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學習的學習應該看哪些書籍,機器學習應該看哪些書籍?

2021-07-26 13:28:33 字數 1980 閱讀 1044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應該看呢?不同的人,應該看不同的書,我可以這樣理解不?對於想入門了解機器學習的,注意這裡是機器學習,不是資料探勘、資料分析喲,那麼mitchell的是經典的入門之作。

當然,因為年代久遠,很多新的模型都沒有涉及到,但不影響他的經典性——入門級。對於程式設計師,想快速了解模型流程和優缺點的,甚至是實現模型的,那麼是我比較推薦的,現在已經有中文版了。這本書,提到了很多常見的模型,開始就是模型背景簡介,之後是模型優缺點和應用場景、在接著演算法實現和案例。

而且,在書的最後,提及了一些比較切合時代的話題——大資料下機器學習。對於想從事機器學習的入門人員,比較推薦一本有中文版的(simonrogers的,英國格拉斯哥大學電腦科學學院講師),這本書適合高年級本科生和研究生。從理論的角度,推導了各個演算法,以及**了各個模型的特性等。

涉及數學和矩陣的地方,都有詳細的參照。適合高階點的入門,看這本書,可以體會一下自己的數學和矩陣,有種必須要加強的感覺。

2樓:**騎士

《an introduction statistical to learning》(找到了再分享,你也可以分享給我乙份哦)

它們講述的都是統計學習,或者機器學習的方法。其中前一本可以看成是後一本的簡化版。它更通俗、更簡單一些,後面這個稍微有些難。這兩本書可以反覆閱讀,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

機器學習的學習應該看哪些書籍

3樓:hqd殘夢

1、剛入門建議bai看機器學du習導論

,那本書很zhi多知識講的很dao淺顯。

中文:機器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昔聞洞庭水,今上岳陽樓。

機器學習的學習應該看哪些書籍

5樓:大先生春考網

1、剛入門建議看機器學習導論,那本書很多知識講的很淺顯。

6樓:匿名使用者

再推薦一次:bai

《an introduction statistical to learning》(找到du了再分享,你也可以分zhi享給我乙份哦)dao

它們講述的都答

是統計學習,或者機器學習的方法。其中前一本可以看成是後一本的簡化版。它更通俗、更簡單一些,後面這個稍微有些難。這兩本書可以反覆閱讀,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

機器學習的學習應該看哪些書籍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應該看呢?不同的人,應該看不同的書,我可以這樣理解不?

對於想入門了解機器學習的,注意這裡是機器學習,不是資料探勘、資料分析喲,那麼mitchell的《機器學習》是經典的入門之作。當然,因為年代久遠,很多新的模型都沒有涉及到,但不影響他的經典性——入門級。

對於程式設計師,想快速了解模型流程和優缺點的,甚至是實現模型的,那麼是我比較推薦的,現在已經有中文版了《機器學習實戰》。這本書,提到了很多常見的模型,開始就是模型背景簡介,之後是模型優缺點和應用場景、在接著演算法實現和案例。而且,在書的最後,提及了一些比較切合時代的話題——大資料下機器學習。

對於想從事機器學習的入門人員,比較推薦一本有中文版的《機器學習基礎》(simon rogers的,英國格拉斯哥大學電腦科學學院講師),這本書適合高年級本科生和研究生。從理論的角度,推導了各個演算法,以及**了各個模型的特性等。涉及數學和矩陣的地方,都有詳細的參照。

適合高階點的入門,看這本書,可以體會一下自己的數學和矩陣,有種必須要加強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an introduction statistical to learning 》

the elements of statistical

它們講述的都是統計學習,或者機器學習的方法。其中前一本可以看成是後一本的簡化版。它更通俗、更簡單一些,後面這個稍微有些難。這兩本書可以反覆閱讀,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

機器學習應該看哪些書籍?

學習植物入門應該看哪些書籍,自學植物學要買哪些書籍資料?

植物學 學習植物分類和識別特徵,植物生理學 學習植物的生理活動,除了這兩本比較系統專業的書籍外,還可以看一些植物圖鑑之類的書。學習植物入門應該看哪些書籍 植物學 學習植物分類和識別特徵,植物生理學 學習植物的生理活動,除了這兩本比較系統專業的書籍外,還可以看一些植物圖鑑之類的書。自學植物學要買哪些書...

學習種植各種多肉植物應該看哪種書籍

多肉植物 succulent plant 是指植物營養器官的某一部分,如莖或葉或根 少數種類兼有兩個或兩個以上部分 具有發達的薄壁組織用以貯藏水分,在外形上顯得肥厚多汁的一類植物。它們大部分生長在乾旱或一年中有一段時間乾旱的地區,每年有很長的時間根部吸收不到水分,僅靠體內貯藏的水分維持生命。有時候人...

想學習看建築圖紙應該看些什麼樣的書籍

1 建築工程製圖與識圖 應用現代職業教育課程理論 學習理論 教學理論的最新成果編寫,以 工作過程 為導向,從工程實踐出發,以介紹工程應用知識為主,圖學理論深度以必需 夠用為度 加強了專業識圖 徒手繪圖 手工儀器繪圖等基本技能的訓練,並豐富了木結構施工圖和鋼結構施工圖的內容,製圖標準參考國家新頒布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