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婚外情,怎麼就斷不了,婚外情容易斷嗎婚外情不扒層皮斷不了婚外情不聯絡就斷

2021-05-05 04:43:17 字數 3005 閱讀 468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泥潭

勸你回頭,不回頭遲早死在裡頭

做這些人的家裡都不是很順。因為

陰律無情,票昌,婚外,是最不吉祥的事情,必壞命運,必壞家庭風水,事業,運勢還有小孩前程!會把你命裡本有的功名富貴都削乾淨,甚至減壽,你覺得值得嗎?世人都不信因果,因果何曾饒過誰!

推薦參考大安法師相關講述:

這也是乙個比較普遍的社會問題了,因為物慾橫流嗎,他認為這些都是乙個享樂,原來婚外情大家都是眾口所指啊,很難站立社會上的醜行,可能受西方新潮文化的影響,他可能認為挺浪漫的,你看還有這麼多人追求,他還沾沾自喜,現在形成乙個什麼判斷呢?特別是對男同胞來說,如果你只有乙個妻子,沒有情人,那都是沒有本事,這個時代是非常非常顛倒的時代,他為什麼會有這些觀念,就是因為還是不信因果、輪迴的行為。

如果你是犯了邪淫,今生的福報就要削掉,在因果當中,淫的行為是天道最減福報的,本來你可以當官的,你搞了邪淫,你的官就沒有了,你平民百姓沒有削的,可能就會得重病,可能減少你的壽命了,自古以來這方面的例子太多,但現在人他看不到這些,他就不怕,因為人的淫慾心最強大的,他的力度強,他會感覺很快樂,他會感覺很解放,這方面沒有因果的堤壩防範,他就很容易出現婚外情,出現婚外情在中國大陸已經是比較普遍,我原來研究倫理學的時候,曾經有一段時間搞過婚姻、家庭倫理,有時候開一些學術討論會啊,以後我學佛了對這個問題看的更清楚了,他們談的太解放了。

你要勸勉她還是要從因果下手,這個事情對你自己不好,對你的家庭不好,對你的後代不好,對你的來世不好,乙個女人一定要潔身自好,這個後果是不堪設想的。但有人由於不相信有什麼因果,他抱的什麼態度,搞得最好的是什麼呢,既搞了婚外情,又讓家裡不知道,這就高明,但是不可能這樣,即使丈夫瞞的過去,妻子瞞的過去,但是俱生神會記錄在案啊,感應篇裡面講:「暗室虧心,神目如電。

」在沒有人的地方,做了虧心事,神的眼睛如電啊,都看的太清楚,但問題他不相信這些,只要保密,只要不被人發現,實際上潛伏著對自己身體的很大的就是愛滋病問題,從西方國家出現的愛滋病,這些禍殃就是六十年代以來出現在美國、法國的性解放的一種懲罰,這種懲罰,現在西方人也在反省自己,所以他們為什麼掀起「貞節運動」,在美國他們走的太遠了,每個中學門口旁邊必然要有個幼兒園,很多女中學生做母親啊,一下課,就去抱他的孩子,已經成這個樣子。

現在在我們中國這方面,也已經走的很遠了,原來我們讀書的時候,學校不會有這樣的啊!現在聽說那些「小姐」都進入校園了,很多大學生剛入學就談情說愛,然後在旁邊租個房子過小日子去了,這些真是變化太大,個個都成了享樂主義者了,這些消磨人的鬥志,腐蝕人心呢,這種慾望橫流,真的是這個時代道德問題的重要原因。

2樓:人生如戲

為何女人有了「婚外情」,一般都斷不了聯絡,關鍵就在這三個原因

婚外情容易斷嗎婚外情不扒層皮斷不了婚外情不聯絡就斷

3樓:

的確,一切在家庭裡沒有感受到的,沒有得到的,在婚外情中都能感受和得到。婚外情就像是戒不掉的***,當女人出軌以後,雖然她還會回家,但是卻魂不守舍,心已不在了。

婚外情不管遇到的是不是那個相見恨晚的人,最後如果還想保持婚姻,就必須得斷了婚外情。女人,往往一邊哭著離開,一邊回頭望,總是無法真正的放下,婚外情確實不那麼容易說斷就斷得了的。

先說女人出軌的原因,大多是因為對現狀的不滿,主要**於婚姻的缺陷和情感的缺失。拋開了婚姻中的責任,於是愛、性、利益這三種需要就大膽地敲開了婚外情的大門。

當婚外情可以滿足女人所有的幻想和需要時,意志力不夠堅定的女人會毫不猶豫或半推半就地選擇出軌。雖然婚外情不需要負責任,沒有束縛,但是需要付出的代價是很大的。明知如此,還是很難斷,只因為這三個因素在作怪:

一、現實的一地雞毛被婚外情的浪漫打敗

雖然女人一再克制自己,要停止婚外情。但是一回到現實,面對一地雞毛,心理的落差是很明顯的。感覺在婚姻中沒有得到滿足的還是一樣不會得到滿足,自然而然地又會懷念起情人的柔情似水,體貼呵護。

二、婚姻自身的問題沒有得到解決

經常被老公忽視,會想尋求安慰,加上彼此缺乏溝通,久而久之夫妻產生隔閡,婚姻質量不高。如果這種隔閡長期得不到消融,那麼女人極有可能會再次逃離,轉身投向情人的懷抱。

三、糟糕的僥倖心理

僥倖心理是婚外情斷不了的乙個重要原因,不撞南牆不回頭。出軌女人總覺得**不會被發現,自己能在婚姻與婚外情之間應付自如。既要婚姻的溫暖和保護,也貪戀婚外情的溫柔和刺激,這世上哪有那麼好的事呢?

都是掩耳盜鈴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的婚外情好斷嗎?哪種婚外情,往往最容易讓男人不想斷

女人婚外情容易斷嗎 婚外情為什麼斷不了

5樓:梓涵情悟

現如今,人們對於感情的重視程度已經愈演愈烈了!因此一旦乙個女人在出軌被人發現後,往往都會迎來周圍人的指點與批評!但是既然面對如此殘酷的現實,為何乙個身處婚外情的女人難以斷絕和情人的關係呢?

6樓:吾悅情感課堂

出軌的女人總是和婚外情人斷不了,其實是因為這些原因,她的老公要反思

7樓:金狐星際

不容易斷,有以下原因:

首先是內因:出軌的女人本來就是控制力不強,約束力不大,責任心不強的人,要出軌女人真正的下定決心完全斷絕和情人關心是意見非常難的事情。

其次是外因:老公發現老婆出軌,大多數人往往惱羞成怒,和老婆吵架,打架,家庭更加不幸福,讓老婆更加沒有安全感,沒有溫馨感,她心裡更加渴望得到情人的關心和愛護。這就更加導致他們關係比之前更加緊密。

8樓:賈大水小吃培訓

主要還看你倆的智商高不高了……

婚外情如何斷絕 200

9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1.要向對方表明你自己要結束這個關係的態度,要斷就斷的徹底乾淨2.終斷和對方所有的聯絡,無限期的和對方斷絕一切****3.

有意識的培養自己,把注意力轉移到家人身上,重新培養和家人的親密關係

10樓:堯月之秀

如何快速擺脫婚外情分手後的痛苦?

11樓:鞍山影

想想你和諧的家庭 你希望有一天灰飛煙滅嗎

女人婚外情年齡到多大就結束,女人婚外情的幾個階段

一般也要到60歲左右,因為45 50歲開始婚外情的女性也很多,根據生理要求和具體情況決定。女人婚外情的幾個階段 夫妻之外的一bai切不正du當男女關係都是zhi邪淫,報應慘烈。dao犯邪淫者回,定削福報。犯邪淫答 者,求財不成。犯邪淫者,家庭不合。犯邪淫者,疾病纏身。犯邪淫者,官業必墮。犯邪淫者,壽...

女人婚外情的嚴重後果,女人婚外情的後果

女人出軌婚外情的嚴重結果就是夫離子散。其實每乙個人都應該遵守自己的婚姻道德。這樣才會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別人。婚外情的後果有多嚴重,應該怎麼去操作?到底該如何做。婚外情的導火索有什麼?婚外情的後果有多嚴重嗎?女人婚外情的後果 後果基本是家庭破裂,女人婚外情一般而言是動了真情 入戲太深了 不像男的有大部分...

婚外情對財運的影響,有婚外情影響財運嗎

婚姻是一抄輩子的修行,簡簡襲單單那一次最好。愛情是一生的執著,堅持到底最好。請善待婚姻,不要給未來留下遺憾,讓你晚景淒涼!婚外情具有 腐蝕 心智的作用,讓所有是非分明的人遠離你,你的內心會變得陰暗!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什麼樣的人自然會遇到什麼樣的夥伴!當乙個人長時間沉浸在婚外情中時,這個人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