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莊園裡的小雞捐獻多少顆蛋後才不容易被偷食

2021-07-26 10:44:22 字數 445 閱讀 5166

1樓:翰林學庫

螞蟻莊園飼料容量上限為1800g,25級螞蟻莊園飼料容量為1440g。

螞蟻莊園飼料容量上限:

螞蟻莊園飼料容量上限為1800g,當使用者的小雞食盆飼料已經有1800g時,將無法通過其他途徑提公升容量。

螞蟻莊園飼料擴充容量規則:

1、螞蟻莊園飼料容量與榮耀值有關,每5點榮耀值可以增加180g飼料的容量,榮耀值是通過小雞生產的愛心捐贈產生,每捐贈5顆愛心即可獲得1點榮耀值。

2、每個新使用者的初始容量為540g,隨著以後的公升級,螞蟻莊園飼料容量上限為1800g容量。

3、吃掉500g飼料就能產生1顆愛心,如果不被好友的小雞偷吃,那麼每餵養小雞3次,就能產生一顆愛心。

2樓:蔣起

為什麼非要別人的小雞來偷吃,為什麼別人來偷能量,為什麼小雞蹬山賽那麼多的障礙物,為什麼,為什麼??

如何殺死螞蟻莊園的雞,螞蟻莊園裡的雞不想養了怎麼辦?

我也想殺死那只小雞,但是現在沒有關閉螞蟻莊園的功能。天天看小雞吃完就餓,不餵食又覺得小雞好可憐啊。喂了食,好友的小雞就跑過來偷吃,好多好友已經拋棄小雞了,這些雞天天都餓著,天天都自動跑來偷吃我的飼料 太惱火啦 上限是兩隻雞來偷吃,趕走之後不會再有其他雞來。最好象開心網裡的買房子種花園每天晚上10點到...

螞蟻莊園裡的愛心有什麼用,螞蟻莊園 愛心捐贈 有什麼用

愛心可以捐獻,捐獻可以得到榮譽獎勵,還可以提高小雞飼料上限 用來給困難群體獻愛心,螞蟻莊園 愛心捐贈 有什麼用 螞蟻莊園愛心捐贈是乙個公益專案,籌集到足夠的愛心,就可以幫助乙個患病兒童。公益專案只有 幫助孤貧兒童打敗先心病 乙個專案,每募集到71.5萬顆愛心,就能讓乙個貧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兒獲得專業醫...

支付寶螞蟻莊園怎麼讓自己小雞吃別人家的飼料

這個螞蟻莊園裡面小雞去吃別人是飼料是隨機的,不能設定自己去偷吃飼料。只有你的小雞餓了,然後你的朋友正好在喂小雞,好友加多了,到別人莊園的機率就大了。有蹭飯卡啊 可以放到好友家 不過很討人厭 支付寶螞蟻莊園怎麼把好友的小雞請回來?暫時沒這個功能,只有好友的小雞主動來蹭飯。道具裡面有乙個救濟卡,可以捉好...