境的誘導下逐漸分化。

這些新分化後的細胞具有幹細胞的特異性表形及幹細胞的形態,也具有幹細胞的功能。此時,幹細胞就可參與肝臟結構的修復與重構,改善肝功能,並向肝臟的病變部位遷移,達到**肝硬化的目的。

肝硬化可以換肝嗎,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費用40萬左右,以前我的患者中有做過的。目前和正常人一樣健康。

11樓:dbg不再輸

肝硬化可以通過肝臟移植手術**。

12樓:盧幼綦德容

一般需要花費

來30到50萬,自需要尋找**的話大概需要30萬左右,檢查費用住院費用等等加在一起大概需要100萬左右。現在有新的**方法可以與肝移植相媲美,而費用相較於其他的**方法,肝臟再造術**可以為普通大眾所接受。

肝硬化可以**麼

13樓:華麗的無視你

不可以肝硬化是不可逆性損傷

只能延緩病情發展,即延緩發展為肝癌的時間

注意保肝吧……

換肝很貴,後期永久吃抗免疫製劑更是很大很大的開銷不要相信網上瞎說

一張圖表明身份

14樓:生活顧問

可以的,但不是醫院!

15樓:刀希烏修竹

您好,肝硬化是臨床常見的慢性進行性肝病,引起肝硬化的**很多,可分為病毒性肝炎肝硬化、酒精性肝硬化,其中長期大量酗酒,是引起肝硬化的因素之一。肝硬化可以做肝臟移植手術徹底癒合。希望我的建議能給您幫助。

16樓:敏朋匡凝竹

您好,肝硬化是由於長期慢性炎症對肝臟結構的廣泛破壞.病理改變涉及整個肝臟.由於病情發展緩慢,並且肝組織具有很強的代償能力,肝臟主要生理功能可以代償,故臨床症狀多不明顯.

以致往往延遲或忽略了對早期代償期肝硬化的**。

肝硬化能痊癒嗎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肝硬化目前用藥物是無法逆轉的,肝纖維化還能逆轉。

根據你的結果,已經是肝硬化失代償期,只能通過**進行控制。延緩病情發展。如果病情太重,如果經濟允許,可以考慮進行肝移植手術,就是換肝,這是**肝硬化的唯一方法,但是花費太大,後續的費用及風險也不小。

302醫院是解放軍的傳染病醫院,**肝硬化是權威醫院之一,呵呵。如果不做肝移植,只能用藥物之類的保守**。近期的肝細胞移植**也是無法**肝硬化的。

飲食方法,一定要進軟食,預防尖銳食物劃傷曲張的食道或胃部的靜脈。有腹水應該低鹽飲食,定期複查肝功能,電解質及肝臟的超聲或ct等,除了併發症,還要注意可能發展成為肝癌,那真的是沒治了。有疑問請追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肝硬化是我國常見的病症,也是肝病患者死亡的主要原因,很多的肝硬化都是由早期的B型肝炎惡化發展而成的,部分B肝患者一旦發展成肝硬化,就以為病情已經無法**了,便放棄了**的希望,不再進行醫治,對之放之任之;而另外有一部分患者一發現自己是肝硬化就「病急亂投醫」,大費周章的去尋找各種偏方,希望馬上把自己的病治好,其實這兩種做法都是有欠缺的,

患者只要及時發現,有效**,是可以控制病情的。

302醫院還是不錯的

肝硬化能換肝嗎,肝硬化可以換肝嗎?

肝硬化能換肝。肝硬化能換肝的,但是換肝不是最好的 方法,現在最好的 方法就是幹細胞 方法,幹細胞技術 肝硬化在臨床上的通常做法是通過自體骨髓提取出具有發育成器官或組織的組織幹細胞,經分離 純化 擴增 培養後輸到患者的病肝區。這些輸入到病肝部位的幹細胞就像植入的種子,在肝臟微環境的誘導下逐漸分化。這些...

肝硬化可以吃酸牛奶嗎,肝硬化可以吃雜糧粥嗎

肝硬化是可以喝蒙牛特侖蘇牛奶的,牛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鈣,磷 鐵 鋅的含量也都很多。但應視病情而定其攝入量。需要有的放矢 有所注意與講究,在飲用上應注意 牛奶勿過濃,飲牛奶中鈉含量較多,過濃易導致患者體內血鈉濃度公升高,引起血壓上公升 水鈉儲留 甚至昏迷等症狀 牛奶勿糖過多,加入糖分過多會影響肝硬化...

請問醫生肝癌及肝硬化可以吃魚類嗎

請問醫生,肝癌及肝硬化可以吃魚類嗎?問醫生,肝癌及肝硬化可以吃魚類的,但是要以清淡清蒸為主,忌大油辛辣 關鍵看肝功能,肝硬化後期,因為肝功能減退,會出現一種較重的併發症 肝性腦病,或者叫肝昏迷。肝性腦病的發病機理中有乙個重要環節就是蛋白質代謝的產物對中樞神經的抑制。因此,一般對於有肝昏迷傾向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